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好長一段時間,繼續來玩DL,這次攻略的是綾人,在跑前已經從很多地方得知綾人的崩壞,實際跑後......覺得沒什麼阿,還比我想像中甜了,會是我太M嗎?我除了愉快之外的情緒就是不捨了......讓我們進入大量吸血的劇情中吧~

選了綾人後,「哼,本大爺嗎,那是當然的阿。呵呵呵……平胸女,做好準備哦……?」

作好準備了,首先是DARK序章,

再高一點……無論何時何地都要不斷將積木堆的更高。

堆得越高越不穩,看著就讓人生氣。

因為一些小事而搖晃,發出令人不快的聲音四散在地板上。

心頭湧上一股無處發洩的憤怒。

可我不願意屈服於此於是又將手伸向了積木。

高一點……再高一點。

本大爺怎麼可能做不到。

──我是為了成為第一而存在的。

畫面是逆卷家的城堡的客廳,小小綾人在堆積木,只要刷新了記錄他就會很開心,但只要積木倒了他就會很生氣很煩躁,他會做到的,因為他是繼承了卡爾海因茲血統的吸血鬼,

母親是魔王之女而他是他們的第一個兒子,所以沒有做不到的。

再堆一次,這次成功了,「(這次應該能刷新紀錄了,這下誰都不會有意見了。)」,堆積木能讓綾人找到成就感,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於是他不斷的堆,一塊又一塊,突然禮人出現,

他問綾人就算你把積木堆得這麼高,又能怎麼樣?「要你管!和你沒關係!我要用這個建造自己的城堡。我要建造世界上最大、最雄偉、最了不起的城堡!」

後來禮人識趣(?)的跟綾人說了加油就離開了,接著是柯迪莉亞走了過來,她表揚綾人,讓綾人很開心,「呵呵……綾人,你聽好了。你不能輸給任何人,即使是兄弟也不可以。

唯有勝利,你才是你。尤其不能輸給那個女人的孩子……」從小就給孩子灌輸這種想法,為了達成母親的期望,「(對,我必須要贏,要成為第一才行。)」綾人腦子裡都是這樣的想法,

話說完後外面來了一群男人,公然偷情啊!!柯迪莉亞走了,但她的裙子卻勾住了積木,造成積木倒了,

她還說不要生我的氣喔反正這只是積木而已吧?綾人失落,等你得到真正的城堡後再告訴我吧?呵呵…… (是在笑什麼!!)

綾人又繼續堆起積木,看他這樣我好心疼阿><

禮人又出現,說「我說綾人,你還要繼續堆積木嗎?」「阿?什麼阿,你還在這裡阿……」在對話中禮人說了句意味深長的話,「綾人呀,如果你有想得到的東西,不好好說出口是不行的哦?」

「想要得到的東西……?怎麼突然這麼說。」「綾人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真的是世界上最厲害的積木城堡嗎?我倒覺得不是這樣的呢。」「啊?別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接著又出現他媽跟別的男人調情的聲音……

綾人是個不坦率的人,我想禮人是要提醒他這點。想要得到的東西是母愛嗎?

積木只能是積木。

我也明白即使堆得再高,也沒有任何價值。

我痛恨無力的自己只能做到這些。甚至害怕承認自己連這個都做不好。

畫面回到現實,在綾人的房間,一醒過來他心情就很不好,一下子就把唯推倒,「只是被推倒了而已,事到如今你就別亂叫了。」聽到這句我笑了XD

就在唯以為自己要被吸血的時候,「你的血是……那個女人的……」綾人想到了這件事,唯本來要趁著這空隙跑的,卻又被綾人抓回來吸血,吸一吸突然「怎麼覺得你……血的味道和平時不同……」

綾人懷疑唯被琉輝他們吸血了,質問著唯,「哈?喂!別想瞞著假裝不知道……!」綾人君總覺得他不太對勁……

我猜是因為柯迪莉亞的意識被卡爾海因茲拿走的關係,所以綾人才會覺得血的味道變了,不過這一點其他人都沒有提到。

01.綾人突然爬上唯的床還一直聞她的味道,他還在懷疑,氣味沒變但味道確實變了,最後得出一個結論「難道因為吸血的部位不同,味道也會跟著改變?既然如此,就比較一下吧……」

於是就開始身體檢查(?)先是脖子,再來肩膀,接著是耳朵,後來換手臂,檢查還沒完唯就已經要不行了,但她還是選擇忍耐,之後換腿,沒過多久,唯就失去意識昏倒了,

醒來後發現自己衣服被脫了!!就在要把衣服穿上的時候,綾人醒過來了,「還沒有檢查完……」

綾人又繼續檢查下去了……我想MB應該是以女主角對某人有點感覺開始的吧,不然容忍度也太高了。

02.很晚了綾人出現在唯的房間,拿出了一個看起來很可疑的瓶子,要唯喝下去,但唯實在是不想喝,最後被綾人強灌下去,「話說回來,沒什麼變化呢。我還想用這個來讓你全部坦白呢。」

原來那飲料是吐真劑,突然唯叫綾人親她!綾人嚇到了唯也嚇到了,但她接著又說「只是看到綾人君,就覺得心跳加速,想要被你緊緊抱著……」唯突然的告白讓綾人以為那是春藥XDD

越否定內心的想法,就越會把真心話說出來(?)「我才沒有在想這樣的事!我才沒有覺得綾人君很可愛,也沒有想要撫摸你……」這台詞……XDDD

一邊否定一邊又說實話XDD怕自己再說些奇怪的話,所以唯就說自己要睡了,綾人才不管,吻了下去,越想著要綾人停下來,嘴巴上卻是說著要綾人吸她的血,

「哼哼,你的腦袋是怎麼了。平時嘴裡說著不要不要的,心裡原來是這樣想的阿。想不到你居然是個謊話精阿。」於是綾人給了唯"特別服務"狠狠的咬下去……

唯說著自己會這樣都是藥的關係,但一邊又想著難道這些都是自己真實的想法嗎?

03.綾人又來房間找唯了,但這次是來問功課的!不,是來"借"作業去抄的,但唯不肯,還說要教他,於是綾人提出「那做對了一題,就讓我吸一次血吧。」

「什麼好處都沒有的話,怎麼可能忍耐做這種東西阿。」於是唯為了讓綾人學習所以答應了,過了一段時間,沒想到綾人全錯XDDD其實這也是想的到的XD

上課都在睡覺,又不是天才哪寫得出來,所以綾人心情變得很糟,後來唯就說旁邊有提示,不知道提示的全貌是什麼,但綾人說到了二次函數,沒見過也沒聽過,唯心想這上周學過阿,

不過綾人上課都在睡覺,會不知道很正常阿XDD,後來綾人又說隨便加起來不就行了,還要唯趕快對答案,不過想就知道一定不會對,但當時還在想會不會剛好矇到XD這段好好笑

於是唯選擇休息一下,不過這麼一說綾人猜到自己又錯了,「哈阿……真是的,好麻煩……說到底,即使解開這種題目,又有什麼用……不管怎麼想,這不都是在浪費時間嗎……呼阿,好睏……」

說到重點了,解那個到底有什麼用XD

鬧完便扭綾人倒頭就睡,看著睡著的綾人,唯覺得看起來就像普通的高中生很可愛,但綾人聽到了笑聲後醒了過來,認為唯在取笑他,就說要懲罰她,所謂的懲罰當然就是吸血,

他說自己學習的很累了XD還故意咬得很大力,都是因為唯逼他學習,但唯心裡很不服,想著以後不教綾人做作業了XD……真的很像小情侶阿XD

04.唯從同學那得到兩張電影票,所以想邀請綾人,希望可以改善他們之間的關係,做的好~這時綾人剛好出現,但他說對電影沒興趣,

「不過,這次就陪你一下吧。」太棒了,好期待,但到了明天,綾人接到了一通電話(看吸血鬼打電話好奇妙),有人找他,所以他要出去,但電影呢電影!!

原來綾人沒忘,只是他要唯自己先去,「話說在前面,你別想趁這個機會和那些傢伙見面。」「要是他們又對你做了什麼,讓血的味道改變的話我可受不了」

現在想到禮人在之後會說綾人敏感,現在想起來是指發現血味道變了這種事吧,唯露出了不高興的表情,其實她是因為綾人懷疑她,

卻被解讀成「露出這種表情算什麼阿……不能和他們見面就那麼不滿嗎。」唯趕緊否認,「真讓人生氣……我不是一直說,你是我的嗎。看來必須要讓你和那些傢伙徹底明白才行呢……」

話說完綾人就在唯的脖子上留下吻痕,「只要留著這個痕跡的話,馬上就能知道你的主人是誰了吧。所以直到在電影院見到我為止,都不准遮住那個痕跡啊。如果遮住它,我可不會放過你。」

唯雖然覺得不合理但還是選擇聽話,到了電影院前,唯還是覺得很害羞,希望綾人快點出現,這時綾人突然出現,「哼哼,能清楚地看見痕跡嘛。」「能乖乖聽話,真了不起。」

綾人給了唯獎勵之吻,但唯害羞的推開,「事到如今,區區接吻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這裡都有深紅色的吻痕了。」唯叫綾人住手,但「怎麼可能住手阿,這可是調教阿。」

「你是我的……是我的所有物。如果你忘記了這一點,無論多少次,我都會這樣提醒你。所以別再忘了哦,唯……」

05.綾人找唯到房間,但綾人卻不在裡面,這時唯發現一本書,由於很稀奇(?)唯就拿來翻一翻,沒想到裏面是女性泳裝寫真!!!這難道是禮人說藏在綾人床底下的那本!!!!!

唯臉色一沉,沒想到綾人會看這種書阿,而且裡面女人的體型跟唯完全相反,這麼說就是豐滿的那種囉~長相也很成熟,所以綾人喜歡這類的女生嗎?成熟豐滿型~其實這前作好像有類似的內容XD

唯心想(我才、才沒有覺得不甘心,感到寂寞呢。就是有點不舒服……而且我還在發育,還會長高的。這樣的話,我的體型應該……也會改變的。嗚嗚,即使這樣想,看到之後還是覺得空虛……)

真是可愛又可笑XDDDD正想把書放下,綾人剛好開門進來,所以被發現了,綾人看到後笑得很誇張,

「啊,笑得太厲害了,肚子好痛……呵呵呵,什麼阿……阿!難道說,你也想要變成這樣嗎?呵呵。」我原本以為她會否定的,沒想到她老實說自己想要變成這樣,

然後綾人又說了很過分的話「果然是這樣阿。畢竟你的胸部平的讓人絕望阿。哼哼……」唯內心受傷了,「都說了沒關係啦。包在本大爺身上。馬上就讓它豐滿起來。」

我原本以為他是要用"直接施加壓力法"(哪招>///<)結果是……「別客氣阿,我會用獠牙充分地刺激你的身體……恩。」他在胸口吸血,可能是覺得施加刺激後,人變得興奮就會變大,

但唯卻覺得變得更平了XDD如果被吸血就會變大的話,那我應該早就不是平胸女了!唯說,「阿,說的也對呢。那麼,你暫時應該還是平胸女吧。」唯又生氣又傷心XD

綾人君喜歡胸部豐滿的人呢……「哈!這不是當然的嗎。再怎麼說,比起小的,當然是大的比較好了!」覺得難過

06.外面下著大雨,還打雷,突然間停電了,唯很害怕,但還是摸黑去找蠟燭(蠟燭??不覺得手電筒比較好用嗎?)由於對這個家的擺設還不熟吧(?)唯絆到腳眼看快要跌倒了,這時綾人出現,

唯安心了起來,但像是要整人一樣,綾人走了,唯向綾人求助,跑向他的方向,卻又被絆倒了,他不斷的喊著綾人的名子,突然又打雷了,「哼哼,表情真不錯。這個害怕的表情真讓人受不了……」

(吸血鬼都很喜歡人害怕的表情嗎……)唯向綾人求助,「想要我待在你身邊的話,就自己追過來阿。能抓到本大爺的話,我就待在你身邊。」說完人又不見了,

在一連串出現-消失-找人-跌倒的遊戲(?)後,「哼哼,你這表情真糟糕阿。眼睛都哭腫了。就那麼怕黑嗎。」又一次的貓捉老鼠後,唯終於抓到綾人了,我想他放水了吧XD

在唯不斷的示弱下,綾人第一次臉紅,緊緊的抱住綾人,在這裡捕捉到的第一張CG~「唯,你要一直像這樣渴求我。這樣的話,我就會溫柔地對待你……」

07.在學校,「喂,平胸女……你其實被那個叫琉輝的傢伙吸血了吧。」綾人還在懷疑阿……綾人君,希望你相信我阿。要怎麼做你才肯相信我呢?「這點事,讓本大爺嘗嘗味道不就馬上知道了!」

「你看,你血的味道果然很奇怪……切……」我是冤枉的阿!!綾人既粗暴又大量的吸血,讓唯失去意識,醒來後發現自己人在保健室,我本來以為會是綾人送她來的,結果出現的是琉輝,

原來唯被綾人盡情的吸完血後就丟棄在一邊……這裡是轉折,雖然我早就知道他把我當作食物,但是,綾人君好過分阿……唯心想,「即使被這樣對待,還是在意綾人嗎?」

「別隱瞞了,一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你很在意那個男人的事情對吧。好了,回答我。」唯心想最近綾人的樣子很奇怪(有嗎?)所以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但即使知道這種事這個人又有什麼打算呢?

