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跑的是琉輝線,在跑前有看過一點心得,似乎是條沉重的線,

實際跑過後,是沒我想像中的沉重,但跟禮人比起來算滿不開心的,

聽很多人的心得說琉輝是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很不喜歡,反差大的人,

但對我來說是中間值,琉輝是個會讓人不知不覺就喜歡上的人,

也是很難讓人走進心裡的人~

無神家是抽卡片選人的,這個設計很有意思,好像只有MB的無神家是這樣,確實在一開始什麼都不了解的時候,用抽的也很有趣,抽第一張就是琉輝,

選中琉輝後他會說,「原來如此……是我阿……也不錯阿。我會盡可能的調教你的。家畜,做好覺悟吧。」(這說話方式跟綾人好像,只是把家畜換成平胸女)

「我已經讓使魔把你的行李送過來了。」哎?怎麼做到的!?「呵呵……很簡單阿。那個人……」「喂,皓。別多嘴。」「是──不能說呢。」

「在這座宅邸裡要遵守這裡的規矩。如果違反了我剛才說的話……就算你是夏娃也罪無可恕。」唯OS這樣一來,與之前完全沒有改變……以後,我該怎麼辦呢……

DARK 序章

一開始是一段話,身為貴族子弟的琉輝,一出身便無所不有,生活在毫無虛假的愛與應有盡有的富裕生活中,擁有受人尊崇的父親和貌美的母親,咳嗽一聲,傭人們便會趕過來,每天都很幸福。

但是現在想起來,那正是駛向毀滅的道路。

一昧的享受被給予的東西。這樣的日子讓我無聊。於是,我便不知不覺得漸漸墮落了。

開頭就是小琉輝在教訓傭人,因為他把小琉輝喜愛的模型弄壞了,不只用腳踹還用鞭子打,就是一位無法無天的小霸王,

「哼……跪在地上的話,人類也和家畜看上去別無兩樣。」「要是沒有我,你們連溫飽和住所都無法保證,就和家畜一樣。」(從小就會用家畜這個詞形容人了)

──無所不有。以為自己無所不有。

做什麼都會被原諒,什麼都不做也會被眾人追捧。

我將其視為理所當然,不知從何時起,開始毫不猶豫的傷害他人了。

沒想到最後將我推下深淵的,正是這份自負。

回到現實,琉輝做了惡夢,跑到浴室裡去吐,那嘔吐聲聽了我也好想吐……被在無神家走來走去的唯看到了,「你在看什麼?」「你在那裡做什麼?」琉輝生氣質問,

唯說他路過,看到琉輝好像很難受,有些擔心,「所以就來偷窺了?」我並不是要偷窺……「擔心我?開什麼玩笑……」你幹什麼──!琉輝緊緊的抓住唯,

「才剛來就讓我感到不快。真是個不知禮節的家畜……」我只是擔心你……「只是擔心我?」「下次再說這種話就殺了你。不准在我面前再提起擔心這個詞。」擔心你不可以嗎?

「我是讓你不要口是心非。」「在這座宅邸中,我可以任意對你進行處置。無論是要你生還是你死……而且,就連使用的方法,也由我決定。正因為明白這點,你才會在我面前裝出一副擔心的樣子,想

要討好我吧?」我沒有那個打算!「人類果真狡猾。夏娃嘛。沒想到我們所追求的獨一無二之人,居然是你這樣的女人……只會讓人覺得是惡意的玩笑。」(有事請找你恩人說!)

即使嫌棄唯,但為了達成目的,「你是屬於我的……」他還是吸血了,結果一吸就愛上了這似乎是眾吸血鬼的特性,但被無神家吸血跟逆卷家不同,會感覺一下就被抽乾,只被吸一點就很疲倦

「原來如此。這就是……夏娃的血!還不賴!」吸了一下後,「總之,先到此為止吧。」「喂……給我好好聽著。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在想什麼……只要你還是夏娃,我就會一直渴求你的血。只要那位大

人這樣希望……期限就是永遠。」(總覺得唯在意的事都好奇怪,上面那句明顯貶低她的話她注意的是夏娃這個詞,這句注意的是那位大人,重點是永遠吧!聽起來像是告白的詞語XD)

「哼……看來不能再接著吸血了。好了,沒你事了。快點出去。」但唯腿軟了,「沒聽到嗎?我讓你從這裡出去。」唯說她動不了,

雖然琉輝說他是費事的家畜感覺下一秒會把他抱起來結果還是要她自己出去,唯好不容意離開了,但腳還是很沒力,在走廊上碰到皓,「咦?在這種地方發現了好吃的?」

「嗯?阿,咬痕。這麼快就被琉輝吸血了?阿哈,琉輝真是肉食性動物~不過,我猜應該是エム貓ちゃん碰到了琉輝的逆麟吧?你阿,似乎能夠在無意識中惹火別人哦。呵呵呵。」

(你還不是一樣,序章就吸了,不過肉食性動物這形容也太好笑XDD)逆麟:表示一個人不允許觸及的傷處。「嗯。我說,不可以對琉輝溫柔哦。」

「因為他極度討厭偽君子。想要保全自己從而對琉輝溫柔以待的話,會吃苦頭的呦。你惹琉輝生氣的話,我們也會遭池魚之殃。所以你要小心點哦。」(所以琉輝真的是大BOSS!)

「我說……機會難得,讓我也嘗嘗你的味道吧?」「你想幹什麼,皓?」(主人出現了~)「咦,琉輝,你聽到了?抱歉抱歉。她這個樣子到處亂晃,我一時沒忍住。」

「我會帶她走。皓,你也回你的房間去。」「看來他也沒什麼教養阿。」(你第一天認識你兄弟嗎?)可能是意識到危機感,所以他把唯帶到自己房間去,「這裡是我的房間。今天開始你也睡這裡。」

為什麼!?(雖然唯臉紅了,但我沒什麼感覺)「我怎麼可能特意監視你。你要自己一直待在我的視線範圍之內。這就是你身為家畜的義務。」讓我一直待在這個房間裡?

「又不是要給你帶上項圈關在籠子裡。你可以在這座宅邸隨意活動。但是,在規定的時間內必須回到這裡。這就是條件。」要是我沒回來呢?

「不──說明你就無法理解嗎?這裡是吸血鬼居住的宅邸。要是反抗,會有怎樣的後果呢,不難想像吧?想逃的話,我不會攔著你。但做好準備,就算逃跑了,等著你的也只有懲罰。」

「哼……故意顫抖給別人看。是想勾起我的同情心嗎?真不巧,這一招對吸血鬼不管用。我只說一遍。給我好好聽著。我和逆卷家的那些人不同,我需要你。所以如果你乖乖的,我就會對你好些。」

你們和綾人君他們又有什麼不同……你只是想要我的血對吧?「哼……我確實想要你的血。但我的目的不是那個。只要你在這個家中……只要你在我的手心裡就行了。在我成為亞當之前,不把你交給他們

就好……僅此而已。」「死也不會把你交給他們。我要你留在這裡……成為只屬於我的東西。知道了嘛……你是只屬於我的夏娃。要銘記於心哦?」

(怎麼一開頭就說了一堆類似告白的話,第一次看還不覺得,雖然背後的意義跟告白差很多!)(我一開始還以為琉輝跟逆卷家的人沒什麼兩樣,但開始跑就會發現有很多的不一樣)

琉輝小時候就是個小霸王,連衣服也不穿好!長大後還是一種以我為尊的態度,居然序章就吸到人都站不直,你不是說會有分寸在我看來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這麼快就把人家抓起來一起睡!!

1.唯來到這個家已經好幾天,琉輝果然如他所說很少吸血,而其他人也不會來強行吸血,這天唯在打掃,依舊笨拙的她,掃個地也會把糖罐弄破,重點是糖還灑到琉輝的書上!這時琉輝走了過來,

「喂,剛才我好像聽見了不妙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先說明一下情況。」唯老實說了,「我瞭解情況了。把書攤在這裡我也有錯。所以這次──」「──就輕罰吧。」

受過逆卷家的教導,聽到處罰這兩個字會自動害怕,但琉輝給的懲罰卻只是打掃陽台!掃著掃著吹來一陣風落地窗關上了,還剛好鎖起來了!過一段時間琉輝來看狀況,唯拜託他把門打開,

「真是的,居然勞煩主人,你是有多傲慢。」(拜託你還是客氣了,不然我要怎麼進去,還是要裡面的人開門阿!難道你要我跳樓?)突然他沉思著,怎麼了琉輝君?

「沒什麼……就是覺得,你像這樣被關在格子門裡的姿態,像極了家畜。很適合你。這麼難得,就保持這樣再待會兒吧。」琉輝離開了,唯在求救途中被門上的金屬割破了手,

琉輝無奈的說,「又不是永遠拋下你了。稍微冷靜點如何?」於是他把門打開了,「喂,沒什麼話要說嗎?」唯為剛才弄髒書的事道歉,也為開鎖的事道謝,「不錯。喂……把手給我。」

「血滴下來了。嗯……」「只有血是極品。沒有理由任它白白流倘。給我……」「你算是好好地道了謝,也道了歉呢。這是獎勵……嗯……哈……雖然傷口不是很深,但以防萬一,消消毒吧。」

(嗯,這樣傷口確實會好的比較快)

這算比較人性化嘛?看完第一章就有一點點轉念了,他居然沒兇也沒有大處罰,而且無神家東西好少,一種清爽感 

2.某天唯獨自在房間裡待著,突然有人敲門,「發現エム貓ちゃん」「呵呵。我今天阿,給你帶來了很適合你的精美禮物哦。」突然就靠近唯,「老實一點哦。還是說,你喜歡被粗暴的對待嗎?」

我才不喜歡!結果他所謂的禮物是項圈!?「呵呵……真不錯。不出我所料,很適合你。」討厭……摘下來!「說什麼呢。好戲才剛要開始呢……對吧。」接著還被銬上手銬!?這時救星來了,

「──皓,你會用鎖鍊鎖住自己養的貓嗎?」「你也真是不長記性……接下來還有工作吧,快去。」「被發現了阿。阿阿,好戲才剛開始阿。」(雖然我喜歡皓,但是琉輝來時讓人有種好險的感覺!)

皓離開了,唯想著要怎麼解釋皓的事時,「我很累,先休息了。沒事就不要向我搭話。」但唯現在還是帶著項圈銬著手銬的狀態,而琉輝嘴上說著休息,卻看起書來了,唯叫他都聽不見,

這時唯看到桌上有鑰匙,很努力的去勾時,「你是白癡嗎?考慮一下鎖鍊的長度。」(突然發現他立繪手上有書耶!是本來就有書嗎?)可是你專心在讀書,我覺得不能打擾你……

「沒錯。我現在正忙著看書。」但是,我這樣也很困擾……「你在對主人提要求嗎?真會使喚人阿。好吧。想讓我幫你,就試著取悅我。」

(動不動就主人主人的,你們到底把女主角當什麼……有書蓋起來的聲音然後書不見了!)「想想你存在的價值在哪裡的話,很容易就能辦到吧。」("存在的價值"這話修也說過!)

為了解開鎖,唯只好乖乖聽話,「哼,挺坦率嘛。終於意識到自己不過是一介家畜了。」「你最大的價值……只有這個了吧?嗯……」

在吸血的過程中琉輝幫唯摘掉項圈,「有這個在,會妨礙我從你的脖頸吸血,就幫你摘掉吧。嗯……好好的取悅於我……就是你每天的工作……嗯……」

「不要忤逆我……呵呵……」(感覺琉輝的吸血聲像是喝醉酒XD)

3.某天,因為琉輝整天都在房間裡忙,所以唯想在洗澡前做點消夜給他吃,端進房間後卻不巧打翻還灑到琉輝的手上(不知該說她白目還是冒失了……)但琉輝沒有生氣,「你說消夜怎麼了?」

咦?我想說琉輝君沒有吃飯……「原來如此,於是你便來餵我了嘛。真是前衛的方式阿。」反而虧了唯,唯不斷道歉,本想要去拿冰塊冰敷,但琉輝拒絕,「你把灑在我手上的湯舔乾淨就行了。」

「是你弄撒的吧。你想浪費食物嗎?」(好像很有道理?)「怎麼了?我讓你舔乾淨……嗯。嗯……味道還不差。」「來阿。怎麼了?」「你也覺得很對不起我吧?給我舔。」(這是某種羞恥PLAY?)

