跟前作相比我認為本作稍嫌遜色,不管是新角色的出現還是搞笑的劇情以及轉折的部分都是,整體來說表現得很平均。

這次也有加入BL梗,原本以為是愛慕妹妹的人,沒想到居然看上哥哥!

P83「小薰……我哥哥是男孩子。」「嗯……不要緊,因為我也是男孩子……」

只是我比較不解的是兄控的妹妹會對這件事感到興奮的原因,換個說法就是為什麼腐女連自己喜歡的人也腐得下去?

 

如果說前作重點在男女主角的命中註定上,那本作就是著重在小光的個性描寫上,既堅強又脆弱的描寫讓人很有共鳴,但我還是無法喜歡她。

所以我也不了解為什麼秋月會喜歡上光,她很善良我明白,但她也很會找麻煩阿,光是這點就讓人怎麼樣都無法認同。

話說風城真的很迷小光,連外觀是秋月他也把持不住,這到底是XD

 

最後,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