「哼哼……是在尋找藉口嗎?」突然綾人氣沖沖跑進來,「……你們……」「什麼啊,是你阿。沒想到你現在才來迎接自己捨棄的食物呢。」「你說什麼!」「別一直大吵大鬧的。而且……哼哼……」

「喂,有什麼好笑的!」「雖然早就料到你一定會來這裡……但是,比預想的要早阿。」「啊?」「因為你看上去非常疼愛這個女人。如果知道有別的男人在她身邊,即使不用叫也會出現。」

(吸血鬼連GPS的能力都有了……)「什麼意思阿。別做這種噁心的推測!」「哼哼,原來如此……看來只有本人不知道,自己感到這裡的表情有多拼命……」

「混帳!你試試再說這些不知所謂的話。我會馬上在這裡把你幹掉!」「你這麼認真的態度,就證明這不是推論而是事實。要否定的話,就別這麼吵。不過,這也不可能阿。」「切……」

「哼哼……再見啦。」(琉輝一直在挑釁綾人,看不太出來是要激他面對自己還是要讓唯看清綾人,無神兄弟的存在還是讓我感到疑惑,算是助攻員?還是情敵?)琉輝走了,留下非常生氣的綾人,

我感受的到他濃濃的怒氣,他審問著唯「果然你一直以來都像現在這樣,偷偷摸摸在暗地裡做些什麼吧?事到如今,你已經無話可說了吧?」綾人不給唯解釋「吵死了!少給我頂嘴……嗯。」

「我要吸你的血……吸到你身體一動也動不了……!比平時更用力!」唯感到難過,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期待什麼,一邊空虛的感受著把我當作食物的綾人君,一邊等待這種行為結束……

即時心得:在前面的一到六章我都覺得滿甜的,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說MB的綾人崩壞了,

到了第七章綾人又在懷疑唯被琉輝他們吸血了,真的跟唯一樣覺得又來了,怎麼都不相信我,

但從這裡開始就像雲霄飛車突然出現一個很大的轉折,唯覺得綾人變得奇怪,但我覺得跟其他兄弟相比,

綾人只不過是一直覺得唯血的味道變了,除此之外他並沒有"發作"阿,沒有出現像修和禮人有的"對血強烈的渴望"的症狀阿,

而且雖然幾乎每章都有吸血,但跟前三位相比我覺得他吸的算少了,

不過在故事部分一整個是在用餐的狀態,大吸特吸吸到唯整個人都沒意識了,

看到保健室時我還以為是綾人送唯去保健室,結果出現的人是"琉輝"

在逆卷線看到無神兄弟都會覺得不妙,果然,之後綾人一臉焦躁不安的出現,

敵人相見分外眼紅,可以感覺的到綾人非常生氣,等到琉輝離去後,唯又被大量吸血,

08.吸血持續了很久,唯向綾人求饒,卻得到「怎麼可能住手阿。區區餌食,卻和別的男人有說有笑。我才不會管這種女人的死活。」說什麼綾人都聽不進去,固執地不聽別人的解釋,

因此唯選擇放棄抵抗,「哼哼……就是這樣……你打算就像這樣背叛我吧。連你也……」綾人露出很難過不安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說出這樣的話,突然他笑了,

然後「哈阿……算了。無論擁有多麼上等的血,說到底你也只是……餌食。」笑聲後接這句已經看開的話,那情緒轉折大到我覺得有點突兀

「對……只是為了滿足飢渴的餌食……老實說,代替品要多少有多少。到這附近就多的是,對吧?哼哼哼!」「所以,我沒必要拘泥於你這樣的人--」保健室老師進來了,

「切……麻煩的傢伙又增加了……」綾人把唯推開「不可以呦,不可以對重要的女朋友這麼粗暴。」「什麼重要的女朋友阿,這女人才不是!而且……你懂什麼。不要隨便命令我!」他打老師!

綾人走後,開始藍老師開導時間,照慣例先泡一杯茶,「唉,我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可你臉色都這麼差了,比起自已你卻更擔心他。這傾向不太好呢。簡直……就像是被他支配著一樣。」支配?

這老師在每個人的線都能有不同論點,「對,你自己的身體和心靈也是。不知不覺就成為了對方的東西,按照他的想法,被他隨意擺弄……」

「雖然不知道你是因何而被支配……恐怕是恐懼或是被抓住了某些弱點吧。無論是哪個,你們的關係都稱不上是健全的。」每個人你都嘛這樣說,還不都是你造成的……

終於可以喝茶了,在休息前「喝了這個後,到床上睡一下吧。放鬆一下身心。聽好了?要找回自我。」老師走後,剩下唯在想著自己的心情……

我發現這次她沒有再說老師溫柔了,記得前幾次常聽到,每次聽到都令人"倒彈"

這次老師的開導次數很少是因為有琉輝就夠了還是說綾人連你也沒轍XD

或是他們兩個自己就好了呢~因為感情夠穩定了只是因為一些事物矇蔽雙眼?

09.唯抱著"不知該用什麼表情"去面對綾人這樣的擔心回到了宅邸,但卻沒看到他的身影,明明很怕見到他,可沒見到他又會去找他。他現在在什麼地方,在做些什麼呢。

唯發覺自己在擔心這些,感到很驚訝……(一想到綾人君現在可能在吸別人的血……為什麼……胸口會這麼痛呢……難道是因為我自負地認為自己的血很特殊?或許是我依仗著自己是綾人君的特殊存在,至少我的血對他而言是"特別"的,或許是對此深信不疑,從而保全自我,然後不知不覺間卻迷失了自我,被綾人君支配了……這簡直就像我想要成為綾人君特別的存在一樣<──這段話好饒舌,看不太懂,突然開始了餌食跟特殊存在論

在走廊看到禮人和奏人,「嗯哼,小賤人你這麼慌張是怎麼了?」唯問他們有看到綾人嗎?禮人說沒看到,轉而問奏人「恩……很久之前,他確實曾經在這裡。」(很久之前?是多久以前XD)

「他看上去似乎非常焦躁,所以我覺得他比平時更礙眼。」(所以你對他怎麼了!!??)「然後……好像像這樣……突然跑了出去……在之後就不知道了。」

「話說回來,真是稀奇呢。小賤人居然會擔心綾人。」突然聽到摔門聲,出現滿身是血的綾人,「歡迎回來,綾人。話說回來……」

「你這樣子是怎麼回事。怎麼渾身是血……還散發著難聞的血的味道。」「阿阿我知道了!綾人是吸了那一帶人的血了吧?」「切……是的話又怎樣,啊啊?與你們無關吧!」

唯因為綾人吸了別人的血而在難過,「雖然……綾人吸什麼血的確與我們無關。但是……請不要讓這麼臭的味道散發在屋內!真讓人不愉快!」奏人每次突然的發脾氣,都會讓我嚇到阿~

「恩呼呼……那麼,小賤人,接下來就拜託你了~」(交給我!?)不知道該對綾人說什麼,於是唯說了,那個……歡迎回來。雖然渾身是血,但是沒有受傷吧?

「怎麼可能受傷。囉囉唆唆的好煩阿。區區餌食別干涉我。」這時鄰司走過來,「還想著怎麼這麼臭,是你嗎,綾人。」「啊啊?什麼阿,是你阿。」

「這裡不該回答"是你阿"。快點去洗掉那些血。」真是禮貌「不用你說我也會這麼做的。你很吵啊!切……」綾人走了,鄰司在後面喊著

「看守這個人的人,不是你嗎。這和說好的不同啊,綾人!」說完鄰司也走了,留下唯一個人煩惱著,在浴室,「哈阿……唔。這麼難喝的血,這能喝嗎。什麼啊,可惡!」

綾人很煩躁,「那傢伙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別開玩笑了!對我來說,根本沒有……特別的存在!」綾人很激動很生氣,氣到槌牆

~我的胸口異常疼痛,連眼淚也快要溢出來了。

10.知道綾人吸別人的血讓唯很受打擊,所以她睡不著,出去冷靜冷靜,白天的公園好漂亮,MB好多白天圖喔,還有鳥叫聲~唯不斷嘆氣,突然有人走過來,是琉輝,

「哼哼,別那麼吃驚嘛。雖說是吸血鬼,但也不代表白天無法出門。」唯嚇到準備要逃走,

「要逃走是你的自由,但不管你怎麼逃,我還是能馬上抓住你。你是不可能戰勝吸血鬼的。這一點,你應該明白吧?」

(我明白吸血鬼會瞬間移動跟自體GPS,還有身體很好、不會生病、體能很好、長生不死、還會飛)琉輝拿出今天的報紙給唯看,有篇報導的標題是【女高中生被路過歹徒襲擊】,

這難道是……昨天的綾人君,為什麼要給我看這種東西……「因為你很可憐。你好像不清楚自己是同樣的存在。」

「你的血的確很特別。所以,不會輕易被殺掉……但是……說到底,你不過是一只家畜,有價值的地方就只有血……對吧?你滿足於這樣的現狀嗎?」不對,我!

「當然不對了……因為你可是夏娃。」夏娃?「恐怕不會……令身心都墮落成家畜吧。我有個不錯的提議,你乖乖地跟我來吧。即使和他在一起,也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只說一次你就聽不懂嗎。快點,到這邊來。」我不去……「為什麼?」因為……「你承認自己是個沒用的家畜,擁有價值的地方只有血嗎?」不是的!是因為你也不可信!

「哼哼,原來如此。看來你也有思考過呢。的確,我也不值得信任。因為我和那個男人一樣。我也是吸血鬼。既然如此……被我吸血,也不會有怨言吧?」(什麼!!)

~時隔多日,我感受到了綾人君以外的獠牙。這觸感非常沉重,彷彿全身都發出了悲鳴一樣。我漸漸變的什麼都無法思考。

即時心得:保健室老師出現,這次他說了一個我想都沒想到的言論,他說唯被支配了!唯一直想著這件事回到了宅邸,但綾人卻不見蹤影,好不容易等到綾人回來他的身上卻都是血,

"很臭的血"兄弟們的說法,唯因為綾人真的去吸別人的血了,內心很難過,

唯以為自己是綾人特別的存在,但綾人心裡卻不願意承認,

想著這件事讓唯睡不著,起身去公園散心,結果居然碰到了琉輝,

還被吸血了,我以為琉輝是不會做這種事的人,被吸的當下真的覺得,大難要臨頭了~

(被吸血時我居然沒有罪惡感!會是因為我整顆心都在綾人身上,而吸血是被強迫的?我只有害怕的感覺,害怕被發現的心情!)

尾聲,今天也能聽到,不知從哪裡傳來那個女人尋歡作樂的聲音。

我雖然覺得厭煩,卻還是把手伸向了積木。

每一天、每一天地重複著。

這種事情做到最後,到底會有什麼結果呢。

越想越不明白,到了最後,變的什麼都無法思考了。

逆卷家城堡,小小綾人還在堆積木,這時又傳出那個女人嬉戲的聲音,「(這樣的行為到底打算持續到什麼時候阿,真是的……已經不想再聽了。比起那種事,還差一點就……)」

「綾人真是的,依舊不厭其煩地堆積木呢?」「與你無關吧。」「嗯哼,是與我無關沒錯……」「那就別來管我!」

「別生氣嘛。但是,綾人你應該也明白吧。這種東西即使堆的再高,終究也就是積木而已。沒什麼特別的意義。沒有人會感到高興。」

「這個……(那種事,我早就知道了。但是、但是……!)那種事不一定吧。」「你又意氣用事了。像我這樣改變看法,不就好了嘛。」(兩個令人心疼的孩子)「閉嘴!」

「嗚哇!居然把積木丟過來,好過分~!嗯哼哼」禮人是笑著說完這段話的,總是笑笑的,所以他生氣的時候真的很可怕……「(閉嘴,閉嘴閉嘴閉嘴!)可惡……」被說中內心事了……

「不過……說到底,那個人愛的只有卡爾海因茲一人。嗯哼哼……只有他是特別的……」(對別人的事都剖析的如此透徹,自己面對的時候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禮人講這句話愈講越落寞……

好想要血。想要更多更多的血。

如果能抑制這股憤怒和飢渴的話,無論什麼血都可以。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可自從那傢伙來到這座宅邸,我吸過她的血之後,就不想再喝其他人的血了。

喉嚨明明依舊非常乾渴,但能抑制這股乾渴的人居然只有那傢伙……

本大爺被那傢伙的血,不對……被那傢伙本身支配著?(這也說支配?)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不可能會有這種事……

唯逃走了,本想要回去的,但要是這件事被綾人君知道的話……突然綾人出現了!「喂,你……我看你不在宅邸……還以為你到哪裡去了……唔……可惡!」綾人看起來很難受,

「可惡……別碰我!不過是個餌食,別輕易碰我……」「比起這個……喂,血,把血給我。我的喉嚨渴得受不了了。所以說,你可別誤會了。不是非你不可。」(嘴硬!)

「只是因為現在只有你在這裡……」(你不是特地來找人的嘛?)「對,並不是……即使不是你的血也……嘶。」(自己騙自己!)