唯乖乖舔了,「不要咬哦。」(還很俏皮的說!)「手背上也沾到了。舔。」舔著舔著唯欣賞起琉輝的手,「怎麼。對我的手那麼有興趣嗎?」不……不是的……只是……「只是……什麼?」

感覺……這真是男人的手阿。「哼……這口氣聽起來還真是不諳世事阿。你不是在那個逆卷家待過嗎?對男人,不是應該很了解嗎?」(本來就沒舔過男人的手阿!啊!前作有舔過奏人的!)

「哼……算了,這也是無足輕重的事。好了,怎麼了?我還沒說可以停。好好舔乾淨,品嘗它。」「來,弄得更乾淨一點。」「哼……呵呵……」

4.某天,唯在洗澡,洗澡景照慣例就是會有人闖進來,這裡闖進來的就是琉輝,「你在這阿。」唯趕緊穿上衣服,「怎麼了?」(這男人居然不覺得哪裡不對!)什麼怎麼了……一看就知道了吧?

「是指你堪比國中生的扁平身體嗎?」(是的,照慣例又是取笑唯身材的橋段!)不是說那個!「那是什麼?」是指你居然突然衝進來……(突然想到修的浴室戲好像減少了

「別說夢話了。這裡是我們的家。在自己家裡,想去哪裡是我的自由吧。而且,我更沒有理由被家畜抱怨。」(這話修也說過……因為是他家所以哪間房間都能隨意進去睡覺……)話是這麼說!

「有什麼好鬧的。這點事,用不著這麼裝腔作勢吧。」因為很難為情阿。「嘿……難為情。是嗎。」沒錯……誰都會這樣的。「我倒是不害羞哦?不過是裸體被人看到而已,這有什麼?」(XDDDD)

「我不管你是剛洗完澡還是什麼,只要我覺得有必要,我就會進來。以前不知道的話,現在給我記住了。」過分……太不講理了……「真是意外呢。我一直引以為傲,覺得自己是一個寬容的主人哦?」

唯OS哪裡寬容了……每次等到我回過神來,就已經被他玩弄於股掌之中了……(相信我,你在這還有討價還價的餘地,跟剩下的人相比他算寬容了)「哼……是嗎。既然如此,偶爾也疼愛疼愛你吧。」

「家畜在洗了澡之後,也會變得漂亮阿……」邊說邊靠近,「喂,別跑。」你要幹什麼!?「什麼也不做。」「哼……老實待著。」「真白阿……是因為有一陣子沒出過門了嗎。」

「皮膚也比想像中要好阿……還不賴。」(突然開起誇獎模式?)「怎麼,害羞嗎?好好看著……自己的樣子。」「哼……你看上去倒是很開心阿。」突然他看到唯的後頸有別的牙痕,

「這個牙痕……不是我的阿。是逆卷家的人留下的嗎。居然還殘留著,可見他們吸的有多貪婪。真礙眼。」

「老實待著……我會將這骯髒的痕跡沖洗掉……再用我的獠牙來弄髒你。無論是他們留下的痕跡,還是你心中的記憶……全都沖洗掉。」(可見男人都很在意前男友的!)他吸起了血,

「唯……忘記一切。忘了和他們經歷的一切。你……會在這裡重生。徹頭徹尾的……重生。」(我感覺琉輝在說話時都會留下女主角名字的空間,這點不錯)

5.某天,唯在欣賞花園,(無神家的背景都好明亮,不過他們白天行動晚上上課,那何時睡覺?)「在這種地方做什麼呢?難道是在計畫著逃跑?」我並沒有想逃走……

(雖然我很想跑皓線,但皓你亂入的頻率也太高了吧!)「但是,我們和那些只知道使用暴力的傢伙不同,我們這裡比他們那要好上不知多少倍哦。」(這話由你來說說服力好像降低了……)

他們是指逆卷家?(廢話嗎?)「沒錯,我們要更紳士些。我們會好好寵愛你呦。」「琉輝怎麼樣?對你溫柔嗎?」什麼意思?

「哈哈,不可能會溫柔吧。因為琉輝很嚴厲,不光是對自己,還有別人。」說的沒錯……「喂,琉輝有沒有對你做些色色的事情?」沒有阿!只是有時會來吸血。

「哼……怎樣吸?」說著說著就把唯抓住,「能讓我看看琉輝的獠牙留下的痕跡嗎?」「看看有什麼關係嘛。又不會少塊肉。好了好了。把衣領解開?」這時突然傳來簡訊聲,

「真是的,明明好戲才剛開始!咦,是琉輝。現在馬上來餐廳?沒辦法阿。真遺憾阿,エム貓ちゃん。再見啦皓離開後琉輝馬上出現,「真是的。真是個不讓人省心的女人。」你看到了……?

「沒錯……沒想到他居然在這種地方對別人的餌食動手動腳。」難道剛才的簡訊是琉輝君故意發的?「怎麼?對我的處理心懷不滿嘛?我間接的幫你解危了吧?不過,你需不需要幫助還是個問題呢。」

(大哥你生氣了?是在吃醋嗎??)「皓似乎很中意你。其實你也計畫著怎樣籠絡他吧?畢竟皓容貌俊美阿。」(大哥現在是對自己沒信心嗎?)怎麼會!琉輝君你能來真的太好了。(有種安心感)

「哼……真會說。」(你安心了吧?)「那傷口。」「在肩膀上。給我看看。」「不要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讓身體留下傷痕。也不要浪費你的血。記住你身體的一毛一髮都不是自由的……」

琉輝舔著傷口消毒,「明白了嗎?你的全部都屬於我……」明白了……(琉輝的聲音真魅惑人)

6.某天,唯在客廳休息,梓卻要她穿上小一號的鞋子,讓她腳很痛,只好拜託梓讓她脫掉,「為什麼?明明這麼適合你……來,接著在這裡踮起腳尖試試。像芭蕾舞演員一樣……」不可能的!

「沒關係……要是摔倒了,我會扶住你的……來!」(這不是重點吧!)好痛……住手……我的腳!「腳怎麼了?」腳趾……很疼……

「腳趾怎麼了?很疼嗎?那你一定很開心吧。給我看看……呵呵呵呵呵。阿阿……快看……你的腳上留下了這麼可愛的傷……起什麼名字好呢?可愛的名字比較好吧?真讓人發愁阿……」

(他好興奮阿!而且真的很憂慮!)「一直穿著這雙鞋的話,傷口也會漸漸增多吧。阿……好期待阿……」「喂,梓。隨便傷害別人的東西的話,我也會懲罰你的。」

(每次聽到琉輝制止這些弟弟就覺得很好笑XDD)「別在這裡偷懶,你也去做你該做的事。」

「可是……她被琉輝扔在一邊,看起來很寂寞。我就想給她多增加些傷口,安慰一下她……阿……不過琉輝……你要懲罰我嗎?呵呵。那你打我吧。」(所以你是在幫我找樂子阿?)

「唉……夠了。梓你快點回房間去。(無奈)」梓離開了,「給我看看傷口。我來幫你治療。」那就拜託你了……唯想著琉輝果然很正常,跟梓說過話後更這樣覺得了,

「不過……你竟然也照著梓說的乖乖做了。你不是閒得發慌,就是白癡吧。」因為梓君說有雙鞋很適合我但是尺寸太小……

「你知道這樣一個故事嗎?以前,在某個國家,高貴的女人以小足為美,總是穿著很小的鞋。據說那同時也是為了,防止她們從男人身邊逃走。」(以前的裹小腳事件……)「你也要這樣試試看嗎?」

「你一直穿著那雙小鞋的話,就不會這樣麻煩我,也就哪裡都去不成了。」「不過,就算你企圖逃跑,我也不會用那麼麻煩的方法。」「只要吸血吸到你無法動彈就好……僅此而已。」

我並不打算逃跑!「只是現在沒打算吧。」「你也總有一天,會計畫著從我身邊逃跑的。人類本身就是容易背叛的生物。」(好像很怕人跑掉的樣子)琉輝舔著傷口,讓唯很痛,

「呵呵……怎麼了?我不是說過要幫你處理傷口嗎?」唯痛得大叫,「哼……疼嗎?記住這疼痛。如果想要逃跑,可就不只這點痛了。我會吸血吸到你失去意識……」

唯OS果然……覺得琉輝君很正常,只是我的錯覺罷了……(唯也太常受傷了吧!)(在琉輝線有種三種選擇一次滿足的感覺,其他兄弟也太常亂入XD)

7.某天,唯在琉輝房裡待膩了,想說以前都能去學校,突然她看到了相框掉在櫃子後,相框上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抱著一個嬰兒,不過臉部被畫亂了而且照片很舊,突然琉輝走了進來,

「怎麼,形跡真可疑阿。不會是在亂翻我的房間吧?你卑劣到這個地步了嗎?」我沒有亂翻!「哼,是不是真的沒翻呢。」你為什麼穿著制服……「當然是因為要去學校。你也快點換衣服。」

在上學路上,「幹嘛笑得那麼不檢點?讓人心裡不舒服。」因為很久沒去學校,也很久沒出門了,我很開心嘛。(我也很討厭女主角大笑的立繪!)「你這是諷刺嗎?」不是……

「哼……真是個伶牙俐齒的家畜。」唯突然擔心起去學校會碰到綾人他們,「被發現的話,會被帶回去嗎?這可真讓我吃驚阿。你居然這樣高估自己。」我並沒有那麼想……(那你怎麼想的?)

「那你為什麼覺得被逆卷家的人發現了會很糟糕?」他們大概會因為我擅自消失而生氣……而且他們要是知道我在琉輝君這裡……

「所以你是在擔心我們嘛?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偽善阿。但我以前也應該說過。不要在我面前說那種話。總之,別干涉我要做的事。你沒有必要知道。來了嗎。」咦?

「果然在這裡阿,平胸女。」(綾人!綾人!綾人!綾人!「突然嗅到你的味道,過來看看果真沒錯。」「哼,我們才剛出大門……你現身得真夠快阿。」

「無論在大街上怎麼晃蕩也沒有絲毫線索,原來是藏在了這麼偏僻的地方。過來,跟我回去了。」綾人拉住唯的手但卻被琉輝拍掉,「阿?」

「未經允許就隨便碰別人的東西,還真是沒禮貌阿。虧你還是逆卷家的兒子。」「你說別人的?你這傢伙想打架嗎?原本就是你搶了我的東西吧。可別說你忘了。」「哈,真是愚蠢阿。」「阿?」

「謀取世間的美味是理所當然的。你是這麼想的吧。真是愚昧又滑稽。光是看著就令人發笑。我最討厭你這樣驕傲自大的傢伙了。讓人作嘔。立刻從我面前消失。」(你小時候好像也是這樣吧)

「你這混蛋,你以為自己在對誰說話!」(突然感覺我是在跑綾人線,那時琉輝也是很會激怒綾人)綾人上前抓住琉輝衣領,「給我適可而止。不揍你一頓就不明白嗎?阿?」這時悠真走了過來,

「不行阿,琉輝。皓那傢伙……阿?為什麼逆卷家的傢伙會在這裡?」「嘖……多了個礙事的。我又不是情願待在這裡的。給我消失,臭雜種。」(看悠真大隻所以綾人怕了XD)

「阿阿?你衝誰亂吠呢!你這條臭狗。」(綾人你怎麼誰都要惹XDDD)趁亂琉輝把唯帶走了,「!喂,給我等等,平胸女!」

(感覺的出這在琉輝的預料之內,但他想做什麼呢?皓是想拿昴來做實驗,那他想拿綾人來讓唯知道自己其實也是很受逆卷家重視?)

