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齣小說改編的特別篇,

我不知道小說好不好看,因為我沒看過,

但以電視劇來說並不好看。

一開始懸疑性很足,但過程跟結局讓人不明所以。

警察之間的關係、調查方向、人物關係感覺好亂,

不是都說調查要有個方向嗎?

我完全看不出來方向在哪耶……

其實很早就看出組長很可疑了,

但他的動機實在是不怎麼光彩,最後還自殺……

我以為他會去自首……

然後名波叫麻子幫他,

我以為姐姐病危是假的,結果是真的!

所以她到底幫了什麼啊?

我到底看了什麼啊?

好多地方都不交代清楚,

這部到底想表達什麼啊?

沒看過這麼莫名其妙的警匪劇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町隆史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