看著痛苦的綾人,雖然很想把血給他,但害怕被琉輝吸血的事會被發現,「喂!快點過來!」等、等一下,綾人君「讓我等一下?就憑你也以為能讓本大爺等?」不是的,我──

「不肯過來的話,只要抓住你就好了。哼哼!」不要!唯把綾人推開了,綾人又露出受傷的表情「哈……我稍微手下留情,你居然這麼得意……做好覺悟吧!」

唯跑走了,因為不希望被綾人發現自己被琉輝吸血,回到房間,依然想著綾人的事。

MANIAC序章,在宅邸的任何地方,都能聽到那個女人歇斯底里的聲音。無論積木如何堆積,即使發出刺耳的聲音倒塌下來,都不會有人在意。

我為什麼會做這種事呢。

雖然不斷反問自己,卻還是把手伸向了積木。

柯迪莉亞因為老公不來找自己,反而被其他女人包圍著,忌妒發怒砸東西,還把氣出到小小綾人身上,「綾人!你到底要玩這種遊戲到什麼時候!」

「這種積木,即使堆得再高,也沒有任何意義……對沒有任何意義!即使成為了第一,也根本沒有意義!燒成灰燼吧!」說完就把積木丟到壁爐裡,

這番話是在說自己吧,即使自己是大老婆,也得不到心愛男人的一個眼神,所以成為第一根本沒有意義!看著被燒掉的積木,

綾人心想,已經不能再堆上去了,堆砌的高度令人吃驚,然後……然後……我……到底想怎麼樣呢?想讓這女人回頭,得到她的認可嗎?這種事情……突然柯迪莉亞又笑了

「那個人心裡的第一,應該是我才對……不,與第一最相稱的是我。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第一嗎……)

她就是個不被愛的大老婆,為什麼不愛我?我到底是哪裡不好?明明其他男人都跪倒在我裙下,為什麼唯獨那位大人不屈服?居然被其他女人包圍著,不可原諒!那種女人死了就好了。乾脆我來把她們都殺了!她就像還珠格格裡的皇后,本該母儀天下的皇后,卻不斷針對其他妃子和她們的孩子,為了要獨占皇上的愛,只好剷除異己,並要自己的孩子爭氣,因為這樣身為孩子母親的她才會被多看一眼,其實她也只是個普通的女人,憑什麼就要她跟別的女人分享愛,這就跟柯迪莉亞一樣,在DARK序章她說過一句話「綾人,你聽好了。你不能輸給任何人,即使是兄弟也不可以。唯有勝利,你才是你尤其不能輸給那個女人的孩子……」禮人奏人能玩你只能學習,前作有一段柯迪莉亞把綾人推到水裡當作懲罰,因為他沒辦法成為最強的孩子……就像個深宮棄(怨)婦,讓孩子感受不到媽媽的愛……(題外話)

在高高堆砌的積木頂端,我到底在追求什麼呢。

我望著燃燒的積木,呆呆地思考著。

即使對他人抱有特殊的感情,也無法保證能夠得到確切的回應。

即使用武力強行搶奪,也不會得到真正想要的東西。

既然如此,那就此放棄吧。

唯在房間裡,在想自己被吸血的事,以及如果被發現的話……突然有敲門聲,(還想說綾人何時變禮貌了,但仔細想綾人是不會敲門的)「竟然敢讓我等,真是氣燄囂張啊……」對不起

鄰司是要來問綾人的事,「關於最近綾人行為異常的原因,你知道些什麼嗎?」這個……我不知道「這樣啊……綾人那副樣子,到底是發生了什麼。該不會是被下毒了吧。」

毒?綾人君的身體有這麼差嗎?「就是因為吸了不知底細的女人的血,才會弄成這樣。」(所以你們平時都去哪覓食?)知道唯不知道(好饒舌)所以鄰司就走了,徒留唯再擔心著,

(好想玩二哥線!!冒著會被發現的風險,唯還是去找綾人了,綾人在房間裡痛苦的呻吟著,「什麼啊,是你啊……切……」「哼哼……明明從我身邊逃走了,現在又有什麼事,啊啊?」

我聽說綾人君不舒服,你沒事吧……「哈啊?這算什麼理由啊。你是笨蛋嗎……哼哼……要是沒有被吸血的打算,就不要毫無防備地到這裡來啊……」但是,我很擔心綾人君……

「啊?擔心?哼哼哼……你這女人……到底要多自大才滿意啊!呃……」(擔心叫自大?)「就算沒有你這種人的血……」唯走過去,

「別過來!你不過是餌食。引人享用而自己靠過來的餌食,我根本不想要……」看著這麼痛苦的綾人,唯主動要他吸自己的血,「啊?你在……說什麼啊……」我不想再看到綾人君這麼痛苦了……

「哼哼……區區餌食,居然這麼大口氣……切……啊啊,好啊……我就遵從你的願望,吸你的血吧……」(綾人居然沒有發現唯被吸血!!!)

即時心得:MB跟前作相比真的比較有連貫性,M章合理多了,我原本還在想把情況搞成這樣之後要怎麼收拾,

寫劇本的人真有一套,D章的尾聲跟M章的序篇,看到的當下覺得怎麼還在堆積木,內容沒什麼不同阿,直到積木被燒了......

綾人在D篇說過,你要背叛我嗎?連你也......我猜這是因為看著自己到處找男人的媽媽,始終不愛自己的媽媽的影響,

只想得到一點點的關愛一點點的目光一點點的稱讚,卻連這微小的心願都實現不了,既然實現不了那就不要了......

01.綾人沒去學校也沒去晚宴,因此唯幫他把學校的資料帶回來,但打開門一看居然沒有人,剛不是還跟鄰司對話?原來人在陽台,「平胸女,終於來了啊。」蝙蝠?!

「聽這傢伙說,你今天在學校和男人說話了?」「區區餌食,真是狂妄。居然在我不在的地方和其他男人說話……」這是誤會!「那你的意思是,我的使魔說謊了?」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你快老實坦白。和誰在一起,做了什麼?」難道指的是老師?「哼恩。果然和男人說話了嘛。」說完綾人就把唯壓在欄杆上,「我說,唯……都說了,你是我的食物……」綾人很生氣!

「要是連這件事都忘了的話……就有必要狠狠地處罰你呢……」綾人把唯綁在欄杆,「別吵。是你不好。區區餌食,居然敢擅自行動……」綾人用蝙蝠的爪子來攻擊唯,

「哼哼,很痛對吧。我使魔的爪子,可比劣質的小刀更鋒利。就用這傢伙來讓你明白,和我以外的男人說話會有什麼後果……」

(突然想到在前作綾人也有叫唯不要跟別的男人講話,但下一章就破功了,這一次變狠了!!)唯向綾人求饒,

「哈?你以為這種程度的求饒,就會讓本大爺放過你嗎……快點,大聲哭喊吧。讓我多看一些你那害怕的表情……」「可惡,真氣人……」突然見血了,綾人舔了舔,

「可惡,舔了一下……喉嚨就開始乾渴……」於是開始吸血,為了"固定"還把喉嚨掐住,「別吵。你沒被殺死,就該感到慶幸了。」綾人的眼中沒有笑意,就像是真心憎恨著唯一樣,

「別哭啊。你只要閉上嘴把血給我就行了。因為你只有這種價值……」綾人口氣很冰冷……

02.下課了,綾人在上課途中離開後就沒有再回來了……(好隨性的上課法)唯幫他收課本,這時有兩個同學在講八卦,她們在猜唯跟綾人的關係,猜不到乾脆直接問唯,莫非是戀人?

但唯否認了,她怕如果承認了會被綾人數落(這段話的意思是真的是戀人啊?)那你們是什麼關係?這問題唯自己也不清楚,但總不能老實說,所以他說他們像兄妹,得到答案的八卦二人組,

好像不滿意似的,唯尷尬的笑,回到房間,想到其實自己是被當作餌食對待不禁嘆了口氣,這時綾人突然出現,每次甩門都嚇到我,他看起來很生氣的樣子,「為什麼你沒說自己是餌食啊?」

「竟然說是兄妹,你是笨蛋嗎?」(其實你是因為沒說戀人而生氣的吧?)「被人認為我們是這種關係,真是讓人火大。」綾人把唯推倒,

「都說了你只是我的餌食。區區餌食,竟然說我們是兄妹?胡鬧也該有個限度……」對不起(記得之前有看到奏人的攻略,一個篇章最少都有3次對不起……奏人好可怕!)

「這不是道歉就能解決的問題吧。」(那你要?)「對於不清楚自己是餌食的傢伙,必須好好懲罰才行……」綾人手上不知道拿著什麼,但被他碰過的地方很刺痛,我以為是什麼凶器,結果是鹽,

「之前的課不是講過那隻兔子的故事嗎?」(原來你也有認真聽課的時候)是指因幡白兔嗎?「啊,就是那個。我覺得那個不錯……下次你要是再做了什麼的話,就像這樣把鹽灑在咬痕上……」

(這招太狠了!)因為實在太痛所以唯向綾人求饒,「那麼,下次再被問到的話,就回答你是我的餌食。」怎麼這樣……「什麼啊,你說不出口嗎。」痛!我說,我會說的……

「那現在說啊。說自己僅僅是餌食。」雖然不想說,但因為太痛了,還是說了出來,「一開始這樣說不就好了嗎。真是的,害我這麼費事。那麼,餌食就該有餌食的樣子,乖乖地把脖子露出來。」

但是,「什麼啊,剛才說的是騙人的嗎。」不是這樣的……「你是餌食。根本沒有權利反抗我!」

03.上課的時間要到了,但唯很累,不想動,雖然很累,但我們的主角是乖寶寶所以還是去學校了,到了家外卻只看到綾人,也只有他們兩個坐車,因為鄰司先走了而其他人翹課了XD

(你們這樣真的能畢業嗎?)這樣兩人就要獨處了,(記得上次跟禮人獨處發生了一些OOXX的事氣氛有點尷尬,這時綾人先開口了「幹嘛一聲不吭的。」唯不知道該說什麼又怕說錯話,

於是就說她和平時一樣而已,「哼恩。和平時一樣嗎……」突然,「什麼啊,居然嘆氣………」「你的臉色都發青了啊。」有點不舒服……說完唯就倒下了,在黑暗中綾人喊了唯的名字,

(你還是很擔心嘛)唯感覺到額頭有冰冰的東西,像是誰的手,好安心,(綾人!!你!)

「切,真讓人不爽……明明有本大爺在,還給我突然倒下……為了本大爺,要把身體給調養好啊。不然的話,血的味道就會變淡,那不就不好喝了嗎……可惡,好煩躁……」唯醒過來了,

綾人一臉擔心,但立刻換表情,「真是的,居然暈車,真丟臉……那麼累的話,就別去學校啊。」唯道歉並立刻起身但頭還是很暈,

這時出現一張CG(如果單看CG會以為有人要來搶走唯,然後綾人緊張地抱住,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這章到完都沒出現其他人,我猜是為了要露臉,為了要把臉露出來才這樣畫,但這樣的故事配這個CG怪怪的) 綾人趕快過來扶住唯,「切……真是得意忘形……還貧血的話,就繼續睡會兒!搖搖晃晃地爬起來,之後又倒下的話,不是會給本大爺添麻煩嗎。」結果唯又躺回去了,

睡了一會兒後,醒過來發現綾人在隔壁床睡覺,一下子後他也醒了,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吸血,「必須充分取回與我花費的功夫相等的分量才行呢……嗯」

「啊……血確實變濃了一點……也就是說,我忍耐的有價值……」(結果還是這樣嗎?明明就很關心……)「你是我的餌食……嗯……明白了的話,就給我老實點……」(一定要這樣讓人失望嘛!)

04.唯頭痛,貧血了,每天都被過度吸血會這樣也難怪,已經習慣她貧血了……突然又出現甩門聲,(我知道主角名字的由來了,有些角色都會叫她喂……聽起來就像唯……)

不過這次是真的叫唯,「過來這裡。」這句之後會常常聽到,唯嚴厲拒絕讓綾人吸血,因為她已經嚴重貧血了,「你的身體狀況與我無關。我肚子餓了。快點給我。」綾人又強制吸血了,

唯說了句話讓我突然笑出來,綾人君吸血就像在喝水一樣……這樣的話,我與飲料沒有差別……飲料XDD

唯被吸到昏倒了,醒來之後發現人在浴室,泡著冷水浴,原來是綾人想叫醒唯,唯想從浴缸裡出來,但綾人不放人,繼續吸血,唯抵抗著,越抵抗頭也越暈,所以叫綾人放棄吸血,

「做決定的是我才對吧。我喉嚨非常渴啊。你沒被殺死,就該慶幸了。」「不過,你的臉色的確不好……沒辦法。等你身體好一些之後再吸血。快點好起來。」為了讓唯身體快好,

綾人不知道碰了哪裡,唯叫他不要碰,然後,「人類不是一興奮,血液就會流的快些嗎。脈搏?聽說好像也會變快。讓你興奮的話,血不是也會變多嗎?」(哪裡的理論?)