「直到失去才第一次懂得珍惜……真是愚蠢的生物阿。」(這話在序章時琉輝也說過)「平胸女!喂!」

8.到了學校,可能是怕唯會被綾人劫走,所以琉輝帶唯到三年級的教室去(你們三年級的除了二哥每人都要玩一下換教室嗎?)還要她從今以後跟他在同教室上課,

「你可是處於監視之下阿。你有義務待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明白了的話,就跟我來。」雖然聽課了但唯完全記不住,唯OS綾人君怎麼樣了?在那之後,有來學校嗎?那時他說自己『曾在街上晃蕩』……

難道是在找我嗎?但是,為什麼呢? 突然,「一臉蠢相地在想什麼呢?專心上課。」我並沒有……「那回去做複習題也沒問題吧?當然,就算錯一題也要受罰。」

「不想的話,就別考慮多餘的事。下次要是再分神……我就當場懲罰你。大庭廣眾之下,不能出聲也不能亂動。如果你有自信忍耐這懲罰的話……哼,我也不會勉強你的。」我會好好聽的!

「那就向前看,不要趴下。敢睡覺的話,接下來三天都不用睡了。」(琉輝你真的是個認真的好學生這時老師說到了孤兒問題,讓琉輝身體突然不舒服,琉輝君,你沒事吧?

「沒什麼。好了,你看前面。」一聽到下課琉輝馬上去保健室,他要唯待在教室,在他回來前不許隨便行動,但唯在三年級教室很不自在,想說回去一下她的教室應該沒事吧?結果一開門讓我嚇到

皓、悠真、梓居然在門外堵人!!「趁著飼主不在,打算去哪兒阿?エム貓ちゃん?」「你在想什麼早就暴露了。腦袋裡裝的全是脂肪沒有智商吧?」

「對不起阿……但琉輝吩咐過我們,不能讓你從這裡出去。」(當時我還沒想太多,原來他們四個都是三年級生)這時唯很聰明?想到尿遁這招,「當然不行了。在琉輝回來之前給我忍著!」

這怎麼可能……我不會逃的,至少讓我去洗手間,求求你們了。「阿哈,求求你們。這話真好聽!但是你的魅力不足,完全勾不起我的慾望~」「嘖……真麻煩。喂梓,你帶她去。牢牢看住她哦。」

(悠真心軟了)在廁所,唯OS事到如今……我才真正意識到自己正被監視著。在家裡的時候,基本感受不到。雖然很在意綾人君,但看樣子在學校裡也見不到他了……但就算見到綾人君,我又該怎麼辦

呢?就因為他說自己曾經找過我,我就要為此回到那邊的宅邸嗎?「別垂頭喪氣了。」突然傳來綾人的聲音!「居然想從我綾人大人身邊逃走,你膽子不小嘛。區區一個平胸女……剛才說到一半就被打

斷了,但這裡就不會有人礙事了,可以讓我隨心所欲。我說平胸女阿,我很不爽哦。你居然扔下最強的本大爺,選擇了連是否是吸血鬼都值得懷疑的那群傢伙。我……氣得要死。」

(我也是被逼的!)「他們到底哪裡比我好了。阿?說說看吧,平胸女。」我並沒有拿你們來做比較。

「哼?那你幹嘛對他們唯命是從的?不是因為他們讓你更舒服嗎?除此之外還有什麼理由嗎?總而言之,你就是輸給了慾望,從而背叛了我們。」那種說法也太──

「囉唆!別頂撞我!看來,迄今為止的做法還不夠。」(他真的生氣了!不過你也聽聽人家說話阿!)「(貼近)我會再次讓你明白,誰才是最強的吸血鬼……嗚……!」綾人君快住手!

「哈……誰會住手阿!這血不會讓給任何人……無論是他們,還是別人……你的血是屬於我的!」(綾人對血的執著真是異於常人,但你序章不是說唯離開沒關係嗎?只要會回來給你吸血就好嗎?)

(被吸血時我也跟唯一樣有罪惡感出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9.回到無神家,在餐廳,「對了,琉輝。身體已經沒事了嗎?直到放學前,你都一直沒有回來。」「只是有些不舒服而已。現在沒事了。」而唯因為被綾人吸血感到內疚所以不敢直視琉輝,

「話說回來,我還沒有問今天的情況。」「我回來的時候你雖然在教室裡,但在這之前,你一步都沒有踏出那個教室吧?」「雖然什麼都沒發生,但她倒是出去了一下……」「什麼?怎麼回事?」

「她說想去洗手間。但在那期間,有梓看守著,所以你不用擔心。」「雖然有時我顧著跟賈斯汀說話……但應該沒事的。」(難怪綾人會有空隙XDDD不過印象中綾人他們會瞬間移動耶~)

「那就好。」唯安心了,但一回房間,就被抓住了,「你的演技真是出色阿。不聽主人的指示,委身於別的男人,卻還能一臉淡然地等我回來……你是何等醜陋的女人阿。」難道說你注意到了?

「我倒想問問你,為什麼會覺得我沒注意到。難道你真的認為能騙過我?我早就看穿了所有的一切。(小聲)無論是你想欺騙我,還是趁著我不在,逆卷家的傢伙咬了你脖頸……這些我都知道。」

你明明發現了,那為什麼……「為什麼沒有馬上痛斥你嗎?很簡單。因為我在試探你。我曾考慮過……如果你自己招認罪狀、伏身謝罪的話,我也不是不能原諒你。但即便如此,你還是選擇了欺騙我。作

為一個犯下罪孽的家畜,這是最糟糕的舉動。所以,我不會原諒你。歡喜吧,到賠罪的時間了。(小聲)」(我以為那懲罰很可怕!!)對不起……因為我最終還是撒了謊,我向你道歉,不過……

「不要辯解。想要我原諒你,就拿出誠意來贖罪。」「(退後)給我親身體會一下……自己犯下的過錯有多麼沉重。先給我看看那痕跡。用你自己的手,將那脖頸展露給我看。」

「比起別人給予的懲罰,人類對於自己給予自己的懲罰更加記憶深刻。人類是唯一知恥的動物吧?牢牢記住這恥辱,不要再試圖欺騙我了。」為了不讓琉輝生氣唯照做了,

「哼……沒想到還挺乖的。還是說,這又是假裝的嗎?」(也沒什麼好假裝不假裝的吧?為了生命安全會這樣不是正常的?你應該明白吧?)

「然後呢?在你這裡留下這紅色咬痕的,是誰?我雖然知道這咬痕是誰留下的……但我要你親口說出來。親口說出那名字……」是綾人君……

「呵呵……雖然很想用我的獠牙覆住這傷口……但他的吃相太差,實在讓人不舒服。那麼……」他把唯衣服脫了!?

「你逃離監視只有幾分鐘。實在是無法想像他居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你的制服脫掉。選個隱藏在制服之下的地方吧。並且是那個無法無天之人也不會有興趣的地方……就這裡吧。哼……和我想的一樣

純白。」他指的是肚子,「接下來,我會將痛苦深刻於此。就算疼痛,也不要亂動哦。」琉輝吸的唯很痛!「哈阿……我不是說過要讓你記住這痛苦嗎。你光憑腦袋,馬上就會忘掉吧。」

「據說曾經的夏娃,是由亞當的肋骨誕生而來的……如果啃噬你的肋骨,我是否也能成為亞當呢……呵呵……你覺得呢,夏娃?」住手!「何必如此害怕?嗯……(吸血)」住手吧……

「你後悔了嗎?」對不起……我不會再犯了……「都怪你被我以外的男人吸了血。給我好好記住剛才的疼痛。懲罰就到此為止了。將我的話刻在腦中。不要自信過頭,產生誤會。搞清楚你不過是個道具而

已。你被誰吸血都與我無關,但在我達成目的前,我絕不准你輕舉妄動。你今天這樣毫無操守的行為,只會徒增犧牲,不要忘了這點。」(犧牲?)「明白了吧……」明白……了……

琉輝說話小聲時也很可怕!!但他的身體不好嗎?(別人都是吸在明顯的地方以宣示主權,選個隱蔽又不會讓綾人有興趣的點的用意是?只是想懲罰根本就不想被發現嗎?)

10.這天晚上,琉輝做了惡夢,把唯驚醒了,在夢中他喊著父親和母親,讓唯想到了那個相框,在看的時候,「你在看什麼?」琉輝突然醒來!無聲無息的出現在背後,「還給我。」

「不要多管閒事。」琉輝把照片拿走,「喂,你在幹什麼?快點過來。」唯怕琉輝生氣所以順從的走去床上,「還真聽話阿。難道換了個人嗎。」(琉輝好常說這種話,是諷刺?還是不相信?)

「明白了的話,就老實睡覺。在我身旁動來動去,我會分神。還是說,你想被綁住手腳睡覺嗎?那樣的話,你也無法做出可疑的舉動了。」我這就睡了!在黑暗中,「唯,你的父親是個怎樣的人?」

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好了快回答我。還是說恨得太深,已經忘掉了?那個男人,就是把你扔進逆卷家的始作俑者吧?」怎麼會……我沒有恨他。那個家的事也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你已經超越爛好人,到蠢的程度了。從他扔下你的那一刻起,就算你恨他也不足為奇。」畢竟我是被爸爸一個人帶大的,感激都來不及了,而且他教會工作已經很忙了,還會經常陪我玩……

(你序章不是說他只是掃地的?)「哈……偏偏是神職人員嗎。那可是人類中最不能信賴的人阿。」沒有那回事。

「是嗎?我認識的,可都是腐敗的傢伙阿。假裝向小孩子伸出援手,心中卻只想著自己的利益。」

「就因為那些傢伙們,不知道有多少孩子深受其害。他們帶著聖人的面具,謳歌著虛假的愛,同時卻在欺凌孩童。那樣的邪門歪道,怎麼能信。」就算那是真的!我爸爸也絕不會做那種事的!

琉輝把燈打開,「真稀奇阿,你居然會這麼反抗。你明明摸不透他人的內心,又為什麼這麼肯定?」因為我爸爸很溫柔也很愛我他是絕不會讓我傷心的。

「愛?呵……呵呵,哈哈哈哈!有意思。那我問你。既然你說你的父親愛著你,那他為什麼沒有來接你?他認識逆卷家吧?就算不知道你的處境,至少也該來看看你才對吧?」

(好問題!我想應該有線能解答~)那是因為他在國外,工作也一定很忙……「哼……隨便你怎麼說。你就這樣從現實中移開視線,只看著自己想看的吧。(貼近)你的父親也──唔……(吸血)他一定想

不到,自己重要的女兒會變成吸血鬼的餌食吧……在被信任的人背叛之時,人類會受傷吧?知道你父親的愛有可能是假的之後,你傷心嗎?看到了現在的你,你父親會傷心嗎?」「人類真是麻煩的生

物。我說唯……當一個愚蠢的人類很痛苦嗎?有沒有感到厭煩過?想要從為人的痛苦之源逃走的話,方法很簡單。放棄為人就好。你……有這個資質。」資質?「嗯……因為你──和我很相似。」

尾聲:回憶,這天家裡一反常態的吵鬧,早餐時間卻沒有傭人送餐來,小琉輝懷著怒氣下樓,卻看到傭人在翻箱倒櫃找值錢物品,為了洩憤甚至對他動手動腳拳打腳踢,從傭人口中得知家裡破產,

父親自殺而母親跟外遇對象跑了,他被父母拋棄了……(說實話我並不覺得小琉輝可憐,因為這一切可說是他自作自受

回到現實琉輝的自言自語,「(家、財產、權利和家人。我在那一天……失去了一切)……剩下的只有這張照片。」

在廚房,唯正在做菜,她想著昨天琉輝激動的行為以及自己的爸爸對她的愛,突然,皓跑進來偷吃(我還滿喜歡皓吃東西時的聲音XD)被唯警告了,

「阿,糟糕,確實是阿。幫我保密吧?作為交換,我告訴你一件事。」「關於逆卷綾人。他似乎還在瘋狂地找你呢因為我們也在協助琉輝監視你,所以他一直找不到機會接近你,應該很火大吧?」

(我好感動唯OS綾人君在找我……他就那麼想要我的血嗎?他能找我,我有些開心,但綾人君想要的,只有這血而已吧?那個綾人君居然會這麼拼命……我的血對吸血鬼來說就這麼特別嗎……

(你不都知道自己的心臟是誰的了嗎?還說這種話!先不要說綾人有多想要血或是找你只為了血,這種聽起來像是在貶低綾人的話!!有的人會為了美食去大老遠的地方買或是花長時間排隊或是到處去

尋找美食,身為吸血鬼餌食的人類,如果人類沒什麼表現,他只把你當食物、只要你的血又有什麼不對呢?──>好像有點不知所云,總之我的重點是沒必要為了襯托某人的好而去汙名化另一個人!)

