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秋番我只想追<國王遊戲>的,但為了查國王遊戲的播出時間再去看一次秋番推薦時發現了這部<戰刻夜血>(戰刻ナイトブラッド)。

這是一部乙女向手遊改編的作品。是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與武將們在腥風血雨的戰爭中展開戀愛的故事。

只不過這群武將並不是人類而是由姬神子為了和平創造出的非人類族群「月牙族」,有吸血鬼、狼人等等。

但目前這位姬神子下落不明。因為如此各族群武將展開一統天下的戰爭。

 

總共有六個軍隊分別是:

織田信長(CV:森川智之)、明智光秀(CV:島崎信長)、柴田勝家(CV:森田成一)、森蘭丸(CV:小林裕介)、丹羽長秀(CV:前野智昭)。繪師是:薄葉カゲロー

豊臣秀吉(CV:花江夏樹)、石田三成(CV:佐佐木喜英)、竹中半兵衛(CV:逢坂良太)、黑田官兵衛(CV:武內駿輔)、前田利家(CV:三本一慶)。繪師是:花邑まい

上杉謙信(CV:鳥海浩輔)、柿崎景家(CV:興津和幸)、上杉景勝(CV:荒牧慶彥)、甘粕景持(CV:綠川光)、直江兼續(CV:柿原徹也)。繪師是:四季咲組

武田信玄(CV:小西克幸)、山縣昌景(CV:中島ヨシキ)、內藤昌豊(CV:西山宏太朗)、高坂昌信(CV:木村良平)、馬場信春(CV:安元洋貴)。繪師是:miko

真田幸村(CV:山下大輝)、真田信之(CV:森久保祥太郎)、霧隱才藏(CV:北村諒)、猿飛佐助(CV:村瀨步)、由利鐮ノ助(CV:八代拓)。繪師是:黑裄

伊達政宗(CV:梅原裕一郎)、伊達成實(CV:岡本信彥)、片岡小十郎(CV:佐藤拓也)。繪師是:悌太

陣容非常龐大吧~~

 

目前已經看到第五集了,這部除了聲優外畫師也很厲害,不管是人物還是景物都很美,除了......女主角結月。

她服裝詭異、髮型詭異,我也不是很滿意她的聲音。設定也很令人無言,她是現代人可是卻莫名其妙通過手機進入類戰國時代,我從來沒看過這麼不用心的穿越手法!

你至少讓她點個APP或是讓她被電到或是追逐一幅畫到森林之類的,有點鋪成嘛!

然後到了異世界不能給她換件衣服嗎?每天穿著奇裝異服走來走去不就是在告訴敵人「我是目標」嗎?

莫名穿越就算了,隨隨便便就跟男人走了就當作劇情設定,但在她問豊臣秀吉自己(在戰場)能幫上什麼忙,秀吉回答她要她一起戰鬥時,

她的回答大大讓我傻眼,她居然SAY YES,Y......YES??

小姐!你有沒有搞錯?這是戰場喔,你應該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少女吧!你確定你真的能幫上忙而不是幫倒忙?

現在是想告訴我們男人都喜歡這一味嗎?這樣叫堅強喔,我只覺得這叫不自量力!

之後她在各種場合都想幫忙我也是醉了,男人真的都喜歡這一味喔???

做得到的做做不到的也做,原來好感是這樣刷的阿!

幾乎每個男人都有為她臉紅過(還沒相處的不在範圍內),一個是萌,兩個是可愛,三個就膩了,再更多就讓人懷疑這些人是沒看過女人喔!

 

雖然陣容很龐大,但我懷疑這故事跟我不和,首先大家打打殺殺的我實在無法和和樂樂談情說愛阿!

不過我猜大家到後面應該會合力對抗惡勢力(厄魔)吧?

最後我想說編劇加油好嗎?

 

11/19

第六集女主角終於被我最期待的上杉軍抓走了阿(灑花)

我盼了好多集了(拭淚)

咳咳……正確來說不是抓走而是救走。

賢明的謙信大人是不會做強奪良家婦女這種事的!

了解這個軍隊後最讓我意外的是,上杉謙信和上杉景勝是父子阿!

我原本以為他們跟真田一樣是兄弟!

雖然是養子,但感覺還是怪怪的

不過我重點不是他們所以先放一邊~

我的重點是前幾集只說幾句話,連在這集都不多話的甘粕景持啊!!

女主角回城之後傷口就是他包紮的阿!跟女主角離這麼近也很冷靜不愧是大人啊!!

當謙信把女主角託給景勝照顧時我多想跟他說我只要景持大人阿!!

第七集女主角又被搶走了。這次是伊達軍。

因為人數較少,所以大家感覺比較沒距離。

這次依然是主帥的故事。

小政宗太可愛了!!

在看人設時我第一眼喜歡的是花邑老師畫的豊田軍,但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好奇的是伊達軍,尤其是主帥伊達政宗。

其實在這部動畫前我不喜歡獸耳,大概是覺得不真實吧。

所以第一眼喜歡的才會是豊田軍(沒想到他們是吸血鬼)。

至於另一隊同樣沒有獸耳的織田軍則是太視覺系、太陰柔了(一看就是吸血鬼阿!)。

而政宗大人的耳朵跟其他人不一樣,像是長耳犬,然後他又蓋一隻眼睛(盯著他看時就會感覺被他眼睛吸進去),感覺就是很神秘、很多故事的人阿!

然後這隊還有另一個可愛的角色-伊達成實。

業!!!!聽著他的聲音我一直出戲阿!

他是對女主角最好的人,不過其實大家都只是嘴巴硬啦~

他跟主帥同姓不知道兩人是什麼關係(如果跟史實一樣那他就是他的叔父了)?

下集女主角大概又要被搶走了吧,雖然知道這是劇情需要,但我已經覺得累了......

然後我很疑惑為什麼女主角一定要回豊臣秀吉那?

 

12/11

第八&九集結月被織田軍搶走了。

他們跟其他軍隊不一樣,其他人對結月都是採取憐香惜玉的態度,而信長則是告訴手下有必要時儘管吸她的血,她只是利用工具等等。

而且還把她軟禁,跟在其他軍隊落差之大!有夠霸氣!讓我有種「這樣才是正常」的感覺。

但大家當然不是壞人囉~除了帶點陰沉感的光秀外,大家都對結月很好,而且也看到大家的另一面,勝家聽到結月離鄉背井居然哭了,我大傻眼又大爆笑XD

然後在第九集信長開始帶著結月去尋找厄魔的巢穴,甚至為了她的安全,還讓她跟自己同床共枕,喔沒有~同寢室而已~

但這樣就讓結月好害羞,一顆心噗通噗通的亂跳,嬌羞的把自己捲成一團XD

而另一邊豊田軍也重振旗鼓,秀吉一個人朝著織田軍出發。

我想說:秀吉大人,結月在那裏過得很好,您不用費心了。(一整個不想走XD)

 

12/29

第10~12集。

我猜對了,最後大家果真齊力對抗厄魔。

看到大家為了結月同心協力有種說不出的興奮XD

雖然戰鬥場面不夠細膩,但大家努力奮戰和面對強敵的緊張氣氛營造的很足。

戰鬥結束後還出現意外人物,最近加入遊戲中的毛利軍首領,不知道又是怎樣的故事~

好喜歡看大家在首領背後關心結月的劇情,被發現時的尷尬也很有趣。

結月真是太幸福了~~話說我還滿好奇這事發生在其他軍隊會如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