「瞧,你不是喜歡被我觸碰嗎?我會盡情地讓你感到舒服的……」唯都臉紅了,逗弄了一下後「哈啊……已經……無法忍耐了……我說,唯。因為有感覺,你的臉也變紅了……已經可以了吧……」

這次是吸嘴唇的血,感覺好痛……因為這不是接吻。也和以往的吸血不同……讓唯覺得自己被當作滿足飢渴的道具……充滿痛苦。

05.唯在廚房煮菜,在想著要吃什麼的時候,突然聽到水聲,走過去一看是章魚,聽到章魚綾人就出現了XDD他要唯幫他做章魚燒,

「本大爺肚子餓了……雖然我是為了吸你的血而到這裡來的。不過,如果有章魚的話,也想吃章魚燒……好了,快點做啊。」但唯無法烹飪活生生的章魚,

「活生生的章魚?咕!好噁心……這東西就是章魚啊……真的假的……這家伙在一扭一扭地蠕動……」看起來綾人是第一次看到活章魚,看到平常的綾人讓唯感到開心,「你笑什麼。」沒什麼,

「切,真讓人火大。區區餌食……區區章魚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本大爺輕易就能拿起來。」綾人一把拿起章魚放在唯的手上,但緊緊黏著手很難受,只好拜託綾人把它拿下來,

「啊?什麼啊,連章魚都對付不了嗎。真是個沒用的家伙。」綾人雖然嘴上不饒人但還是把它拿下來了,但是沒章魚燒吃只好”普通”地吃飯,於是他把唯放到桌上,

「哼哼,這樣的話,你看上去就只像是食材了呢……」唯掙扎著要下來,「區區餌食,別亂動啊。因為你做不了章魚燒,所以就用你來將就一下。」居然說將就一下!

「什麼啊。要不然就快點做章魚燒啊。」(你可以因為章魚燒放棄吸血喔?)唯做不出料理就換綾人來料理唯……

06.唯又再煩惱了,基本上看到這,內心的想法是你還在想啊,不都說那麼多次了現在才在煩惱……唯嘆了口氣,「唉呀唉呀。嘆氣的話,幸福會跑掉的哦,小賤人。」

「嗯哼~我是少女的伙伴禮人呦~」(好可愛XD禮人講話有時後面會有音符XD)「於是呢?這樣唉聲嘆氣是怎麼了?」不,沒什麼……「嗯~難不成,是因為綾人的事情而悶悶不樂嗎?」唔。

「呵呵~好像說中了呢~小賤人真是正經呢。居然因為綾人的一言一語而煩惱。」(我知道你看很開了……)唔。「啊哈哈!妳這表情真棒呢。沒有什麼比女孩子受傷的表情更讓人興奮的了!」

唔!(……)那個,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我正打算回房間……「回房間然後做什麼?又打算獨自一人思考綾人的事然後哭泣嗎?」這、這個……

「即使做那種事情,也沒有任何意義哦,小賤人。所以啊,來我的房間吧。我會好好安慰你的。無論是心靈,還是身體……」(!!?)結果被強行帶進去了,

一進去禮人在泡茶(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加料茶!)「為了安慰小賤人,我今天試著泡了玫瑰花茶。」哎?(對不起把你想得太壞了XD)

「幹嘛嚇一跳。我不是說了要安慰你嗎?因為我不忍心看著小賤人一個人傷心。」喝了玫瑰花茶唯感到安心,「那麼,小賤人為什麼這麼希望能被綾人重視呢?」唔。

「即使不被重視也挺好的吧。你還常被他吸血吧?既然如此,不覺得已經足夠幸福了嗎?因為能做很多舒服的事啊。所以說,別在為這種無聊的事情而煩惱了。即使煩惱也沒用。忘記那些多餘的事情,快樂地生活才對。」(我知道你看的真的很開,或許真的這樣生活比較快樂)聽了禮人的話唯更憂鬱了,看著唯憂鬱的表情禮人感到興奮,於是禮人"邀請"唯和他做愉快的事情,

「這樣的話,討厭的事情和悲傷的事情全部都能忘記哦。綾人的事情也是……」唯話都還沒說完甩門聲又來了,「切,你在這裡啊,平胸女。」「我喉嚨渴得要死,還以為你去哪裡了……」

一來就把唯抓住吸血,完全不管旁邊還有禮人,但唯害羞得要死,只好請求禮人不要看,「哎~?怎麼辦才好呢。我可不想錯過這麼美好的場面……綾人覺得呢?」(都忘了他最愛看……)

「只要能緩解我喉嚨的乾渴,其他都無所謂……嗯。你想看就看吧……」不要,好害羞(我不是很懂害羞的點)但是,以往的綾人君不會在別人看的到的地方強行吸血……因為我只是餌食……

已經無所謂了?為什麼綾人君會改變呢?

07.在屋頂,被琉輝吸血的地方還會痛,明明已經過很久了(被無神兄弟吸血人好像會比較疲累,傷口總是好不了……)而綾人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她被吸血的事,就這樣左思右想,

這時綾人出現,「什麼啊,你在這裡啊。找得我好辛苦……」(吸血鬼不是有GPS功能?)唯因為綾人在找自己感到很開心,但是綾人找他只有一個理由,雖然很難過但還是乖乖過去讓他吸血,

「看來你終於明白自己的立場了?」綾人吸血吸到唯失去意識,但他飽餐後人就走了,又把唯丟在一旁,唯開始自暴自棄,突然有人走過來,還想著是不是綾人結果出現的是琉輝,

「看來你一點也沒變呢,還是順從地履行著作為家畜的職責。」唯擔心會被吸血想要逃,但琉輝像是看穿他的想法(題外話,琉輝不是比唯大嗎?為什麼她叫他琉輝君呢?)

「哼哼……你把我當成誰了?你以為我是那個男人嗎?」對於綾人君來說,我一定只是餌食而已。因為綾人君他們是吸血鬼,他們和人類果然是不一樣的……

追根究柢,我只不過是被他們吸血的餌食罷了!「你終於肯承認了啊。」因為不承認的話……就只有無盡的痛苦而已。想著想著就哭出來了,

「嗯……這真的是夏娃嗎?讓人難以置信呢……」(琉輝小聲的說)(我知道你很懷疑,已經聽很多次了)「算了……喂。你真的覺得這樣就好了,對吧。不會後悔?」不會後悔的。已經夠了……

「是嗎……我明白了。那麼,我就再對你說一次。──到我這裡來吧。」哎……你在說什麼?「我……想要你。不是想要作為家畜的你,而是想要你這個人本身。」(真的?)

「因為你的痛苦……曾經也是我的痛苦。」(我懂……)「你應該和我在一起。你應該也已經充分明白了吧。即使和那個男人在一起,你自己也不會得到滿足……」這……(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08.「不要猶豫,夏娃。快握住我的手。然後和我一起來吧。現在的你,可憐得無可救藥。除了握住這隻手以外,沒有其他可以獲救的方法了……」

(去無神家真的就是獲救嗎?我怎麼覺得是另一個深淵呢!)突然出現甩門聲,

「哈啊……我感覺到了討厭的氣息,就跑過來看看,果然又是這樣啊。喂,那邊那個討厭的男人……別趁機偷吃別人的餌食啊!」

「呼……居然為了區區餌食……真讓人看不下去。唯只不過是單純的餌食罷了。你之前明明狠狠地這麼說過。她被搶走,就讓你這麼生氣嗎?」「什……」

(啞口無言了嗎?琉輝果然是激怒人的高手,開穿人方面還差皓一點)「吵、吵死人了!別說些自以為是的話!」(結巴了)

「被搶走了就要搶回來。如果是自己的食物,就更要這麼做了……僅此而已!!而且……沒有經過我的許可就貪求這個餌食的血……那個人就是你吧……?」(原來綾人發現了!)

「什麼啊,你知道啊。」「當然了。你那討厭的氣息一直在附近,讓人很不愉快……」唯因為綾人的話難過得哭了,

「嗯?你哭什麼啊……區區餌食,別做莫名其妙的事情啊!到底在哭什麼啊!呃。」(我是看得出來你慌張著急跟緊張,但你始終不懂……)

「哼哼,原來如此。原來你是個連這種事情都不明白的男人啊。真不敢相信你是逆卷家的吸血鬼……」(又出現了琉輝流激怒法!)「嘁,隨便你怎麼說……」

「哼哼......啊啊,對了。喂,你……你說這個女人是你的餌食吧。所以你不准別人隨便吸血。」「是、是又怎麼樣!」

「那麼,問你一個問題。如果取得了你的許可的話,我也能……不,誰都能吸這個女人的血嗎?」「哈啊?那是什麼啊……」

「你是因為在自己不知情的時候被搶走餌食而感到生氣?還是說……你把她當作餌食只是做做樣子,實際上是不希望這個女人被人搶走?」「閉嘴!這種女人只要能吸血,變成怎樣都……!」

「哼哼……那麼這個餌食也可以被其他男人吸血了。」「切……好啊,你吸吧。你盡情地吸吧。」(不要說氣話!!)「不過,別殺掉她啊。還有,要留下我的那份。」

「哼哼,原來如此……說到底,那個女人只是餌食啊。」「除此之外還能是什麼?啊啊?」「沒什麼?哼……哎呀,就這樣吧──再見了。」雖然嘴上不說,但琉輝走後綾人就露出難過的表情……

唯看著綾人,沉默以對。「聽好了,餌食就該有餌食的樣子,老老實實地就好了。哼……算了。見到那傢伙令人厭惡的臉,我都不想吸血了……隨便你。你喜歡到哪裡就去哪裡吧。切……」

我只是想被綾人君……當作一個人來看待而已啊……只是餌食的話,思考這些本來就與身分不符。餌食就該像餌食一樣,什麼都不要想。按照捕食者的意願,被享用就好。徹底自暴自棄了……

09.在被繼續傷害之前還是離開這裡比較好,唯這樣想著,突然綾人又甩門進來了,「什麼怎麼了。還沒有得到許可,餌食就別隨便出聲……」綾人又是來吸血的,

那之後綾人盡情的吸血然後又默默離開,這種事情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唯不斷無語問蒼天,雖然頭暈還是到庭院去清醒頭腦,「喂……幹嘛那麼消沉。」

(逆卷兄弟啊無神兄弟又到你家來了!!目前看來琉輝已經進來好幾次了)「啊啊……別總想著逃跑啊。現在我並沒有打算要吸血。」(聽口氣他很無奈XD)

「最重要的是……你看起來好像已經被那個男人粗暴地盡情吸血了。」

「快看天空……今晚是滿月。是吸血鬼的吸血衝動最高漲的夜晚……那個男人應該也比平常感到更飢渴。想必你受到了相當粗暴的對待吧。」你也是來吸血的嗎?

「不要把我們和那傢伙混為一談。」「哼哼……你好像認為,只要吸血鬼出現在面前的話,就一定會被吸血呢。」「你也在不知不覺間習慣了被當作家畜對待呢。」

「於是,你完全忘記了吧?忘記了不是被當作餌食,而是被當作人來對待這件事。像這樣--」琉輝把唯抱住,「別亂動。我不會吸你的血。閉上嘴聽我說。」

「你為什麼甘願滿足於這種處境?你並不想要被當作餌食對待吧?為什麼不逃走?」好多次都想過要逃跑。但是……我做不到……

「做不到嗎……那麼,不斷嘗試吧,直到你能逃走為止。在成功之前,無論嘗試多少次都要逃走……就像我們一樣。」(我懂……)「現在這樣,就好像身心都在表示被當作家畜就好了。」才沒有……

「哼哼……好了,你好好考慮吧。」你為什麼要和我說這些?「以前不是也說過嗎。因為你太可憐了。而且,你的這種遭遇──不過,現在說這個也是沒有意義的。你要再次好好考慮一下你自己的處境。再見了──」

10.琉輝君離開了一段時間後,我還是無法動彈。但是,也不能一直待在這裡。而我現在的歸宿是──我回來了……(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也沒有人在聽……)(感覺好可憐)

突然有點意外的(?)綾人走了過來,(忘了當時看到有沒有覺得意外)「喂,平胸女……你到哪裡晃悠去了?」這個……與綾人君無關。(我嚇到了,好嗆)

「唔。被那個吸血鬼吸血了嗎?喂!快說話啊!」唯賭氣的說,即使被吸血了又怎麼樣?綾人君不是說了,可以被吸血的嗎。「…………唔。」

「哼哼,一得到許可就變成這樣。你也挺有兩下的啊?啊啊,沒錯。無論誰吸了你的血都無所謂……因為你只不過是餌食而已。好了……餌食就該像餌食一樣,自己把想被吸血的地方露出來。」

明白了……(每次出現這種選項,在那個當下真的都會想按反的那個)「啊啊?什麼啊,可真老實呢……」

因為我……只是餌食而已……我明白。事到如今已經不會感到受傷了。正因為明白,所以才無比痛苦!真的不能再繼續待在這裡了),「幹嘛不說話?啊啊?不過是個餌食。」

(已經不想再從綾人君的嘴裡聽到餌食這個詞了),「還是說……還沒明白自己是餌食啊?啊啊?」已經知道了!說完唯就跑出去了,「什……!你要去哪裡!」唯跑到森林去,在那碰到無神兄弟,

「看來你終於從宅邸逃出來了呢……來,把手給我。我來迎接你了,夏娃。這是歡迎之吻……」突然,「喂,平胸女!」雖然名字打著???但一聽就是悠真啊XD

「騙你的!你以為是那個男人嗎?」大家都來了,「琉輝居然做了這麼帥氣的事情呢~M貓咪醬也許是想被我親吻哦?」(被發現了><)

「夏娃,好久不見……!大家來迎接……你了。」(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還是一樣有種隨時都剩一口氣的感覺)「夏娃,我們一直在等待著你以自己的意志離開宅邸……」

「那傢伙是不會來的。放棄吧……我們走。」就這樣唯入住無神家~

即時心得:M章綾人不斷吸血,唯身體不舒服也不管,在公開場合也無所謂,

這樣的綾人讓唯難過,他不斷強調唯只是餌食,甚至在琉輝的逼問下,綾人同意讓他吸血,只要留下自己的那份......