「不要說多餘的話,皓。」「咦,琉輝什麼時候來的?」「至少你偷吃的時候就在了……真是的。老實坐在位子上等著。」皓離開了,「幹什麼一臉驚慌失措阿?」咦……

「看來我太過放任你了。切!過來!」他將唯抓過去吸血,盤子破了也不管,而且比平時還用力、還大口!(嚇到!)「給我更多……更多的血。我要比那傢伙吸的還要多……不然的話,我……」

(我一瞬間還覺得你也在覺醒呢!)「我說過。你……只屬於我。」唯被吸到貧血,在視線朦朧中,「我不會把你讓給……逆卷家的人。就算是為了那位大人,我也絕不……」

在夢中,唯夢到自己小時候跟爸爸之間的幸運草事件,清醒後聽到琉輝在和不知名的人(其實就是卡爾海因茲)說話,但在睜開眼睛後,看到的卻是琉輝的裸背?!

而且還有兩道像是燒傷的傷痕跟許多細小的傷(對了,根據柯南所說,小時候的傷痕長大後並不會變大,但琉輝的傷……是小時候就這麼大了?!)(記得皓身上也很多傷阿!!那個黑心孤兒院!!)

唯不自覺的摸上去,而且覺得那就像天使的翅膀,「你在做什麼?」咦?「我可不記得我曾允許你碰我。」對、對不起!那個……琉輝君,那個傷痕……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趕緊把剛才看到的忘掉。知道了嗎。」琉輝把衣服穿了起來,「還以為你在安靜地睡覺……不要再多管閒事了。我很累了。都是因為沒有吃上飯,皓他們還纏了我半天。」

唯想起自己是在做飯時失去意識,「看來你還記得阿。沒錯,是你的責任。」(是你的問題吧?是你吸太多血的耶!)

「正好。醒來了的話,讓我吸點血吧……你睡得很沉。血也該累積了不少吧。可以吧?」(又要吸!!)等等……我還!

「(吸血)哈阿……還不夠……僅此還不夠。還無法……成為亞當……」亞……當?「給我更多的血。唯……我……需要你。唔……」

MANIAC 序章

回憶,失去主人的房子,在轉眼間就衰敗了。無處可去的小琉輝只能待在無人的宅邸中,但家中只剩下一些就算賤賣也只能支撐三天的零碎小物,他曾抱著希望,期待母親會回來,但會來到這樣空蕩蕩的宅邸的也只有盜賊而已,那希望早已消失殆盡。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翻搗中,房子已變的不適合居住了。必須要做出決定了。小琉輝走出家門……

回到現實,琉輝在賞鳥,「想要餌食嗎?不行,不能給你。被人飼養,你會變得不幸的。有翅膀的話……就想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吧?」無神線真的好亮)

(從這隱隱能看出琉輝的價值觀,所以後面的貓咪事件也是有跡可循的!)這時唯醒了過來,「終於起來了阿。」琉輝君……早安。「什麼早安。早就天亮了。」你去外面了?「有什麼問題嗎?」

我還以為,吸血鬼基本都是夜間活動……(雖然只有一章,但前面不是跟皓在白天的花園相遇嗎?)「哼,我什麼時候都可以活動。」(這話好霸氣!

「我原本是人類。人類變成的吸血鬼是不在意晝夜的。」真的嗎?「我有什麼理由對你撒這種謊。不過是浪費時間和體力罷了。」

「(貼近)話雖如此,但不要誤會了。身為人類已經是過去的事了。現在已成為吸血鬼的我,心中早已沒有了人類的感情。如果你認為,我原本是人類,就會溫柔待你,那可就太天真了。現在趕緊丟棄

這想法。我……憎恨著你們人類。特別是……認為被愛是天經地義的人。最令人氣憤的,就是那些處心積慮渴求著他人愛護的愚蠢之人。就像你這樣的。」我並沒有……

「你敢說不是嗎?那麼,是哪張嘴堅持說,父親是愛著自己的?難道不是這張嘴嗎?」「真讓人火大。你也好,逆卷家的人也好。你們理所當然般的索求愛。我就看不慣你們那劣根性。」

(你的恩人就是逆卷家的哦!他們也沒有理所當然的索求愛阿!突然想到BE……原來你有殺了逆卷家的人的潛在因子!)想要得到愛,是不對的嗎?

「不是不對。只不過……這是有沒有相應價值的問題。並且,唯。你並沒有被愛的價值。」(說話這麼毒!)「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對我來說,你的價值──(吸血)哈……不過是這血罷了。」

「哼……怎麼。你的表情似乎在說,你很不滿?難道你認為自己是因為擁有在此之上的價值,才留在這裡的嗎?若真是如此,那你還真是個愚蠢的人類阿。想要得到愛的話……就拿出於此相對應的東西

來。沒錯,比如──用你自己的手指,擦拭脖頸流下的血,並獻給我。」那算什麼!

「我只認可你的血。也就是說,想要討好我,方法只有一個。將你的血,盡可能多地獻給我。怎麼了,不願意嗎?我可沒讓你割傷自己再把血給我哦。不過是……擦拭已經流出的血,送到我的舌尖罷

了。根本不會疼痛。」我並不想討好你……「哼,是嗎。那麼,我也就沒有必要溫柔對待你了。」「沒辦法。要是你喜歡被這樣對待,我就成全你。家畜……只要能為主人所用,那就足夠了。」

不要……「來,讓我更多地吸你的血。畢竟除此之外,你沒有其他價值了……」(琉輝也是信仰等價交換的子民?)

1.這天唯在打掃,突然聞到一個香味,聞香而至所到的地方是書房,在那還有很多像是藥的瓶子,到處都是噁心的東西,正當唯想找出香味的來源時,突然感到頭暈,接著就昏倒了,

醒了之後印入眼簾的是琉輝的臉,「還以為你在打掃,沒想到居然在這種地方睡覺。」不是的!我會睡著是因為……「是因為這個香氣嗎?」那個香氣!是香嗎?我被這香氣吸引……

「簡直是被餌食的氣味吸引的家畜阿。不過,事實也就是如此嘛。」因為……呀!?唯被碰了一下就感覺像電流流過了全身!「起作用了。你喜歡嗎?呵呵……」(你做了什麼?!)

「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有點害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求求你,告訴我!「很不巧,那個只能等到它失效了。放棄吧。哼……這樣求我的你,也不賴……」

「(貼近)來……唯。讓我再一次觸摸你。」不、不要……「光是被我輕碰,你就發出悲鳴……如果再刺入獠牙,不知道會怎樣……」不要!「(推倒)來……怎麼樣?」「露出你的脖頸。唯……」

「呵呵……光是被舔舐……就止不住顫抖了嗎?這樣固然不錯,但你若是忘了身為家畜的職責的話,我會很困擾的。讓我吸血。(小聲)讓我吸你身體裡……流淌著的鮮血……(吸血)」

「哈……你那顫抖的姿態,彷彿瀕死的野獸阿……唔……嗯……」阿……不……要……「你沒有拒絕的權利。放棄吧。你是家畜。只能在主人賜予的權利下存活。來,唯……我會好好疼愛你的。忘卻一切……

感受我吧……只有現在……我說不定可以原諒你。」(到底是什麼狀況?!要原諒什麼?是指被綾人吸血的事嗎?)

2.某天,唯回到自己的房間,(說是你的房間但你不是序章就跟琉輝一起睡了嗎?)突然琉輝進門問唯皓的行蹤,但唯不知道,「……看來你真的不知道阿。」咦?

「都說眼睛像嘴巴一樣會說話。比起聽對方回答,觀察對方的視線可以更容易掌握真相。」「怎麼。」阿,沒事……什麼事都沒有。「哼……」琉輝坐了下來,

「你是這麼想的吧,唯?這傢伙什麼時候才能從我的房間裡出去呢。」(你不是在找皓嗎?)怎、怎麼會!

「猜中了嗎……我已經說了很多遍了……無神家領地內的一切,都處於我的監視之下。你根本沒有任何歸處可言。這個房間也是同樣。有必要的話,我隨時都會進來。我沒有賦予你拒絕的權利。」

我、我知道……(我從之前就這樣覺得了,大哥你話多的程度跟鄰司二哥能比!)「你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呆站著不坐下。是打算反抗賴在你房間不走的主人嗎?」不是那樣的……

「哼……那麼,我就賜予你相襯的坐席吧。」呀阿!「臉很紅阿。怎麼了?」(怎麼了!?)唯一下子坐在了琉輝的腿上!!放、放開我!「老實待著。你還真是一點都不安穩。」

這樣子我很困擾阿!很難為情阿。像小孩子一樣……「哼……你和孩子也沒什麼區別吧。一個家畜,除了能為主人所用之外,還需要扮演主人玩耍的對象。」

「終於老實下來了阿。」唯OS剛、剛才,他的呼吸拂過了我的耳朵?他的身體……也一下貼近了我……我被琉輝君抱住了……(唯不要一直亂叫啦!看了很心急耶!)

「怎麼了。比起從背後抱住你,你更想與我正面相擁嗎?」大哥你想跟修大哥拼言語調情嗎?)快、快住手!

「主人想怎麼對自己的家畜,都沒問題吧?你剛才不也很高興的扭動了身體嗎。」我並不是!「不要說話了。」琉輝從背後緊緊抱住唯吸血!讓唯動彈不得!

「你突然安靜下來了。在想什麼事情嗎?」沒、沒想什麼……「你沒有必要考慮多餘的事情……反正憑藉你的腦袋,也根本派不上用場。你只要像這樣……將你的全部獻給我……就好……」

3.某天,唯以為家裡都沒人,卻在玄關遇見梓(感覺不妙「你去庭院了?」嗯。因為天氣很好……總感覺梓君你已經很久沒向我搭話了。

「你現在畢竟是屬於琉輝的……特別是最近……我隨便……向你搭話或是碰你的話,琉輝就會沖我發火……」是、是嗎?「那個阿,唯……最近你經常去地下室吧。」嗯。偶爾會去打掃,或拿東西……

「我阿……在那裡……弄丟了一把重要的刀。我想應該在地下室的某處……」是嗎?「我也在找,如果你看到了……可以幫我拿來嗎?可以吧,對吧……拜託你了……」嗯。「真的?可以嗎?」

嗯。找到的話,拿來給你就行了吧?「嗯。拜託你了……呵呵。克莉絲汀娜、賈斯汀……等會兒哦。馬上就可以增加伙伴了……」(呃……)唯OS嗯……梓君身上至今還是謎團重重……

(我也還沒跑所以是充滿謎團沒錯XDDD)於是熱心的唯開始了尋刀之旅,找來找去看到很漂亮的泳池,並在池裡發現小刀,唯雖然不會游泳,但還是下水去撿,因為水看起來很淺,

下水之後卻發現自己腳踩不到底,瀕臨溺水之際,琉輝出現了,「──誰在那裡?」救救我,琉輝君!(唯是隨便叫的他不知道琉輝來了)「喂,是你嗎!你在幹什麼!」琉輝跳下水救人,

「哪裡都找不到你……你到底在這種地方做什麼?」梓君丟了東西,所以我想幫他找……「是在找這個嗎。」嗯……梓君說……這是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你就害得自己差點溺死嗎。真是的……濫好人也要有限度。」「如果我沒有來,你現在會怎樣?就算你是個白癡也能明白吧。身為家畜的你,不准在沒有得到主人的允許下死去。」

「快點回到上面吧。我得告訴他們,因為愚蠢的家畜會掉到水裡,所以游泳池裡不能放滿水。」(原來你們都在水裡對話!)「喂,你在發抖嗎?你的皮膚……好冰涼阿。」

唯OS琉輝君的……嘴……唇,碰到了我的脖子,「放心。作為你隨便行動的獎勵,回到房間後……我會好好懲罰你的。如此一來,你很快就會暖和起來的……」這話也太曖昧了

4.某天,唯來到琉輝房間叫他吃飯,但他人卻不在,突然琉輝的書堆倒了,在唯扶起來時,琉輝突然進來了!「你在幹什麼?看準主人不在,就在房間裡亂翻嗎。你真有本事阿……」不是的!