唯的難過甚至到自暴自棄我都能理解,但無法體會,綾人多次這樣了吧?又不是第一次,跟其他兄弟相比,他是最沒有變化的一個,

修跟禮人都看得出他們的強忍,綾人則是只有一下下,感覺知道為什麼會被說崩壞了......

尾聲,「那個人愛的只有卡爾海因茲而已。」

那天禮人所說的話,至今仍縈繞在我的耳邊。

柯迪莉亞像個初次約會的女孩一樣,問小小綾人自己衣服有沒有皺,全是為了卡爾海因茲要來,還叮嚀綾人他們要乖(其實他們小時候真的很乖啊)「母親到底喜歡那傢伙什麼地方啊?」

「什麼地方?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全部啦。」(很興奮樣)「相遇的瞬間,那個人就把我的身心都徹底奪走了。」開始兩人邂逅的故事……(如果這一切都是設計好的你還會這麼高興嗎?)

「(如果卡爾海因茲是世界第一的男人的話,那麼作為他兒子的本大爺我呢?喂,母親……)」管家來敲門了,但他是來傳達卡爾海因茲不來的消息,聽到這件事的柯迪莉亞很生氣,

因為她已經不只一次被放鴿子了,「(藍色的薔薇,花語是「不可能」……哈,是想說,對自己而言沒有不可能的事嗎?這種東西……只要稍微踐踏一下,就會被立刻碾碎)」

原本只是想為媽媽出氣,卻被打到流血了!!「居然用你那骯髒的腳踩那個人送來的禮物!」(說這什麼話!!媽媽穿的這麼華麗,小孩居然穿得像農村來的小孩,不好好照顧小孩還說他髒!!)

「你這孩子真是!就是因為這樣才不能成為第一!」又打!(總共4次!)把氣都出在孩子身上,算什麼媽媽!!

「那個人愛的只有卡爾海因茲而已。」

禮人的話語又在耳邊響起了。

「還在期待些什麼啊?」

混雜在揮舞的鞭子聲中,這次甚至連嘲笑的幻聽都出現了。

好煩。這樣的話,我不會再抱有期待了。也不會再對誰抱有特殊的感情。

這樣就行了吧?

「愚蠢的綾人。」

禮人又在譏笑了。那是非常清晰的幻聽。

回到現實,綾人的房間,因為夢到老媽很生氣,「……我不會再有什麼重要之物了。對我來說,沒有特別之人。以前是、現在是、今後也是。」

「啊啊,真令人不快!喂平胸女,快起來!不起來的話--!…………切。為什麼不在啊。」「話說,我是笨蛋嗎。明明只有一個人,為什麼我要睡在床邊上啊。」

(話說我覺得鐵處女看起來像單人床……)綾人又口渴了,「那傢伙要去哪裡,要做什麼都無所謂……只要有辦法抑制住這股飢渴的話……那種平胸女……可惡,床太寬了很難入睡啊。蠢女人……」

即時心得:到了尾聲,柯迪莉亞期待著卡爾海因茲的到來,但他終究沒來,柯迪莉亞氣歸氣,但看到綾人把卡爾海因茲送來的花踩爛時,她憤怒到狂鞭打綾人,

讓我看了好心痛,第一次有這種情緒,

ECSTASY序章,從那之後,我把對母親的感情全部都捨棄了。

為何曾對那種女人如此執著現在甚至對此感到厭惡。

而這也是三胞胎的宿命嗎。開始這麼想的,好像並不只有我。

可是柯迪莉亞並沒有發覺,那是因為,對於我們的事情她一點都不在意。

--那種女人要是消失了就好了。

親手將柯迪莉亞殺死的話,想必會很痛快吧。

我在不知不覺間產生這樣的想法。

逆卷家城堡,「你在幹什麼啊,綾人。」(小奏人抱著泰迪,覺得泰迪好大喔,小奏人看起來可愛溫和多了綾人在燒東西,「那個女人給的東西,我不需要。」

「順便,幫你把那個小熊也燒掉吧?」(怎麼可能給你燒XD)「不,不用了。泰迪是我的朋友。」「即使你再珍惜,那傢伙也不會重視你。」

回到現實,「那麼唯真的離開了?」「好像是這樣呢。也不在房間裡。」「嗯嗯~?到底是怎麼回事?喂,綾人。」「……我怎麼會知道。」「不會又被捲進麻煩的事情裡了吧……哈啊……」

「都說了我不知道!那傢伙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吧。反正她應該會來學校,在學校捉住她就行了。」「即使帶回來了,肯定又會被她逃脫吧這是在浪費時間。」

「即使逃掉了也無所謂,只要能吸血,就沒必要留那種女人在家裡吧。」「哼嗯……」「混帳,禮人。幹嘛看著別人的臉冷笑!」「沒什麼?只是沒想到綾人居然這麼敏感。」「啊啊!?」

「住手,綾人。禮人也不要挑釁。」「好的好的。呼,對不起啊綾人。」「切……死變態。」綾人離開了,「真是的,與外表不符,敏感得都讓人感到討厭了。」「那樣就是敏感嗎?」

「綾人是敏感的人啊。以前……就是呢。敏感得讓我感到急躁。」其實我不懂他敏感的意思,是指什麼呢?在禮人線綾人開導(?)他,在綾人線則是相反,算是別人的事就看得清楚而自己的事則越看越模糊吧),「怎麼樣都行……但是,別惹麻煩。」(大哥真的很怕麻煩呢)「唯現在……在哪裡做什麼呢。」(好個有頭有尾)

畫面轉到無神家餐廳,「唯,不吃嗎?」吃、吃啊……唯對大家普通用餐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的確,我們不吃東西也不會死是事實。但是,即便如此,也不代表我們就不想吃。」

「吸血鬼也會想吃美味的東西呢。所以,我們三餐都會好好吃東西的!」是這樣啊……「說起來,悠真呢?」「在後院……他說等一下再吃,先給他留著。」

「哼哼哼,這可不行啊。這個世界是弱肉強食、先下手為強的世界。所以,炸雞塊就由我來--!」(是真的哼哼哼喔!奸笑XD)「悠真說『幫我告訴皓,他敢吃的話我就揍他』……」

「哎哎哎,指名道姓!?我還真沒有信用吶……」(真是太可愛了XD)結束用餐,琉輝帶唯到她的房間,

(純白的小屋,還是感覺很新鮮,因為在琉輝線沒進來幾次,看起來他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身邊的類型)「你可以隨意使用這個房間。」謝謝。「你剛才是在確認有沒有鎖吧?」唔……

「一看你的視線,我立刻就明白了。難道你以為會在熟睡的時候被我們襲擊嗎?」因為在那邊鎖基本是沒什麼意義的。

「哼……別讓我說那麼多次。我們和他們是不同的。不過……如果你拜託我,請我吸你的血的話,也不是不行呢。」唔……「哼,說笑的。和以前不同,現在你在我們手上。我會耐心等待的。」

(還會開玩笑XD)隔天到學校,唯不敢去教室,在走廊躊躇不前,這時突然(真的很突然!)在耳邊響起「呦,平胸女。」

「沒想到你真的滿不在乎地來學校了。你沒有意識到你是從我身邊逃跑了嗎?不過,正好。如果被藏到奇怪的地方就吸不到血了……哈啊……把血、給我啊……」在這裡!?

「在哪裡都好……我可是一直很口渴啊……在你消失後一直都很渴……」不、不要!

「沒有人在看啊……話說,你被人看著不是會更興奮嗎?這樣的話……就讓你被看個夠。如果這能讓你的血更美味的話……」「喂,平胸女……這樣好嗎?這麼傻傻站著的話……唔……」

「難道你以為能逃的掉嗎?笨──蛋……太天真了。我……從今以後還是會繼續吸你的血。絕對不會停止掠奪……」「你的血,是屬於我的吧?對吧,唯……」

01.下課時間,因為收畫具而慢了,所以大家都回去了只剩唯一個人,本來以為沒來上學的綾人突然出現,還把人壓在牆上(所謂的壁咚嗎「當然是為了吸到美味的血了……」

雖說要吸血但動作卻是親吻!!被激烈的吻了「本大爺的吻就那麼棒嗎。」不是的。「即使露出這種表情也沒用。因為我已經看穿了,你的身體已經變得火熱了。作為證據,看。因為出汗,頭髮都黏住了……」前菜吃完了終於進入主食,「啊啊……果然只要接吻,血就會變甜啊……」「嗯,真美味……但平時的話,不只這樣吧?」「應該能流出更美味的血才對。再多感受一點的話……」

「哼哼,快點,多感受一點,變得更舒服……然後,把美味的血交給我……」「嗯?你幹嘛把東西弄掉啊。」看到美術道具綾人眼睛發亮,「說起畫筆的話,能做的事情不是只有一個嗎?」

「看,用這東西來搔這裡……」綾人不斷用畫筆搔癢唯,唯受不了只好蹲下,「你在幹什麼啊。哈啊……香味變濃了。這香味真是讓人受不了啊……已經……無法忍耐了……」不、不行……

「閉嘴。你根本無權拒絕……」(其實我不想拒絕><這姿勢很難吸血吧……)接著又是進食時間~

02.(很想吐槽,每次都說不要再給綾人吸血了,但還不是次次都讓他成功)琉輝拜託唯去買東西,所以她到了商店街,在那裡碰到綾人,「切,原來你在這種地方啊。」

不意外的綾人找唯就是為了要吸血,但唯拒絕了,「我才不管你有什麼理由。本大爺口渴了啊……」琉輝君拜託我……買東西。買好了之後……就可以了。「切!你不要遵從我以外的傢伙的命令啊!」

「你是我的!是只屬於我的餌食。本大爺都說了喉嚨很渴啊!照我說的做!」我不要……「你這……平胸女……已經……無法忍耐了……喉嚨非常渴,糟糕……唔。」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你的血也是屬於我的……」

03.唯在公園散步,準備要回去時,有個不明物體飛過來,讓她的背撞到了樹,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被綁在樹上了,唯不斷掙扎,但繩子都無動於衷只好向外求救,叫很久後綾人出現,

「哼哼,表情真糟糕呢。」綾人君!救、救我……「笨蛋,我怎麼會解開自己設下的陷阱啊。」「為了進食,偶爾自己試著捕獵也不錯。於是就用這個事先設好了陷阱。」

(你花招真多,但還是差禮人一點XD)這種事有什麼意義……「意義?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我的喉嚨非常渴啊……喉嚨很渴,還被獵物反抗,也很讓人火大……我只是想讓你的身體動彈不得

。接下來。難得的獵物也上鉤了。馬上……進食吧……」「幹嘛把頭扭過去啊。你以為這樣就是反抗了?你也就只能做出這種程度的反抗了。你已經逃不掉了。直到我滿足為止……」

綾人朝耳後咬下去,讓唯痛的叫出來,「哼哼,就是覺得會很痛我才咬的……嗯。」(印象中禮人也咬過!在他很渴的時候!)「明明很討厭卻無法抵抗……獵物的這種表情……最誘人了……」

04.唯在倉庫放東西,突然門被鎖了,(嗚嗚……好害怕……!綾人君……)啊,綾人君……「你剛剛叫了我的名字吧。」「哼哼,快點把血交給本大爺。把染上了恐懼味道的血給我。」

難道上鎖的是綾人君嗎?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啊?只是稍微加一點調味料而已。雖然往常的味道也很好,但也差不多膩了。」怎麼這樣,我明明那麼害怕……(在吸血鬼的世界裡,害怕是沒用的)

「哼哼,你這因為恐懼而扭曲的表情,真讓人受不了。令人更想讓你哭得一塌糊塗……」「還不行。再放聲哭喊吧。讓我再多看看你哭泣的表情。」雖然被綾人欺負,但在綾人身邊就會感到安心,

「和本大爺預想的一樣,這味道稍微帶上了點恐懼呢……」「什麼啊,想要我吻你嗎?很害怕吧……那就吻你一下吧……」像這樣被綾人君親吻,我就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05.在音樂教室,唯翹課了,想一個人靜一靜,這時本來說請假的綾人卻出現了,而且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唯撫摸他的後背,想讓他舒服點,「唔。唯……喂……唯……快點、把血給我……」

「已經……無法忍耐了……唔……」唯撞到後面的鋼琴,發出很大的聲音,「嗯,幹嘛弄響鋼琴啊。」(這句話令人想笑XD)因……為……我站不穩……「那你就這樣坐在那裡……」唔。

「哼哼,你每動一下,鋼琴就會響呢……好了,再讓……鋼琴發出聲響吧……」這時候教室外有同學的聲音,綾人……君……有人……要進來……!「我才不管……」

「唔,什麼啊……緊緊地抓著我……」「真是積極啊。」「啊啊……原來如此啊。因為你一動,鋼琴就會響,所以才拼命忍耐的啊……」既然知道了,那就……「不行……喉嚨還是很渴啊……」

這時唯又不小心發出聲音,引起外面同學的注意,但因為想起正課是什麼就跑了,唯鬆了口氣,「別分心啊……嗯……」又響了!「哼哼,都是因為你大意了……」

「對……就像這樣緊緊地抱住我吧……」「緊緊抱住我,這樣的話……至少會讓你舒服。所以說……給我乖乖地……乖乖地……給我更多的血……」

06.廣播叫唯到辦公室找主任,出來後碰到了綾人,「喂……還奇怪怎麼找不到你,原來你在這裡呀……」綾人君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在等你啊。好了,快點把血給我……」不、不行!

「什麼啊,我可是忍著飢渴在等你的啊……」但是這裡是走廊啊……「那有什麼關係……快點……」「嗯?這個味道……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味道?

「啊啊……男人的味道特別冲鼻……而且還不只一個人。大概有三個男人的味道沾在你身上。你這家伙,到底被那些傢伙吸了多少血啊。」他們沒對我做什麼啊!

「那你為什麼會沾染上那麼多男人的味道啊。」因為去了一趟辦公室,「啊?只不過是在辦公室待過而已,怎麼可能會染上那麼多氣味。真可疑。」「到這邊來。」接著唯就被拖進倉庫了,

「嗯……哈啊……果然,連頭髮都染上了氣味。」(又再檢查嗎?)「切!不管你被誰吸血了我都無所謂。不過……如果本大爺要吸的那份血減少了的話,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我並沒有被綾人君以外的人吸血啊!「別說謊了。你不是也讓琉輝吸血了嗎。就像那個時候一樣……因為是你,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男人,你都會立刻讓他吸血吧?」才沒有……

「要否定的話,就拿出證據給我看啊……」為什麼會有小刀!「當然是為了把阻礙我確認的東西全部割開了……」(不能好好脫嗎?)「什麼啊。竟然全身都佈滿了咬痕……」(不都是你咬的嗎……)

「切……誰知道啊。」(我以為你們看得出來)「再靠近我身邊一點,讓我看看……」(又被檢查了><)「不過,看上去好像沒有新的咬痕……可惡,喉嚨正渴著,居然讓我白費功夫……」

(你堅持要檢查的,難道真的發現別人的咬痕你比較高興嘛)「都怪你採取了令人懷疑的行動。哈,我……沒有錯……」綾人又露出難過的表情,

「啊啊……可惡,為什麼會這麼口渴啊……很渴、很渴,渴得快要令人發狂了……唔。」「唯……就這樣別動……哈、嗯……」啊!「不是叫你別動了嗎……你想被我用這獠牙撕碎嗎……」

怎麼……這樣……唔。因為怎麼吸都不夠,綾人尋找著最多血的地方,所以朝著心臟咬下去……

即時心得:E章開始綾人還是一直吸只是變花樣了(?)我還以為唯搬家後,會出現搶人(?)的狀況,但無神兄弟照常讓唯去上課,所以吸血無障礙(?)

重複性滿高的,只有口渴才會來找唯,這唯也明白,1~6章就一直在重複這樣的狀況,為了讓人不會膩,幾章就給一點點糖,真的 只有一點點,

綾人線少了點起承轉合,少了點層次感,整條線跟一作差不多......

07.唯邊做料理邊想著綾人,「喂,要燒焦了。」「給我,真是看不下去了。」「我以為你至少會做飯,就交給你了。不過,是我看走眼了嗎?」沒、沒問題!我能做好。

「燒的那麼焦,你還真敢說啊。你就那麼在意那個傢伙嗎?」哎?「你十分在意逆卷綾人。你的表情就是這麼告訴我的。」那個……

「我並沒有打算責怪你。但是別忘了。這就是你打從心底淪為那傢伙家畜的證據。這樣下去的話,無論身心就真的會被奴役。你覺得這樣就好了嗎?你打算持續這種悲慘的生活方式直至死亡嗎?」

「要好好考慮自己想要怎麼做。已經好了吧。喂,去叫皓他們過來。」待唯走後,琉輝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還差一步嗎。」隔天到了學校,綾人又沒有來上課,

而下課很久了琉輝他們都還沒來接唯,突然門打開了但看到的卻是綾人,「喂……快點……讓我吸血……」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今天更加口渴了,十分不妙阿……!哈阿……唔……!現在都快要神經錯亂了!」但唯下定決心不再給綾人血,「幹嘛傻站著阿!不是說了,讓你快點把血給我嗎……!」

選擇老實聽話,「對……就是這樣。因為你的血……是為了讓本大爺吸食而存在的……」「唔!你幹嘛啊!?」我已經厭倦了!厭倦了被綾人君吸血!「啊啊!?」即使你讓我交出來,

我也沒有打算把血給你!(這後面的作為跟選項有什麼關係?心情轉折也太快)「你幹嘛說些莫名其妙的話阿……別開玩笑了!」我沒開玩笑!我已經決定好了!

「你竟然說討厭被我吸血?你想怎麼樣阿!?阿阿!?平胸女!」「你的血是屬於本大爺的吧!吸與不吸都不是由你來決定的!」

「這可不對。現在,這家伙不是屬於你的,而是屬於我的。隨便出手的話,我會很困擾。」(什麼時後變你的?)

「是你嗎。阿阿是嗎。我明白了……是你給平胸女灌輸了無聊的東西吧!說,你到底說了什麼阿!」「別大吵大鬧的。真是的,真難看。」突然琉輝的立繪不見了,

「唯!這是怎麼回事!你什麼時候成了這種傢伙的東西!?」唔……已經受夠了。只被渴求血,只為了這個而在一起的話!就真的與家畜無異!

「所以你就拒絕我嗎!?別裝模作樣的!既然如此,那傢伙又怎麼樣阿!那傢伙不也一樣!把你當作家畜對待嗎!?」琉輝君才沒有這麼對待我!「唔!」他和綾人君不同……有好好地為我考慮!

「所以,你就覺得那傢伙比較好?別開玩笑了……把妳的血交給別人,這種事我無法原諒。過來……為了讓你不再說胡鬧的話,讓我好好調教你的身體。讓我告訴你誰才是最渴求你鮮血的人!」

都說了……我很討厭那樣!為什麼你就是不明白!?「不明白阿!怎麼可能會明白!?可惡……哈阿……!連別人的感受都不知道,就囉囉嗦嗦地說些莫名其妙的話!」綾人又露出難過的表情,

但隨即又變回來「你只要閉上嘴讓我咬,把血流出來就夠了!餌食就不要說多餘的話!」

「--放手。你真的……只把這傢伙看作食物或是家畜呢。即使立場與家畜無異,唯也是人類。是擁有心靈的。既然會受傷,那麼同樣也會感到悲傷。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了解呢?」

「囉嗦!你也是,差不多該把你那煩人的嘴巴給閉上了……還是說,你想變的再也說不了話?」

「只看的到自己的感情,簡直就像小孩一樣。不,連小孩都不如嗎。與空腹或是睏了而哭泣的嬰兒一樣。只是按照自己的欲望和本能生存。這樣的你,是不會被人所愛的。」(真是太會挑釁了!)

「是嗎,我明白了。」(很冷靜的語氣,感覺怪怪的,結果下一秒就出現血!!)「看來你很想被殺死呢。那我就回應你的期望吧。」為什麼會有小刀!

「這是為了你難纏撒嬌的時候準備的。雖然沒有真的打算刺下去……但是,計畫被打亂了。」綾人君,不應該這樣阿!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

「你問為什麼?別說夢話了。都是因為你不聽我的命令,唯。」綾人君一邊扔掉染紅的小刀,一邊這麼說著。那聲音聽起來痛苦而冰冷彷彿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其實我聽了幾遍都沒有這種感覺)

雖然他給人的感覺彷彿陌生人一樣,但按著喉嚨看起來很痛苦的他,在某個瞬間還有著我曾經看到過的寂寞神情。

08.唯把琉輝帶到了保健室,老師包紮傷口之餘也問了事情的原由,但唯選擇袒護綾人,把事情說成是情侶吵架是她自己做的(在看這段時我一直覺得綾人會在旁邊偷聽,但其實沒有)

老師雖然有點懷疑但最後也相信了,「是嗎……不過,年輕的時候的確會做出這種事情。」(會嗎?)接著他說要去安排醫院方面的事就先離開了,「老師是個隨意的人真是太好了。」

啊……琉輝君,不能起來。「這點小傷沒什麼大不了的。吸血鬼的話……唔……!」接著琉輝向唯表明他們一開始都不是吸血鬼,所以受傷的話也比純種吸血鬼恢復得慢,對不起。

「為什麼道歉?」都怪我,你才會受這樣的傷……「這不是你的錯。是挑釁了那傢伙的我不好。」(所以你是故意的吧?)沒想到綾人君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

「這已經是執著了吧。因為吸血鬼對血所抱有的執著是非常可怕的。連我也是這樣。純種就更不用說了吧。我也不是不明白他為什麼會變成那樣。你的血就是那麼特別。超出了你想像。」

既然如此,還不如擁有普通的血比較好。「嗯唔……」沒事吧?「阿阿……唔……」如果我的血是特別的,那麼喝我的血,傷口會不會快點好起來呢?

「不知道……也有這個可能吧。即使這樣,我也沒有打算要你的血。」為什麼?「把手給我。」「你問我,為什麼不索求對吧。那是因為……我需要你。」需要……我?

「我有一個野心。而為了實現它,我需要你。但是,為此你自己也必須要渴求我,這樣才有意義。我原本是人類。所以我明白,若無視你的心、單憑力量的話,是無論如何也辦不到的。所以我會等待,直到你打從心底願意把血分給我的時候為止,我都會一直等下去。」琉輝君……(在聽的時候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感動呢XD)

「但是你別大意哦?在你下定決心的時候,我會毫不客氣地吸血。無論是血……還是身心,我要把你的一切都變成我的東西。」(我覺得我領教到了)

09.唯在屋頂一邊擔心琉輝的傷勢,一邊想到他之前對她說過的話,(綾人線的回憶只有一次一段話)明明有一個會為我著想,會對我這麼說的人在。但到底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會期望如果綾人君會這樣做就好了?就在唯百思不得其解之下,背後傳出了綾人的聲音,「──平胸女。過來……回去了。」回去……回去哪裡?

「蛤?終於連腦袋都燒壞了嗎。當然是我家了。好了,快走。都是因為昨天也沒吸血的緣故……哈阿……我已經到極限了──」唔。「阿……?混帳……你知道自己剛才甩開的是誰的手嗎?」

我已經決定不回去了!我不會回到綾人君身邊的!「又是這句嗎。至今為止分明都任由我吸血,事到如今,你到底想幹嘛!事到如今,就算你對我說別吸血了、討厭被當成食物對待,

我也不可能明白啊!」和以前不一樣了!因為……我現在喜歡上了綾人君!「哈?」但是,連這種感情都無法傳達給綾人君。既然如此,待在你的身邊也只會痛苦……!

「……你是真心喜歡我的嗎。」雖然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不過,我是認真的!但是,綾人君不肯看著我。「好阿。要我看著你也可以。」哎?

「如果你能向我展示你有多認真的話……比如說……試著越過那個柵欄看看。如果你是認真的話,應該能做得到吧?漆黑得連腳下都無法看清,加上今天風很大。走錯一步的話,掉下去應該會死掉哦。」唔……「哼哼,你會怎麼辦阿,平胸女……做,還是不做?做不到吧?也就是說,只有這種程度嗎。只不過是想被我用獠牙刺穿變得舒服而已,別搞錯了!」結果唯跑過去了,

「唔……喂!?平胸女……你!你幹什麼!?」(出現了一張兩人隔著欄杆的CG,我之前以為這CG是隔著鐵門原來是柵欄!!)不是綾人君叫我做的嗎!「我是說了!你……是不是瘋了!?」

我是瘋了!這種事情我自己知道!明明只被當作餌食、只被當成家畜看待,我卻還是喜歡綾人君!我知道我不正常。但就是喜歡阿!所以,想要被你所愛。並不是作為餌食……而是想要作為人類面對綾人君。(第一次對男主角告白的樣子)「……」但是,我也明白,想讓身為吸血鬼的綾人君理解這些事,是十分困難的。所以……我不會奢求更多。雖然我想要的,是你能夠愛著我本人,而不是我的血……但是,我不會再提奢侈的要求了。只是……一個要求可以嗎。「什麼啊?」(緊張狀)即使被看作餌食也可以。即使被當作家畜對待也沒關係。我只希望綾人君能把我當成特別的存在。不在也無所謂,替代品隨處可見……被喜歡的人這樣看待,是很痛苦的。「呃……我……唔……我才不需要特別的傢伙。那種東西,即使有也只會讓人厭煩。我不需要。」「話說,你差不多該過來這邊──」突然一陣大風吹來,「唯!」

10.唔……「……你醒了阿。」綾人……君?「你沒有胸部還重得要死。我還以為胳膊要斷了。」(XDDD)是綾人君救了我嗎?

「能在一瞬間追上還抱住你的絕技,除了本大爺以外還有誰做得到。你以為自己死了嗎?」因為……「笨蛋。怎麼可能讓妳死掉。」為什麼?「……」哎……

(又是一張讓我誤解的CG了,角度不對啊!!)「就這樣面向前方。絕對不准看……我的臉。……嗯……我曾認為,特別的東西不存在於世上。如果拘泥於什麼的話,等到失去的時候……不能得到自己期待的東西是很淒慘的。我……討厭那樣。所以再也不把任何人看作特別的了。再也不想這麼做了。所以平胸女……我也不會把你看作是特別的。對於我來說……你僅僅只是血很美味的餌食罷了。不會超出這個範圍。」但是……綾人君救了我。也就是說,如果我死掉的話,你會很困擾吧?「餌食不在了的話誰都會困擾吧。」明明還有很多其他的餌食?「我只想食用美味的餌食!」

……我說綾人君,昨天為什麼那麼生氣?「阿阿?都說了,沒有餌食會很困擾阿!」那麼,如果我們約好,我作為餌食每天都給你血的話,你也允許我成為琉輝君的人嗎?