「那你手上拿著的雜誌是怎麼回事?(據唯所說那是”面向男性的雜誌”)」「哼……為什麼會對那種東西感興趣?它跟你沒有關係吧。還是說,在尋找我的弱點嗎……?」

我只不過是……想了解琉輝君罷了……「好奇心害死貓。你沒聽說過這句話嗎?我一直以為,你腦子不靈光是沒辦法的事,於是便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但現在看來,你果然還是需要教訓的。我來教訓

你。過來。」(不!)「不給你點顏色看,你就不明白自己的立場嗎?」不是……「閉嘴。」琉輝用繩子綁住唯的手腕,「疼嗎?當然了,因為我綁得很緊,緊到繩子都陷入了皮膚裡了。」

住、住手!琉輝君!「我不是讓你閉嘴了嗎。不要老讓我重複。(吸血)」「唔……怎麼了?難得反抗的這麼激烈……」那……當然了……「切……這具身軀上……留下了無數的牙痕……逆卷家的人真是粗鄙

至極。連這麼偏僻的地方都肆意啃噬……」(我也好想看滿身牙痕是怎樣?!)不、不要看……「側腹?連這種地方都……真是醜陋的痕跡阿。讓人煩躁……」

「唔……唯……你真是個讓人火大的傢伙阿。真的是……(吸血)」「不要把視線從我身上移開。只注視著我……用你的眼睛看著……並深深的刻印在你的記憶中。現在,支配著你的,到底是誰……」

總感覺琉輝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會讓人想盯著看,但又會害羞移開視線

5.某天,唯被指派負責保養銀製餐具,在保養過程中琉輝走了進來,「在做事嗎?」嗯……我查過保養的方法了。發現意外的費事阿……「哼……」「乖乖地聽了主人的話嘛。看來你終於長記性了。」

怎、怎麼這樣……家畜能變得伶俐是求之不得的事。不過……在你變的聰明過頭、會動歪腦筋之前,應該先讓你稍稍領會一下。」你、你要幹嘛?

「(推倒)這是你自己打磨的銀製餐具吧?現在就在這裡……用用看吧。」快、快住手!「哼,已經厭倦裝作乖巧的樣子了嗎?」(又說人家裝,你也太不相信人了!)

因為……那樣!大家會來的……而且,你想做什麼?「他們來了,又怎麼樣?唯,你倒是說說看。」唯OS(他絕對樂在其中……)因為……被看到……會很害羞的……「害羞?」嗯……

「那也就是說,你明白自己一直在我面前做些令人害羞的事情囉。」不、不是的!突然走廊傳來聲音,「呵呵……怎麼了?」快住手,求求你!

「你覺得,你這麼說我就會住手嗎?來,首先用這小刀……」「呵呵……衣服破了哦。看來你打磨得很鋒利嘛。」(看不出來大哥你也有這興趣!!)

「(吸血)唔……喂……怎麼了,不抵抗嗎?」琉輝君!「來吧,叫大聲點。你會用怎樣的聲音呻吟……又會有怎樣的感覺呢……(吸血)」「哈哈……怎麼了?血流得格外快阿……」

「唔……唯……給我更多……更多。給我看看……你不為人知的、在羞恥中慌亂的表情。只顯露給我看……」

6.某天唯早起,在走廊遇到悠真,「哦?怎麼,你已經起來了阿。」嗯。悠真君才是,起得真早阿。「我接下來才要去睡!」(激動什麼?XDDD)咦,是嗎!?

「不行嗎。阿,可是肚子好餓,睡不著阿……」(你好衝阿XD你在暗示什麼嗎?肚子餓吃糖阿!記得你之前說你吃方糖就夠了耶~)「喂,你。」什、什麼!?「給我做點吃的。什麼都行。」咦?

「你那是什麼態度。阿?不聽我說的嗎?」(她以為你要吸血~)不是那樣的。那個……薄餅行嗎?「哦。好像很好吃。很好!就那個了。」於是唯就到廚房去,在那碰到琉輝,

「原來是你阿。已經起床了阿。」那個……我可以用廚房嗎?「你要做什麼?」我想做薄餅。因為悠真君說,他餓得睡不著。「……隨便你。」嗯、嗯?說是這麼說,不過琉輝還是一直待在廚房,

「唯。」咦?「你到底是個多遲鈍的家畜阿。不會看主人的臉色嗎。我現在的心情,是好還是不好。你連這種事都不考慮嗎。」(ㄟ?)那、那個……你在……生氣?「如果是的話,原因是什麼?」

那個……難道是因為……我聽了悠真君的話?「你還沒有蠢到想不到原因阿。畢竟住在同一個家裡,你總是要和他們接觸的。但是……不要忘記。說到底,你的主人還是我。不管何時,都要優先遵從我的

話,以及尊重我的行動。對待其他人說的話,不要太認真。如果發生了什麼事,在隨便行動前,先取得我的許可。知道了嗎?」

(你好悶騷……有話直說嘛!繞了一大圈~剛剛不是取得你的同意了嗎?你這樣是明明吃醋又要裝大方嘛?)好、好的……「還是說……你打算找空隙,向他們獻媚,拉攏他們嗎?」

不是的,我沒有想過那種事!「真的?」真的。「你是我養的家畜。對吧?回答呢,唯?」(當然不對阿!後面那句真像在叫狗……)是、是的……「是嗎……好孩子。」

「話說回來……我也有點餓了。讓我也吃點。」琉、琉輝君……「……老實點別動。」「(吸血)讓我多吸點……就是這樣……」唯OS琉輝君就這樣在地板上……將我按住。我根本動彈不得……

(地板!這麼不計形象?)「唔……唯……只服從於我。只感受我。你是屬於我的……」(這……綾人也常說……你們真的……很像)

7.這天,上課時唯感到身體不舒服,於是琉輝帶她去保健室,說是「帶」,不過就是琉輝走在唯的前面,而且走很快,讓唯在後面一直跟不上,

「我讓你別那麼慢吞吞地走。你就那麼想削減我的上課時間嗎?」(噗!你也太認真了吧!)唯OS明明是他自己強行來拉我的......「你這是什麼表情。有什麼想說的就直說。」沒什麼。

「哼......居然反抗我。果然跟著你是正確的。你裝出身體不好的樣子,是想讓我大意,然後再趁我不備逃走嗎?」(原來你又在懷疑我!)我從來都沒有那樣打算過......

「哼......真不愧是自甘墮落的家畜阿。不過,對於你明白自己是家畜這件事,我還是要誇獎你。」唯感到視線漸漸模糊,琉輝君,我想拜託你一件事......「什麼?」

我一個人走路很難受......可以扶我嗎?既然需要監視,這不是正好嗎?「我不討厭聰明的人。但是,你請求別人的態度不成體統阿。」(我覺得我很卑微了......)

「算了,伸出手。把它當作是領著家畜散步的話,也沒那麼壞。」兩人走到保健室外,「--來到這裡就沒事了吧。」咦?「今天直到放學前,你都待在這裡吧。我回教室去了。」阿,嗯......

「放學之後,我會來接你。到那時為止,都給我老實待著。待會見。」唯OS我還以為,他一定會在保健室監視我呢......這樣好嗎?(連唯自己都擔心了呢~)

到了保健室,保健室老師在裡面(原來如此,有他就夠了!)他讓唯喝對貧血有效的香草茶(感覺二哥會愛喝紅茶也跟他爸有點關係~)接著還說了一些人生格言(?)

這時有人敲門,進門的是鄰司!?「阿,原來你也在這。」是的,我有點貧血......「但我看你喝茶喝得很開心嘛。也不管我們是什麼情況,真是悠閒。」老師當和事佬也要給鄰司一杯,

「不用了。我是來拿頭痛藥的。」「頭痛嗎?但是依賴藥物是不好的哦。」「吃了藥馬上就會好。我不打算休息很長時間,能快點給我藥嗎?」(吸血鬼不是不會生病嗎??)

你會不舒服真罕見阿......沒事吧?「托你的福,整天為了喧鬧的弟弟忙上忙下,根本沒有休息時間。」(XDDD)......是綾人君嗎。

「他是主力軍。因為實在拿他沒辦法,所以前幾天我把他關在地下牢房裡了。」XDDDD)「即便那樣,他還是大吵大鬧。簡直是飢渴於血的野獸阿。真是的......原本以為只是餌食,一但消失

了,卻也是這麼的不方便。對於你在哪裡做什麼事,我沒有什麼興趣,所以也不會叫你回來。但是,你得定期來提供血。不然,這個家會被破壞的。」

(二哥你還是很在意唯的吧!不要嘴硬了!!不過我還以為會碰到三胞胎或修呢~)唯OS難道鄰司先生......是為了說這個才來的嗎......(變聰明了!這確實是有可能的!!)

老師給了藥,鄰司就離開了,唯OS結果,綾人君也好,鄰司先生也好,逆卷家的其他人都好,他們都只是視我為餌食(唉......我認為無神家也沒好到哪去吧?不要再貶低逆卷家了!)

琉輝接著進來,「哦,今天的客人真多阿。你也不舒服嗎?」「不……我只是來接她。喂,回去吧。」咦?但是還沒有放學……「我們今天早點回家。可以嗎,老師?」

「嗯,我是無所謂哦。她似乎有點睡眠不足。在家休息一下比較好。」「那麼失陪了……走吧。」

(當初玩琉輝線時還不知道,玩完綾人線後發現琉輝其實根本就知道保健室老師的身分吧!!或許無神家的人都知道!)

在走廊,琉輝君,你不是說,放學後再來接我嗎?「你碰見了逆卷家的人了吧。」(!)

「以為我不知道嗎?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才監視你的。逆卷綾人的氣息剛剛變弱……這就換下一個了?真是個沒有操守……又放蕩的女人阿。」(我們只是巧遇耶!)

(卡爾海因茲告訴你的吧!不過剛好是我喜愛排名前兩名耶XD)「不過……似乎沒有被吸血。就不懲罰你了。總之今天先回去吧。要是又有別人湊過來就麻煩了。」阿,等等!琉輝君,我還……

「我不會再把手借給你扶著了。這就是對你碰見他的懲罰。」唯OS明明說過不懲罰我的!這時唯突然感覺自己的身體舒服很多,明明也沒有休息很久(老師你做了什麼?)

後面唯說了一段話,【對於逆卷家來說,我不過是餌食。那麼,對於無神家的人來說呢?從前,琉輝君說過,我『不過是道具』。但嘴上這麼說,他還是會帶我去保健室,也會借給我手臂依靠。當然,我明白不能被這點小事所束縛。越是體會到琉輝君的溫柔,我似乎就越搞不明白他。】(前面的想法大致沒有吐槽的點,不過根據已跑過的六人來說,除了修跟鄰司(在修線唯沒有需要修送她去保健室,但在唯感冒時他也是守在一邊;在鄰司線唯也沒有需要鄰司送她去保健室,因為大部分戲都在無神家,但唯在逆卷家感冒時鄰司親自做藥、在無神家貧血時鄰司也是親自做藥,還為此跟學校請假喔~),每個人都有在唯不舒服時帶她去保健室阿!而且幾乎都是用抱的喔!雖然之後發生的事以及目的各不相同,但最少他們都會在唯身邊守著,琉輝卻是送到門口就離去了,其實也不是說這樣就不對,但我感覺不到這樣的舉動叫『溫柔』,你可以不用抱著,但扶著可以吧?之後雖然還是借唯扶了,但那是在拜託之後才得到的喔!重要的是缺少主動性!我想這跟個性應該是沒關係的,在怎樣悶騷、在怎樣惡劣,至少這點要做到才稱得上溫柔吧?)(他真的很不相信人......)

8.在回家路上,今天不坐車回去嗎?「如果先坐車回去的話,皓和悠真會鬧得沒完沒了吧。你也可以走了吧?」嗯。

「那麼,不偶爾帶你散散步,不會忍耐的你,不知道會胖到什麼地步。」(XDDD)突然唯聽到貓叫聲,看了下琉輝,但他什麼都沒說,所以唯就把貓帶回家了,

唯很開心的準備貓咪的食物跟想名字,回到客廳卻發現琉輝和死掉的貓!?「我把牠的靈魂抽離了。」咦!?「放心吧。沒有痛苦。」不是那個問題!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你覺得……失去自由,苟活於世上是幸福的嗎?這隻貓在被你救起的瞬間,就永遠地失去了自由。」我沒有剝奪牠的自由!

「那只是撿起牠的人的說詞吧。究竟是家貓自由還是野貓自由,就算是你,也能判斷出來吧。」那麼,你覺得牠就這麼在紙箱中死去也沒關係嗎?

「我不知道牠是怎麼想的。但如果我是牠,我會希望就那樣死去。雖然渴求生存是生物的本能……但是,在沒有自由之處僅僅苟延殘喘……這和死了沒什麼差別。還不如在那時死了更好,這樣的心情你明

白嗎?」唯不懂,她只是想給牠一個溫暖的家並不想剝奪牠的自由阿,但反抗琉輝貓也不可能活起來了,「你要去哪。」我去挖個墳墓,好好地埋葬牠。讓牠一直這樣,太可憐了。「……隨便你。」

唯在外面難過的跟小貓道歉,如果我沒有收養你你就不用死了,突然琉輝走過來從背後一把抱住唯(嚇到我了!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為什麼要哭?」嗚……琉輝……君?

「難道你認為,失去自由、即便是痛苦的活著……也要比死更強嗎?」我不知道。但是,死了的話,就什麼都沒有了。活下去,至少還擁有希望。

「會這樣啜泣,會這樣想,都是因為你是夏娃嗎?還是說--」(嗯……你不用把她(我?)想得那麼好那麼高貴)琉輝君?「不要動。(嘆氣)我無法理解你。」

其實這段看了心情有點複雜,很難說琉輝這樣做是錯的,也不能說他是對的,但也不會討厭他,他會這樣說背後可能有他的原因,其實他說的也沒錯,但你可以一開始就明說不讓唯養阿!或是把牠放走,不至於非要讓牠死,死的不痛也還是死阿!在鄰司線唯也是撿了雛鳥,但鄰司提點說這樣鳥會回不了原來的生活等等(留待鄰司線說)唯就把鳥放回去了,我想這段是在以鳥喻唯吧~雖然兩人因為生活經驗環境不同,但在鄰司線看到這段時我有想到琉輝,當然不是要拿兩人來比較,只是看到時不自覺想到,同樣是撿動物回來,兩家人不同的應對方式,這樣。

9.唯還在想著之前貓咪的事,他還是無法理解琉輝,這時皓到了客廳,「咦~?你還醒著阿。在幹什麼呢?」有些睡不著。皓才是,你剛剛到家嗎?「為什麼睡不著?發生什麼了嗎?」

唯一五一十訴說,「阿,原來如此……琉輝還是沒變阿。」皓……琉輝君是個怎樣的人?「嗯……說實話,我也不太明白哦。」你們不是兄弟嗎?「我們不是親兄弟呦。咦,沒告訴過你嗎?」

嗯。沒聽說過……「我們是在孤兒院相遇的。所以我們四個人都沒有血緣關係。非要說的話,感情上像是兄弟吧?」原來是這樣……「不過,你居然會想要了解琉輝,進步了嘛。」(是這樣嗎?)

「沒錯!那麼,我就告訴你一些我珍藏得琉輝的情報吧。來,靠過來。」「(小聲)悄悄說哦……其實琉輝以前和逆卷家的人一樣,是貴族的小少爺哦。」

「只有他不一樣吧?該說他的言行舉止很有氣質嗎?」但是,你們四人是在孤兒院相遇的吧?如果是貴族的話,為什麼……

嗯,這點我也不太清楚。似乎是所謂的沒落貴族。他的父母扔下了他,並已經去世了。」(過了這麼久過世是正常的吧?)這時唯想到之前琉輝夢中喊著父母的事,

「我告訴你的這件事要保密哦。不然琉輝又要發火了。怎樣?瞭解琉輝了嗎?」嗯……但是不明白的事還有好多……

「想要完全理解琉輝,就算是我們兄弟幾個,大概也不可能。因為他不會對任何人敞開心扉。」「好了,那麼……我可以要報酬了嗎?」(?!都忘了你是個有原則的人XD)報酬是指……

「我可是做好被琉輝罵的心理準備後,才告訴你的哦。再怎麼樣也該給點回報吧。」要是吸了我的血!他會更生氣的!?「呵呵……你覺得難辦了。」

「(貼近)你像這樣露出一副困擾的表情,還是很不錯的。」有、有人嗎,救救──!(這時只有琉輝出現有用吧?)突然,「好疼。」「適可而止吧,皓。」琉輝君?

「……皓,別老是吵鬧。玩耍的時間結束了。不快點睡的話,又要起不來了。」「是~!真遺憾阿,看來要暫緩執行了。再見啦,エム貓ちゃん。琉輝也晚安。」

唯OS只要琉輝君一出現,他果然就會馬上收手……而且琉輝君也是,明明對綾人君那麼不留情面,「真是的……一點都不能大意。」你在生氣嗎?

「我知道他不是認真的。我也沒有閒到去管一個玩笑。說到底,你為什麼在這?快點回我的房間,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我覺得他可能是認真的……原來你早就算過了!)

那是因為……唯OS說不出口,因為有點尷尬……「你是打算說,你不願意和一個冷漠地殺害無辜小貓的家伙一起睡嗎?放心吧。我不會殺你的。你死了我才會困擾呢。」因為你有你的目的?

「沒錯。哪怕你和被撿的貓處在同樣的立場上──我要去睡覺了。你要怎麼辦。」我和你一起回去。「喂,別磨蹭。想在地板上睡嗎?」對皓那麼溫柔,對我卻這麼嚴厲。(唯會這麼說我嚇到了!)

「我為什麼要對家畜溫柔。而且皓他們……是我唯一的兄弟。」

10.在房間,琉輝又在呻吟,唯想起皓之前說過的話,到底他以前是發生什麼事?幾乎每晚都在呻吟,而且呻吟時總是緊緊抓住自己的胸口,彷彿在說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

唯希望他不要獨自忍耐希望他能夠更加依賴她(我只想說你太高估自己了,你值得依賴嗎?)這時琉輝握住了唯的手,而且力氣很大!唯心想琉輝一定是在向誰尋求幫助,

雖然只能讓他握住手但要是他能輕鬆一點也好,這時琉輝平靜下來了,握住手的力氣也變小了,唯又想起皓說過的話,唯心想他一定一直獨自痛苦著吧……突然琉輝醒了過來,把唯的脖子掐住!

「(兇狠)……誰……」「趁我不備打算暗算我,你膽子不小阿……但是……想要襲擊我就是個錯誤……我還不能死……!我還要實現願望,完成復仇……」

「為自己的錯誤……後悔著,然後去死吧……唔……(吸血)」「……這血……」「……你……」琉輝放開了唯,「你……碰了我嗎?」「我在問你,我睡著時你有沒有碰我……回答我。」碰到手了……

「為什麼?」因為你在呻吟……「哈……又是你擅長的同情嗎?我說過,我不需要那種東西。看來是因為皓向你多嘴了。」(我感覺到他有一點受影響,但很快的又恢復嘲諷口氣,這點跟鄰司很像,表面

上風平浪靜,內心卻早已動搖,但始終不承認,封鎖自己的心,為了維持形象!他們跟皓和禮人的『裝』是不同的『裝』,這點留待皓線說~)你知道了?

「想想就知道了。哼,蠢貨。那些都是編的,別真相信。」「被掐住脖子,幾乎喘不過氣來的感覺怎麼樣阿?終於認識到死,因恐懼而顫抖了吧?以此為教訓,不要再施以你那無聊的同情了。快點從這

裡出去。」「動不了了嗎……那麼。」琉輝把唯抱起來然後在丟出去(XD)「以後你就在自己的房間裡睡。如果不想死的話……就不要再回到這個房間裡。」

回到琉輝房間,「……唔……太晚了。能把我從地獄之中救起的……不論何時,都只有那位大人。」在門外的唯還是站不起來,「……血的味道。」(你的鼻子真敏銳!)阿……梓君……

「血從脖子上留下來了……而且,還有被掐過的痕跡……琉輝幹的?」「(興奮+羨慕)真好阿……喂,你做了什麼?做了什麼,能讓他這樣?」(梓醒醒阿!!)

我什麼也沒做……琉輝君做了惡夢,然後突然就……「噩夢……原來如此。原來琉輝也還沒能忘掉阿。」忘掉什麼?(你們全都沒忘吧!?)「痛苦……」

「我們是半成品……所以沒有辦法……把身為人類時的痛苦給忘掉……我們以前……受過數之不盡的傷。但是,我們永遠也無法將其忘掉……那位大人說,不可以忘掉……他說,這便是人類的宿命……我不忘

掉倒是也沒什麼……你走不了了吧?把手給我。我帶你回房間。」(真溫柔

(同情,琉輝和皓都很討厭女主角同情他,沒跑過的人就暫且不說,聽到他們的身世,大部分的女孩都會激起同情之心,此遊戲大概就是在賣這個吧?先不論商業因素,同情會讓人產生愛嗎?事實證明是會的,很多人很吃這套,當然除了同情還要有些別的東西,像是外貌、個性、聲優(?)等等,他們越不想讓人同情,就越讓人同情,感覺這六人中琉輝最走同情路線,因為他壓抑,雖然自己不說出自己的過去,但旁邊的人一直說,次數多到我都覺得他的線是靠回憶組成的,好像沒這個唯就不會愛上他似的,反之皓是一直自己說,唯恐旁人不知道……但我覺得走到這裡還不到讓我出現”同情心”,愛有沒有出現我不好說,但我覺得唯想要琉輝依賴她不要獨自忍受這點,我覺得出現得太早了,雖然前面發生的種種事情接這個想法不會過於突兀,但真的沒那麼深的感覺,不過論時間也差不多要有感覺了!)