「那種事情--呃……我不可能允許吧。只有我才可以吸你的血、玩弄你、讓你哭泣……讓你舒服。別讓那種傢伙隨便碰你阿,你是笨蛋嗎。」綾人君真是……超級不坦率呢。

「阿?你在挑釁嘛混帳。」唯這才發現其實自己也有錯,只顧著自己的心情,而沒好好看著綾人,「不都說了別看我的臉嗎。幹嘛擅自轉向這邊阿。」因為綾人君說的話,我聽了還是不明白阿。

所以,像這樣親眼看著……唯親了下去,「!?混……混帳,你做什麼!?」肌膚相親的話,應該更容易明白吧。「哈阿阿?」「真是狂妄。」哎?唔!

「區區平胸女,竟敢擅自親吻本大爺。話說,只是親吻臉頰我怎麼可能會滿足?讓我盡情吸你的血。因為你拒絕了我,害我積壓了不少欲望阿……唔……嗯……什麼阿。明明以前都四處逃跑,現在卻非常溫順不是嗎。」因為現在……很高興。「因為被我吸血?哼哼,你也終於承認了阿。你就那麼喜歡我的獠牙嗎?」不是獠牙……是喜歡綾人君。出現一張臉紅照,「……原來如此。難怪今天的血特別美味,原來是因為這個。既然如此……就讓你的血變得更甜吧。我會特別地、使用區別於其他餌食的方法……嗯……唔……」深深的吻~(記得在修線唯是身處火海、禮人線是吃了藥、難道一定要面臨生死關頭你們才會知道珍惜、才會承認嗎?這下子我真好奇在其他兄弟的線,會面臨到什麼危機~)

尾聲,刺傷母親的時候,內心湧出的是奇怪的安心感。

失落感只有一瞬間,之後,就突然地放鬆下來了。

這樣就可以不用再期待了,不用變的淒慘了。──也不用悲傷了。

這雙手看起來比什麼都高貴,同時又罪孽深重。

「唔……哈……」「……母親。」「那個人……在……等著阿。我心愛的……卡爾海因茲……今夜……在等我……」「……(為什麼我在哭呢)」

「綾人……是乖孩子……所以把我……帶到那個人的……身邊……」「再見了,母親」畫面轉到卡爾海因茲那,「……」「──綾人。」「唔……」

「為什麼……要殺死自己的母親?你為何會如此扭曲。」(那你是見死不救嗎?)「……囉嗦!不要說些莫名其妙的話!咕……放、放手!」

「所有的吸血鬼,都被罪惡迷惑了。你也是,其他的兒子們也是,現在所有人都已經扭曲了。不,不僅是我們。這個世界上生存的人們全部……都在墮落──真是令人遺憾。」

「唔……哈!」被打了,「……」「唔……」「──扭曲必須被糾正。給我記住了,綾人。」

那冰冷的視線,抽走了我全身上下的力氣。

恐懼從內心深處湧現。我第一次體驗到連疼痛都能忘掉的感覺。

那就是我的父親。那個叫做卡爾海因茲的男人。母親即使死去也仍舊愛著的男人。

──真是令人遺憾。

我想起了那傢伙的話語。

要說悲哀,母親也是一樣的。

父親對母親的事,根本沒有在意過。明明她現在可能在某處滿身是血地痛苦著。

即使那麼愛慕,母親的愛也一次都未能傳達給父親。

就像我的願望沒能傳達一樣。就像絕對無法成為第一的我一樣。

直到現在我也這樣覺得。

她是個悲哀的女人。

畫面轉到無神家,「居然回來了,你真是遵守禮儀呢。是特意來告別的嗎?」(嘆氣狀)「別露出那種表情。」哎……

「你以為我會因為你的話而受到傷害嗎?別自戀了。至今為止對你所說的話全都是假的。我也不可能會因此而受傷。我需要你是真的。但那個理由和為了飢餓而需要家畜是沒什麼不同的。我隱藏了自己的真心,對你說了甜言蜜語。這樣是不可能傳達到的。如果不真心相對,是無法得到人心的。那種事情,想必那位大人一定已經告訴過你了吧。藉由你選擇了逆卷綾人這件事。」(他只說我被支配了……)對不起。「別這樣,我都說了我不介意。我也沒有要道歉的意思。比起這個,你讓他久等了吧。趕快回去比較好吧。他已經非常焦躁了。」你知道綾人君也一起來了?「別小看向那個逆卷家挑釁的吸血鬼。那點小事靠氣息就知道了。也就是說,你從此……心甘情願地在那個家裡做那傢伙的家畜嗎?」嗯,那樣就夠了。而且……失去食物就無法生存下去,說不定我才是主人哦?「哈,真是個難以預料的女人。沒弄到手說不定是正確的。」謝謝你,琉輝君。能否幫我把這句話也傳達給其他人?「我知道了,快走吧。那家伙的焦躁都傳到這裡來了。」待唯走後,

「這樣的話,逆卷綾人也應該會很辛苦吧。哼,活該。」(XDDDDDD)突然,「──夏娃已經走了阿。」保健室醫生出現了,「原來您在看阿。」「當然了,因為守望世界是我的職責。」「夏娃選擇了亞當。計畫馬上就能成功了吧。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由我來實現您的願望……可是……沒辦法阿。」「很懊悔嗎?」「不,只要能幫上您的忙,我就很滿足了。──卡爾海因茲大人。」然後他就變身了,「你非常優秀呢,琉輝。真是的,真想讓兒子們向你學習一下。也想向里希特道謝阿……不,還是算了。他應該不想知道真相吧。」「里希特公卿……是創造出夏娃的那位大人嗎。」「是的,既是我的弟弟,也是把柯迪莉亞的心臟埋入小森唯身體裡的肇事者。不……應該說,是被人促使那樣做的人才對。」「那也是卡爾海因茲大人的想法嗎?」「那傢伙應該沒有察覺到吧。柯迪莉亞在死前,曾對里希特說過一些話。她說,她的心臟只要換了宿主,就能永遠地生活下去……」「因此,里希特公卿就把柯迪莉亞大人的心臟埋入了唯的體內?」「就連我也沒想到事情竟會進行地如此順利。真是勞苦功高阿。都已經準備到這一步了,真希望能順利進行……畢竟是我的兒子呢。接下來會怎麼樣呢。算了,『亞當的蘋果計畫』究竟成功與否……遲早會有答案的。」為了獎勵琉輝,他幫他把傷治好了。(之前還只是懷疑而已,原來一切真的都是你設計的,老奸巨猾阿!)(不得不說劇情寫得真好。)

到了無神家外,「終於來了。好慢阿,你打算讓本大爺等多久。」還沒超過三十分鐘……「煩死了,別頂嘴!在這種地方待上一分鐘,就會瞬間沾上氣味了。」哇!?什、什麼!?「你看,已經沾上了其他人的味道了。看來回去之後必須要疼愛你一下了……為了再一次沾滿我的氣味,必須充分地疼愛你。」既然你這麼說,那綾人君也一起來不就好了。「哈,開什麼玩笑!就算拜託我,我也不想看到那些傢伙的臉!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待在這裡感覺很不舒服。事情辦完了就趕快回去吧。」不確認我有沒有被咬嗎?「什麼阿,你是打算誘惑我嗎。」(蛤?XD)才、才不是呢!只是因為之前一直都被懷疑……「笨蛋,事到如今誰還會懷疑阿。我喜歡綾人君,愛你愛得要死。如果是綾人君的話,即使奪走全部的血也沒關係。像那樣邊哭邊叫的到底是誰啊?」唔……我才沒有說的這麼誇張呢!?「根本就一樣。我已經非常清楚你死心蹋地地愛著我了。也認識到自己的身體,別的男人已經無法滿足你了……是吧?」>////<綾人君,好癢……「哼哼……你瞧,現在的你,只是像這樣在耳邊說話,氣味就變了……全身都在傾訴著喜歡我。那才叫人難以忍耐。懷疑那麼可愛的傢伙不是很蠢嗎?」可……愛?「阿阿,很可愛。只是這麼一說,味道就變得更甜了。你真是個既單純又愚蠢,又可愛的要死的女人阿」唔……你好壞!「哈哈!我都稱讚你了,這不是很好嗎。好了,回去了。因為你那麼想要,連我都無法忍耐了。回去之後就如你所願,把你的一切全部奪走……要做好覺悟哦,唯?」接著畫面移到卡爾海因茲一個人在城堡裡,跟一開始的那一位說話,那個時刻不久之後即將來臨。那麼,骰子會呈現什麼點數呢。真是令人期待阿。

再來是保健室老師在屋頂上「哎呀哎呀……在校園裡還真是熱情呢。時機已成熟。直到亞當誕生為止,現在先暫且等待吧。」在校園隱密的一角,綾人……君,已經……「阿阿?你不喜歡嗎。」雖然不是這樣、但是……如果被誰看到的話……「那又怎麼樣……嗯……喂,唯。你別再從我面前消失了哦。因為你的血……是屬於我的……啾。」這裡很甜,甜到我整個人都受不了>//////<

即時心得:尾聲是綾人殺死自己的媽媽的往事,這次少了分恨意,多了更深刻的感觸,他看得出來媽媽很傻,自始自終都愛著那個男人,但他卻接受不到她的心意,可憐的女人,

不只是看到到處找男人和只愛卡爾海因茲不愛自己這部分的媽媽,而是看到心心念念盼望著自己愛的男人能看自己一眼的女人,以及看不到這部分的爸爸,深深的感觸,有看到綾人另一面的感覺,

畫面轉到無神家,我原本還覺得奇怪,原來唯是來向綾輝告別的,琉輝說他對唯說的都是假話這裡時,我還有點嚇一跳,

在唯走後,白髮老師出現,琉輝早就知道他是卡爾海因茲的樣子,而老師之後也真的變身了,提到了"亞當的蘋果計畫"