尾聲 回憶,為了找食物在街上徘徊遊蕩,回過神來,已經過了好幾天。自從離開宅邸後,就沒吃過一口食物。這條街道對我來說彷彿別的世界。

有的人在垃圾中翻找食物,有的人俯身向路人乞討,還有盜賊。這都是司空見慣的。就算沒有錢,填飽肚子的方法也多的是。這麼想著,心中也暗自鄙視著不惜做到這個地步也要獲取食物的他們。

現在的我,明明和他們毫無差別。

在路上小琉輝看著因為偷東西而被追趕的小悠真(這時還不認識)他心想「真是悲慘阿。為了區區一個蘋果而偷盜的他也好,拼命追趕的那個老闆也好(肚子餓的叫聲)不過我也同樣悲慘阿。」

「睡覺吧。睡著了肚子就不會餓了。即使就這樣不再醒來也無妨,反正……我已經一無所有了。」突然有人丟金幣給他,睜開眼睛一看發現是以前曾經被他羞辱過的貴族男子,

他也同樣給小琉輝那時的金幣,待他走後,小琉輝心想,「這是懲罰嗎?這就是對我貶低別人、蔑視別人的懲罰嗎……所以父親和母親也……」(其實我覺得那位貴族並沒有很過分)

這時有個小女孩詢問小琉輝金幣是他的嗎,小琉輝不只否認還把金幣丟到水溝裡,「想要的話,就自己去撿。如果你不惜在這麼冷的天,被陰溝裡的水浸濕的話──」話未說完小女孩就跳進水溝,

「什……住手!你想凍死嗎!?」有那麼多錢,就可以吃飯了……就可以吃得飽飽的!就有麵包吃!就有肉吃了!小女孩如此回答,

小琉輝心想「我有朝一日……也會變成那樣?拼死撿起自己曾扔掉的錢。為了果腹,也為了活下去,我有朝一日,也會變成那樣的人?別開玩笑了!這個世界,值得我做到那個地步也要活下去?父親和

母親都不在,我也沒有了家。只得一個人在冰凍般的嚴寒中徬徨,在這個世界裡……我得不到任何人的愛,所有人也都背叛我而去。沒錯。這個世上根本不存在活下去的意義。」

(你有去愛過別人嗎?沒有!所以得不到別人的愛,所謂的背叛,其實他們根本就不是真心奉承你的,這樣就被你當成偽君子......)

「人類都是如此嗎。像這樣活下去,若我不是人類就好了。那樣的話,我說不定會多少想要活下去。世界是殘酷的阿……」(孩子,這邏輯是哪來的?為什麼不是人類會讓你想活下去?世界是殘酷的這

句話由你說真是諷刺,你有想過被你虐待的人的心情嗎?為了錢不得不尊敬你、接受你無理的要求,通常得到越多的人失去就越怨天怨地就是不會反省自己!)

回到現實,「重生的願望雖然實現了,但沒想到是變成吸血鬼。即使變成了吸血鬼……天空的顏色也沒有改變阿。」鳥飛了過來,

「又來了嘛。我不會給你們食物的。想活下去的話,就自己狩獵。你們真好阿。有了那雙翅膀,就可以自由翱翔到任何地方。」在庭院,唯看著陽台上的琉輝,他對著小鳥露出不像吸血鬼的溫柔表情,

從那天後唯就沒進過琉輝的房間了,即便去找他,也不肯開門還常常避開唯,明明之前一直覺得窒息,可現在卻高興不起來,想到他是否又在呻吟,便抑制不住心裡的牽掛。

ECSTASY 序章 回憶,再次醒來已身處孤兒院。說得好聽點是給失去父母的孩子們愛。但說白了它就是為了驅逐在街上流浪的孩子們。狹窄的地方塞滿了幾百個孩子,食物也不夠。

營養失調、虐待、傳染病。孤兒院內總有幾名等死的孩子。這種狀況下,我還是頑強的活下來了。我越是覺得死也無妨,它就越不會到來。

在孤兒院內,小琉輝被裡面的孩子王欺負(不管在哪都有霸凌啊!),但他不叫也不抵抗,覺得沒勁的孩子們離開了,

這時連孤兒院職員也來嘲諷他,讓小琉輝起了殺了大家和毀了世界的想法,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他卻連獨自起身都做不到,

他心想,「我已經不會、也不願再相信任何人了。但獨自一人是有極限的,我不需要同伴……我需要的是棋子。要得到能成為我左右手的棋子,為了這個,要尋找和我擁有同樣目的……的人……」

接著小梓出現,「……喂……你也……一樣阿。和我一樣……破破爛爛的……阿,真好阿……有好多瘀青阿……喂,你是怎麼弄到這麼多的……?」(扶額,孩子你不要每次都這麼羨慕阿!)

「我也想要……喂,告訴我吧……」小琉輝心想,「真令人作嘔」小琉輝想離開,卻被小梓跟著,「別跟著我!」「那你告訴我……怎樣才能讓我也擁有這麼多瘀青阿?喂……」

「我說過不要跟著我!真令人噁心!」「阿……等等,等等我阿……我也和你一起走……和你在一起……應該就能挨很多打了……」(孩子,你M的程度令我難過阿琉輝往後的人生就被梓纏住了XD

在琉輝身體恢復後,將梓推到了一旁,但這樣卻是反效果,梓反而更執著的追著他,本來覺得很毛骨悚然。但是作為棋子卻正好。我一邊厭煩著他的糾纏,另一方面我也被他所拯救。

(S就是要碰到能虐的M)因為被依靠,遠比依靠別人要輕鬆、要令人安心。即使被背叛,只要將他看做棋子就不會受傷了。(我一開始以為他會解釋跟每個人相遇的過程,但看來是會分布在各線~)

回到現實,唯在準備上學(又能見到綾人了~)在走廊碰到皓,「哦,正好要找你。省事了。」發生什麼事了?「逆卷家的人……已經找到這裡了。」

到了客廳,「──來了阿。你已經大概了解情況了吧。」綾人君他們找到這裡了?「對。雖然不是很確定。反正也只是時間問題。」但是,在學校也經常見面,事到如今……

「所以就更不能磨磨蹭蹭了。」(好緊張的感覺!?)「畢竟他們也很拼命阿。像什麼綾人呀,看上去會衝進來吧?」「不,他現在似乎被關在地下監牢裡。所以也不是那麼快就會有麻煩……」

(還沒被放出來阿XD不過你怎麼會知道?又是逆卷爸出賣兒子齁!)「不過,要是琉輝成為了亞當,不就沒必要逃跑了嗎?」那個,亞當是什麼?「你不用知道。」(反正你之後就會說了~)

但聽起來肯定跟我有關,那麼……「好了你給我閉嘴。」「那麼,現在怎麼樣?琉輝被選為亞當了嗎?」「……還沒有。」「你有好好吸血嗎?是不是吸的不夠阿?」

「現在重要的不是這個。總之,既然住處暴露了,留在這裡不是上策。因為還有麻煩的包袱。」(誰是麻煩的包袱!?)那是指我嗎?(不要自己挖洞!)「沒有別人了……」(梓你太壞了!!)

唯OS強行把我帶來這,還說我麻煩……(對阿!對阿!)「話雖如此,也不能違抗那位大人的命令。我們必須在這裡看守夏娃。」然後就被悠真扛到地牢去了!「在解決完問題前,你就在這裡待著。」

你要把我關起來!?「因為你的氣味很特別……被發現了,就危險了……」「在這裡多少還能藏住一些。現在還不能讓他們吸你的血。」唯很害怕想逃走,但她怎麼可能敵過4個高中男子,

很快就被抓回來,「不可以……逃哦……」放、放開我!「為什麼不願意?」(誰想被關阿!)「喂,夠了。放開她。」「你們可以回去了。這裡交給我。」「我們是電燈泡嗎。好了,走吧走吧~」

「想逃走嗎?」當然了!不管怎麼說,被關在這種地方也太──「太像是被圈養了嗎?」「不要自戀了。這就是你本該有的姿態。看來我太放縱你了。似乎有必要讓你再一次理解自己的立場。」

你要幹什麼!「重新調教你。直到你的腦子中,再也沒有逆卷綾人為止……不允許你和我以外的人接觸。你要待在這裡,只被我一個人吸血,只等待著我……不管是睡著還是清醒,都只想著我。」

(不可能的!別白費功夫!不過我覺得現在唯腦子裡並沒有綾人的存在阿,你從哪覺得她腦子裡有綾人阿?)那樣……就真的和監禁沒有區別了……

「現在才明白嗎。你原本就被我們監視並管理著吧。難道你誤會以為……自己也有自由嗎?」「我不會再等了。會成為亞當的人,是我。我不會將你……將夏娃交給任何人。(吸血)」

從此過著監禁生活(倒地)(我真的很想問無神家,卡爾海因茲到底告訴你們什麼!有沒有告訴你們怎樣才能當亞當?有沒有告訴你們怎樣算是亞當覺醒?有沒有告訴你們你們能不能當亞當?我想答案

是沒有吧!你們以為一直吸血能當亞當!你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成為亞當!以為沒有所以私奔!)

1.唯被關已經很久了,她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被限制自由,才開始覺得理解琉輝而已,心好痛(痛什麼……)這時琉輝走了進來,「吃飯了嗎?」

「沒吃嗎。真是的……你打算用這麼老套的手段反抗嗎?還是說……只是想要吸引我的注意?」可能是那樣的……

「哦,你偶爾也會說些惹人憐愛的話嘛。但是,這依舊是愚蠢的舉動。想要得到我的關心,就應該使用更有效的方法。算了,無所謂。就算你消瘦下來,也不過是血的味道差點罷了。我不會讓你死。在

那之前會想辦法的。就算你想死也沒用。不論多少次,我都會……讓你活過來。」(為什麼我越打越無力……深深體會到自己只是一個道具……)「我的喉嚨渴了……讓我吸血。(吸血)」

「別動……我會咬破你的喉嚨哦?」唯感到眼前一片模糊,「嗯……呵呵……這就堅持不住了嗎。但是,是你自己要擅自絕食、反抗主人的。讓我更加愉悅吧。你有這個義務。」

這時琉輝拿出藥,但唯拒絕吃,「你這家畜,真是說幾次都不長記性阿。就算你那麼說,至今為止有得到過饒恕嗎?」琉輝使出絕招用嘴餵藥(仔細想想這好像是兩人第一次有類似接吻的舉動!)

讓唯嚇到推開他,這是……什……麼!「這東西類似於營養劑,會對吸血鬼起作用。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果。不過……似乎讓人類喝下,就會起完全不同的效果阿。」

「喉嚨乾渴……陷入無法按奈的飢餓狀態……」(什麼!?)「並且,會無法抑制的想要被吸血。你會沉溺於吸血的快樂中,什麼也無法思考……這就是這藥的效果。說起來……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

吧。不過,這個藥的效果和那個不同。」「我也沒想到居然會有機會使用這種東西……因為你看上去似乎連獨自站立都沒法做到。寬容的主人,給了贏弱的家畜『營養劑』。僅此而已。來吧。親身體驗

一下會有什麼效果吧。」於是唯身上藥效發作,身體變熱,即使被過分對待,也還是想被琉輝觸碰和吸血。(看到監牢覺得好煩躁阿!)

2.這天,悠真來找唯,還是一樣無禮,他說有一件好事要跟唯說,「琉輝那傢伙,現在有女人了哦。」(什麼?你跟我說這做什麼?第一次看覺得吃醋,第二次看心想你有何目的?)

還說那女的以人類標準來說還不錯!所以可能有一天唯會被扔掉,「哈哈,你那個表情!很受打擊嘛?也是阿!不過,想知道詳細的情況,就去問琉輝那傢伙吧。不過可能在你問出口的一瞬間,琉輝就

會不要你了。到時候,我會收留你的。」(蛤?你是來誘拐人的?琉輝你的這些兄弟都很愛來鬧場耶XD但感覺悠真是有計畫的!)

接著某天,唯居然被丟在花園,她被允許出庭院了!(這是陰謀吧!以為無神家有結界逆卷家進不來嗎?以為唯不去學校綾人就找不到他嗎?居然大喇喇把人丟在花園!)

這時一位自稱是琉輝女友的人冒了出來,說是琉輝叫她來的(就說有陰謀嘛!)她要唯幫她開門,但唯無法隨便開門所以請女子去找琉輝,卻被解讀成要妨礙她,還要唯不要誤會,琉輝只當她是奴隸,

最後還撂下一句:不過,聽好了?就算住在一起,你要是敢勾引琉輝的話,我也不會放過你的,給我記住!(你誰阿你!!哼!反正他最後還是會選我~)

在琉輝房間,他找唯過來還很高傲問唯有什麼話要跟他說,唯說有話想問他,琉輝一下就猜出是那個女人的事(就說你設計的嘛!)這時琉輝貼近,「唯。你忌妒那個女人了嗎?」

「不想受苦的話,就老實回答。(咬?)」「你在哭嗎?別以為這麼做,我就會饒了你。快說……說出你的真心話!」你……你也吸了她的……血嗎?