這一段的轉場很多,一直換地方一直換地方,目前看過最多的XD

Vampire Ending:某天上課前,都快遲到了綾人還在睡,鄰司過來看狀況,「吵……死了……」「小森唯。現在馬上給我堵住這男人的嘴和鼻子。」(什麼!?你是認真的嗎?XDDD)我做不到!那樣呼吸會停止的!「所以我才這麼說。現在馬上殺了他。」鄰司認真的說(!!?不要這麼生氣嘛XDD)「那小賤人不做的話,就讓我來吧。」這時畫面左邊有個奇怪的空位,「好像很有趣,請加上我。」禮人跟奏人都來了XD「阿,起來了。」「哈阿、哈阿!還想著怎麼喘不上氣……禮人、奏人!原來是你們搞的鬼!」「這是對你獨自享受小賤人膝枕的懲罰。嗯哼哼。」三人離去後,沒事吧,綾人君?「怎麼可能沒事!那些傢伙,那麼放肆!啊?話說我又睡著了啊?」嗯。「真的假的……完全不記得了。」最近你好像一直都很睏呢。是睡眠不足嗎?「不是……但是,總覺得很奇怪。一睡著了,就好像完全沒有意識一樣……好像被哪裡呼喚……這樣的感覺……」綾人君?「嗯阿?阿抱歉,又走神了。」「幹什麼阿?一直盯著我看。事到如今才被本大爺吸引嗎?」XD最近,綾人君……都沒怎麼吸血。「阿?是嗎?」「什麼阿,平胸女。你就這麼想被我吸血阿?」不是那樣的……「也不是不想吸啦。只是比起以前,沒有那麼渴了而已。不過,我也覺得那個時候明顯不正常。我真的覺得,如果沒了你的血我就會死掉。」現在不是嗎?「我可能說不太清楚……應該說,我現在即使不吸血也很滿足。不過……如果你想我吸你的血的話,我隨時都會吸哦?要不然現在就──」突然傳來喇叭聲,「鄰司那混蛋。」XDDD從那天開始,綾人睡著的時間漸漸比醒著的時間長了,而且持續好幾天,「平胸女?」嗯。我在這裡哦。「過來……這裡……到我……懷裡……」嗯。這樣就好了嗎?「嗯……就這樣,待在這裡……一直……待在我的身邊。聽好了……直到我醒來為止,一直待在這裡……」接著綾人又沉沉睡去了,「真的呢。不管多用力地掐他,他也完全醒不來呢。」鄰司先生……這不會是中毒了吧?「我也是這麼想的。但他的身體也沒有異常,呼吸也不紊亂……我猜測這會不會是類似冬眠的狀態。」「他是熊嗎……」(你手上抱著的那隻嘛)「哎呀,反正是吸血鬼,放著不管大概也不會腐爛吧。阿,今天是第幾天了?」今天就剛好一周了。在這期間他一次也沒有醒來。「哈?難道,你一覺也沒睡阿。」阿,不是的。因為鄰司先生會來代替我,在此期間我有休息。「那只不過是一天睡兩、三個小時而已。即使叫她多休息一會兒,這個人也還是會勉強醒來。」因為約好了。「唉……既然如此,那這個傢伙就交給你比較好吧?」好的。「那就拜託了。但是不要勉強自己哦。」「對於平時一點幹勁都沒有的你來說,真是稀奇。」「只是被父親吩咐了而已。所以不要隨便採取行動哦……真麻煩……」「阿,知道了知道了。都把最終武器的名子亮出來了。」「喂,你偶爾也去休息一下吧。如果連你也倒下了,就沒有人照顧綾人了。我可不願意照顧他。」(綾人線真多兄弟對話的部分,是綾人太愛惹事還是說其實逆卷兄弟也還是滿團結的XD)有天禮人來到房間,「小賤人。綾人今天還是老樣子?」嗯……「阿阿,真的阿。依舊悠閒地睡著,連我來夜襲都不知道。」呃?是開玩笑的吧?「我一直都是認真的哦?」原來他是來勾引(?)唯的,「哼哼……你也變的堅強了呢。和剛來到這個家的時候完全不同。綾人也是,差不多該醒過來了。有這麼可愛的王子殿下在等著呢。」王子殿下?「嗯哼,如果綾人是睡美人的話,那麼小賤人不就是王子殿下嗎?不過綾人是公主倒是很可笑。」哼哼,的確。「沒問題的,小賤人。綾人一定會醒的。」回過神來,數年的時光已然逝去。綾人還是沒有醒過來,唯向沉睡的綾人落下一吻,突然「──居然趁我熟睡時偷襲我,你可真是大膽阿。……平胸女。」「嗯?為什麼哭?」綾人……君?「你這一臉蠢相是怎麼回事阿。很久沒見到你了。快點,給我看更棒的表情……」嗯……「……哼哼,真奇怪呢。你有這麼漂亮嗎?」綾人君!「笨蛋,不要哭了。好了,過來。你以為我多久沒碰過你了。讓我抱緊你。」「我說平胸女,和我結婚吧。」(!!)「我知道這很突然。但是現在,我覺得這個瞬間必須向你這麼說。不然的話,總覺得又會陷入與你分開的困境。我可不願意再變成那樣了。你以為我找你找了多久阿。」找我?「在睡著的時候,我一直在尋找你。在夢裡,一直都在找。不僅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該去何處,而且也到處都找不到你。這漫長的旅行真是讓人討厭。即便如此我也四處尋找,不斷尋找,最後,我終於回到這裡了。回到了這個有你在的宅邸。好不容易被我找到了,我可不會再放手了。所以唯,現在馬上和我結婚吧。發誓你不會再離開我。」……「你該不會要拒絕吧?本大爺都這樣說了呦。我想要你。只想要你。那意謂著什麼……你是明白的吧,唯。」我也……不想再和綾人君分開了。「笨蛋,誰會放你走阿。你是屬於我的。從今往後要一直待在我身邊。永遠……只待在我的身邊。」到了婚禮前夕,綾人又不知道去哪了,禮人又想著要去喝唯的血,「這樣做的話,會被綾人殺掉的。如果你想被撕成碎塊的話,我是不會阻止你的。」XDD「你這個人真是的。這種日子也不能謹慎一點嗎?今天是嚴肅的──」這時傳來唯的叫聲,「看來那個最需要謹慎行事的人,在隨心所欲哦?」「你們也快點去換衣服。今晚父親也會來,不要讓他等太久。」「呼阿阿……好睏……」(大哥你不用硬插花沒關係XD)在陽台,父子對話,「切……唯那傢伙。居然強行趕我出來。哼哼,真沒辦法。這樣的話只好從窗戶侵入了……阿?老爹……」「是你阿。你打算以那種打扮閒晃到什麼時候。」「囉唆……不是還有時間嗎。切,真無聊……打擾啦。」「等等,綾人。」「什麼阿。」「你愛著那個女孩嗎?」「哈阿?那當然了。不然我會和她結婚嗎。哎呀,即使對你說,你也不會明白呢。老爹,你曾經說過,我們是扭曲的吧。確實我並不正直。但是,現在我已經明白了。雖然母親也是相當扭曲的可憐之人,但你也一樣。臭老爹。居然沒有注意到那份被愛得死去活來的喜悅,我很同情你。」(看到綾人承認自己不正直,讓我驚訝了!不過他將了卡爾海因茲一君讓人看了很痛快~)「……」「再見。」「綾人。」(看到綾人二度被叫住的畫面讓我覺得好笑)「什麼阿,真是糾纏不休!那個傢伙在等著我阿!」「不要放開她的手。既然愛她,就一輩子別放開。」「哈阿?莫名其妙。就算有人求我,我也不會放開。」卡爾海因茲稀奇的出現在兄弟面前,還被綾人嗆到回不了話,當下我真想給綾人一個讚阿,挫挫那個自以為是的爸爸的銳氣)接著是一段亞當和夏娃的故事,過去,吸血鬼和人類之間的確有愛存在。但是,那份愛現在已經十分遙遠。所以──我一直都在殷切希望。從那天開始一直……卡爾海因茲回想起自己去教堂要人的事,到了婚禮當天,真是的……都是因為綾人君胡鬧,難得的禮服差點都起褶皺了。「只不過是想稍微掀起裙襬而已嘛。別這麼小氣阿。」明明想要從後面用力的緊抱我……「是因為穿著禮服的你太漂亮了,所以我被誘惑了。」即使你這麼說,不行就是不行。「你明明很高興,就坦率點吧。」綾人君才是,今天看起來特別高興呢。「當然了。這是你為了成為我的人而穿的嘛。我怎麼可能不高興阿。唯,這樣你就真的屬於我了。不僅是身體,你的一切,當然你的心也是……只屬於我。」我早就屬於綾人君了。「我知道,只是確認一下而已。唯。在你快要死去的時候,本大爺會待在你的身邊。我會待在你身邊、緊緊抱著你……直到心臟停止的瞬間為止,都會一直吻你。然後,等你真的死掉了……那個時候我會好好哭泣的。」會哭嗎?綾人君你?「哦。你要高興哦?」我是很高興……但是不要在結婚的日子說死時的事情……會很悲傷的。「哼哼……也是。好,那就換個說法吧。我愛你,唯。直到你死去的瞬間為止,我會一輩子陪在你身邊。」

即時心得:婚禮當天兄弟們也很興奮,禮人甚至還想要去襲擊唯,兄弟之間的對話好有趣,在綾人線常常會看到兄弟們集體出現,大哥都好像只是來插花的,而昴依舊很關心唯,

反正現在敵人換成無神家(?)了,兩人最後穿婚紗的地方,太短了,綾人講完那句話就沒了!!就沒了!!當下吶喊"只有這樣???!!!"

GE很甜,甚至比誰都甜(跟前三位比),但前半段的昏睡到底意義何在?如果是為了拖時間,真的是沒必要......

Manservant Ending:綾人依舊不斷的吸唯的血,但為了保護唯……「別過來。」唔?「醒了就回自己的房間去,然後不要再來我房間了。」為什麼……綾人君怎麼了?「聽話,按我說的去做!」唔……唯打開浴室門,綾人君!「混帳,都說了別過來了!你沒聽到我說話嗎……」綾人穿著衣服在淋水,「沒事,我是為了冷靜下來故意這樣做的。」你說什麼……「這樣下去的話,我早晚會殺了你的。」哎?「我無法抑制阿!不管吸多少血,吸血的衝動還是會從身體裡湧出!很想要你的血,想要到連自己都不正常了!現在的我,即使你的心臟停止跳動,也一定會毫不介意地繼續吸你的血。唔……就像現在,只要稍微一鬆懈,就有想咬你的衝動了。我非常想要你的血……!」可以吸呦。如果綾人君想要的話,我……「不行。最近每天都是這樣。即使你失去了意識,我也無法停止吸血……你也很清楚自己貧血了吧。在吸下去的話……真的會死的。」但是綾人君看上去很痛苦阿……「我沒關係的……別管我了……唔……不要靠近我……求你了……」(第一次看他這麼低聲下氣的樣子,好心疼)綾人在房間裡,「可惡……變得越來越渴了……」唯又來敲門,「唔……不是說了不要過來嘛!」可是……「好了,快回去!你一過來就……唔……更加!」到了極限的話,就隨時跟我說。唯離開後,「唔……哈阿……!早就到極限了……只是隔著門而已,就這麼渴阿……已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如果再繼續待在那傢伙身邊的話……」他決定離開唯,各兄弟聽到後,「是失蹤了嗎?」「我覺得不必想的那麼誇張……」「隨他去吧,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過一陣子他自己就會回來了。」「說起來,之前也有過這樣的事情呢。他突然就跑了出去,然後渾身是血地回來。」「只要不惹麻煩就好。哈阿,真麻煩……」(大哥你只有這句話說嗎?XD)經過很長時間綾人都沒有回來,之後也不斷聽到其他地方有人離奇死亡的消息,從懷疑轉變為確信,進而恨起綾人,(看到怨恨這兩個字,讓我心一驚因為太多前例,不知道他會怎麼對綾人,又過了數年,「呦……我回來了。」綾人君!「你瘦了嗎?唔,這都是因為我呢。忽然消失了,對不起。但是,如果就那樣繼續待在這裡的話,真的會把你殺死的。」嗯……「但是,已經沒問題了。你看,像這樣抱著你,也不會像那個時候一樣了。雖然很辛苦,但是無法像這樣緊緊抱著你,才更是酷刑。好想見你阿,唯。」(好感動><)但唯最後的表情讓我覺得怪怪的,結果下一個場景居然是鄰司的房間,(剛看到覺得很奇怪,後來覺得很不妙),唯離開後露出了冷笑。之後在客廳他問綾人要喝茶嗎?(我大叫不要阿不能喝阿!!!)結果果不其然唯在茶裡下藥了,她要讓綾人哪都去不了,(我原本以為綾人會死,所以之後又看到他的立繪有點吃驚),綾人變的不會說話也不能自由行動了,最後看不下去的卡爾海因茲將他們都殺了……(其實是都殺了還是只殺唯我不確定)(為什麼回來就不會有吸血衝動了,如果說那是覺醒的徵兆,那久了就沒慾望了是代表什麼?)

已經看到第二個殺掉男方的結局了,雖然不自於到死的地步,但結局不是依照M度(也就是好感度)去決定的嗎?

怎麼反而變成是女方動手呢?如果是因為好感度不高所以不重視女方,讓女方生氣了(?),因而動手,說起來哪裡怪怪的,不是我們在攻略嗎?怎麼變成我們在攻擊呢?

Brute Ending:綾人從那天起就變了,變的不再渴求唯的血,本來這樣也很好,但唯卻變的渴求獠牙,因為這樣所以不想回去面對綾人,在路上碰到琉輝,「什麼阿,已經能用非常火熱的眼神來看我了嘛。只有逆卷綾人的話,滿足不了你嗎?」綾人君……不肯吸我的血。非但如此,連碰都不碰我。(這種家務事能這樣到處跟別人說嘛)「原來如此。那麼,也就是說亞當還沒有覺醒。看來我獲得了意料之外的好機會。你……想被吸血,想的身體都陣陣劇痛了對吧?」「你這麼想要的話,就讓我來給妳吧。在這個後頸……給予你所追求的快樂。雖然作為逆卷綾人的替身有點讓人不快……」在學校,「綾人。」「阿?怎麼了阿,禮人。」「什麼怎麼了阿。綾人阿,你還打算讓小賤人繼續等著嗎?這不像你的作風阿。是因為至今為止吸血過度的反作用,導致慾望忽然枯竭了?」「別說傻話了。我也不是自己願意,才不去吸那家伙的血。我是想讓那傢伙輕鬆一些,才拼命壓抑的阿,你傻阿。充滿了貼心)所以說,如果你趁機對那個傢伙做了什麼的話,我會殺了你的。」「嗯哼……也就是說,綾人也終於對愛有所覺悟了阿。但是,到底會怎麼樣呢?就像我們被小賤人的血玩弄了一樣……她應該也被我們的獠牙魅惑了不是嗎?你不認為那是很危險的嗎?」「啊?什麼意思啊?」「生者都想要獲得快樂。比起愛,更想要快樂。剛才……我看見無神家的琉輝在跟著小賤人哦。」「!」「哼哼,如果小賤人是不會輸給愛欲的聖女就好了。」「唔……可惡!你早說阿,死變態!」綾人飛也似的衝出去,「愛是非常無聊的哦,綾人。你也好我也好……應該都已經受夠教訓了吧?」最後禮人說的那番話讓我難過,上一輪明明已經"治療"過你內心的傷了,能夠瞭解有人會說希望有個設置讓已攻略過的人能夠是攻略過的樣子,因為看了會心痛阿QQ)(題外話,感覺是下課時間,但綾人跟禮人為什麼還在學校,場景設計怪怪的)到了暗巷,「──你們在做愉快的事呢。」綾人打了琉輝,「正如禮人所說的那樣。就像曾經的我那樣,你也被魅惑了阿,被吸血鬼的獠牙魅惑了!」「那麼想要的話就給妳吧,平胸女。」綾人把唯吸到斷氣,而唯因為綾人終於碰了她所以即使死亡也感到滿足。但唯是抱著幸福的心情死去的,不懂對方心意的兩人阿...... 

話說到後面綾人太溫柔我還會覺得這不是綾人XD

而這次綾人線提到比較多內幕耶~那先這樣~下次再發HEAVEN篇~感謝大家耐心觀看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