「那種女人,連代替餌食都不夠格。她不過是棋子。」「因為以前稍微和她有過往來,所以她便死纏著跟了上來。本來已經想了個辦法要對付她了,可在最後關頭,她又派上用場了。」好、好過分……

「哼……沒想到你會露出那種表情。平常,總是一副純潔無辜模樣的你,也會被醜陋的疑心和忌妒心所囚禁……呵呵……不壞……(吸血)」

「只有你,唯。能取悅我的,只有你……不會把你交給任何人……你……只屬於我……(知道琉輝外面沒女人,真的鬆了一口氣!!)(可是感覺都是琉輝設計好的,感覺有點差

3.依舊是被囚禁的一天,這天的訪客是虛弱的皓,「阿……在這裡。要是你又被琉輝帶出去了,該怎麼辦呢。」皓,那個傷是怎麼弄的?(受傷了!?)

「我和逆卷家的人打了一架。可惡……我可是一個人……」(被圍毆?感覺他們不會做這種事耶!除了怕麻煩的大哥,他們也還算有教養也有二哥會克制他們,很難想像他們會去圍毆你,你做了什麼?)

得包紮才行!「沒事。這點小傷,馬上就會痊癒。」「比起那個,喂……エム貓ちゃん。讓我……吸血吧。」「可以的吧?就一點點而已。我也快到極限了……哈阿……」

因為皓臉色慘白、血也還沒止住,唯想要是讓他吸一點應該沒關係,但這時一個巨大的甩門聲,「皓,你在這裡做什麼?」「琉輝……」

「我應該說過,不要碰她。就算是你,也不許任意妄為……放開她。」「為什麼阿?她還不一定是琉輝的東西吧?我也……還有可能……」(好有勇氣!)

就算如此,那也該交由我來判斷。我沒有徵求你的意見。而且,在她來到這個家的時候,不是定好了嗎……她交給我管。」「可是阿!」「皓。」「好了。我知道了。不碰她就行了吧?」

「但是阿,琉輝也要小心才行哦。你嘴上說著管理之類的話。但實際上,最不把エム貓ちゃん當作餌食的,就是琉輝你吧?」「什……」

(雖然皓做了這種事但琉輝也沒真正生氣,他真的對兄弟很包容,不過感覺皓就算沒有那個眼睛,也是能看出別人的真正心聲!)皓離開了,「你擔心皓嘛?」(擔心阿!)

「剛才。我要是沒來,你就會讓他吸血吧。」「不是嘛?」這個……要看琉輝君你。(剛明明就想給皓吸!)「什麼意思?」

如果做了那種事,不只是我就連皓也會被罵。就算皓想要血,我也不會瞞著你讓他吸血。(假什麼!)「哼……誰知道呢。別以為說些好聽的,就能擺布我。唯……」

「總之……有必要懲罰你一下。」「我會好好教訓你,讓你不被多餘的想法干擾,並能夠本能的拒絕別人。那樣的話,就算再次發生這種事,你也會拼死抗拒吧?」

「如果再發生同樣的事,對了……也要給皓一點懲罰。」「我會給他比你還要嚴厲的懲罰。我要在你眼前折磨他。」(不要懲罰皓!!!!)

「哼……對待像你這種心中充斥著無聊偽善的女人,這麼說更有效果吧。」(就知道你只是說說!)「(吸血)看到因自己的錯而使別人受傷……很難受吧。」

「你的想法,我一清二楚。哼……滲出了……一點血阿……但是……這樣完全……不夠……你都願意把血獻給皓。看來你今天的血一定很充裕嘛……」

「放心吧。你的血……會由我這個主人負起責任喝掉……」

4.夜晚的庭園,唯正在逃獄!因為琉輝吸完血沒鎖門,趁這個時候唯跑了出來,但就在快到門口時,「──這真是,沒想到居然會在這種地方碰上……」「三更半夜的,你在這裡幹什麼呢?」

唯想跑卻被琉輝堵住去路,「你還真是遲鈍。」「我就猜到你會這麼做,唯。我知道你肯定會逃。很不巧,我從來沒有信任過你。也沒有對你放鬆警惕。如果你以為曾讓我大意了,可就太遺憾了。但我

是個寬容的主人阿。所以,只要你能改過自新並發誓對我忠誠,這次就放過你。但是,沒有下次了。你應該知道下次你會失去什麼吧……」我絕對不會再逃了……(早就猜到是琉輝設計的!)

「哼……嘴上怎麼說都行。來給我看看,你這句話是否屬實……(撕衣服)」住、住手!「事到如今,你覺得我還會聽你的請求嘛。你只是為了奉獻血肉而存在的生物……你是我的家畜。若是被拉去屠宰

場的豬或牛,乞求你放過牠們,你會聽進去嗎?」「哼……嗯……(吸血)」好、好痛……「真的只是疼痛嗎?」

「你的身體已經漸漸習慣了。你自己也明白吧?你的身體在接納我的獠牙、在被我吸血的……那一瞬間……」「說說看。什麼感覺?」「說。」唯OS琉輝君好可怕……但她還是含羞帶怯的說了:被獠牙刺

到……感覺像是全身都被支配了……被吸血時……感覺像是你將力氣從我身體中抽走……但是,很熱……一瞬間什麼也無法思考。可能是唯回答的不錯,琉輝吻了她(算初吻?)

你是……屬於我的。唯……我不會讓你離開的。你的血也好、肉也好、骨頭也好……這舌頭也好、嘴唇也好,都只屬於我……

5.這天唯去了學校(如果關地牢就好好關嘛!一下丟在花園一下又去學校,有必要嗎?)但也不能跟任何人說話,她感覺自己真的很像寵物!等待著主人的腳步聲,「還沒睡嘛,唯?」

「哼……心情不好嘛?主人都露臉了,卻還是一副不滿的表情阿。」「唯。有什麼願望嘛?想要的東西也可以。」「為什麼要露出這副表情?」(驚訝阿!)「你好像有話要說阿。說說看。」

「主人讓你說。說阿。」因為你已經很久沒有溫柔對我了。有點開心。(我不懂阿溫柔在哪?開心什麼?)「哼。取悅主人已經駕輕就熟了嘛。看來,你對家畜應有的舉止也熟練了阿。」

「唯,我也不閒。在我沒改變主意前,快點說。」唯想要洗澡,「──還以為你會說出什麼……我不是一直都允許你洗澡嗎。沒有別的什麼了嗎?」唯OS既然不能從這裡出去,那麼要什麼都是一樣的

(也是)既然如此,我希望能一個人多待會兒……唯想脫衣服但琉輝不離開還一直盯著她看,「呵呵……做了那麼多放蕩的事,現在又害起羞了?」

「雖然想告訴你,家畜不需要羞恥之心……但像這樣,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意我的視線,倒也不壞。」不要過來……唯被逼到牆邊,兩人的身體幾乎貼在一起!「不脫衣服嘛?唯?」

「真是的……連自己脫衣服都不會了嗎。那我來幫你。」⊙.⊙!他還真的脫了!當唯反抗時他還說,「你有穿著衣服洗澡的嗜好嗎。」(蛤XD?據我所知某大哥就有XD)我都說了很害羞了……

「哈……當然了。因為我是故意讓你害羞的……嗯……(親)」「來,唯。不想讓我幫你脫的話,就快點自己解開扣子。鎖骨、胸口。這細細的脖子上還殘留著我的牙痕……你沒有好好看過,這些留在你

身體上的痕跡吧。」「呵呵……讓我來告訴你,是什麼樣的吧。被我的獠牙貫穿的痕跡……刻在你身上的這個傷痕……毫無疑問的證明了,你是我的東西……(舔)」

「給我……展露更多。唯。留在你身上的痕跡也好,忍受痛苦的表情也好,因快樂而扭曲的臉也好……不許你對我隱瞞任何事。將你的一切……獻給我……」

6.唯從睡眠中被叫醒,「居然在主人面前悠閒的睡午覺,你也變得不得了了。還是說……光用鎖鍊鎖住你還不夠嗎?」(還有鎖鍊!)

「唯。愚蠢到這個地步,真讓人懷疑你的本質。你的低能和愚鈍,總是讓我失望……但就算我是寬容的主人,也是有限度的。你主動惹怒我,讓我焦躁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難道你希望被斥責、希望挨鞭

子嗎。」(突然這是怎麼了?生什麼氣阿!)唯默認,「哈……被我說中了嗎。你連家畜都不如阿,唯。」(印象中快到結局了這樣的進展好嗎?)

「老是不說話。連怎麼說話都忘了嗎。不過,你不說話也無妨。你是家畜。你的價值,就是被屠宰後吃掉。僅此而已。你的價值……除此之外別無其他。原本,你的話語就沒有價值。聽不到刺耳的話,

倒是正合我意。」「(摀嘴)來吧,唯。到你主人吃飯的時間了。展露你的喉嚨……接受我的獠牙吧。你……不過是骯髒的家畜……你只要完成……交給你的任務就行。」

(這有點像綾人否認自己對唯的感覺,只是一個是當餌食一個是當家畜)接下來是窒息式吸血時間+主人的用餐時間~~「唯。如果能將流淌在你體內的血……全都吸盡該有多好。」

「我不會讓任何人碰你。如此一來……要是你能成為只屬於我的東西……你是……我的……只屬於我的……」(倒地)(累)

7.「天亮之後我還會來。在那之前給我等著。」唯已經瀕臨極限了(我也快到極限了!)被關著、被吸血、過著不分晝夜的生活,已經絕望了,她想到之前貓咪事件時琉輝說過的話(但我印象中那時琉

輝是穿便服吧?這怎麼變制服?)難道琉輝君知道這生不如死的感受?(如果知道就不應該轉嫁他人阿!真不曉得怎麼會有人喜歡把他關起來的這傢伙!好啦,我也有喜歡過啦!當時真盲目!)

在客廳,「……可惡……」「琉輝,你回來了阿。真晚阿。」「阿……」「領子上沾著血哦。你去找エム貓ちゃん了嗎?」「……」「真不像你的作風阿。」「我也有弄撒食物的時候。」

「不,不是指那個。你的襯衫潔白無瑕哦。沒有注意到我說謊,可真不像你的作風。」「!」「雖然琉輝一臉複雜的表情,不過沒想到意外的好懂~」「皓,你--!(兇狠)」

(好少見,居然對皓生氣!)「不可以哦,琉輝。」「什麼不可以!?」「不可以從真實上移開視線。總這麼說的,不正是琉輝你嗎?」「……」

皓離開了,「我知道的。我很久以前就知道,我們是無法成為亞當的。但如果承認了這一點,我們就會被那位大人拋棄。你是讓我接受這件事嗎。」(到底能不能當阿大哥!這你告訴我不行,鄰司線你

又告訴我可以,我很糊塗阿!還是說你以為不行其實可以,透吾你給我出來說清楚!!)(如果承認了就不用攻略了!)

在一旁躲著(?)的皓,「我並不是再說那件事。琉輝真是的,從以前起就一直沒有變過。你能輕而易舉的看穿別人,但是卻看不透自己……呵呵。」

回到地牢,琉輝在吸血,「已經不再抵抗了嗎。」要是我抵抗……你就會放我走?「哈,怎麼會。你也真敢說阿。從你的表情來看,你明明並沒有奢望能夠出去。不過,你不抵抗了也正合我意。因為這

樣,我就可以隨便吸血了。嗯……」突然唯被丟到一邊,「不要露出那種目光。」「不要露出同情我的目光!讓我噁心!要是不想讓雙眼和自由一樣被奪去,就不要再用那種目光看著我!」

你為什麼這麼焦急?「什麼!」自從把我關在這後琉輝君就很焦慮。為什麼?「和你沒有關係。不,有關係。我焦慮的原因就是你。你……呃……」你是在害怕綾人君嗎?(琉輝有什麼好怕的?)

「害怕?」因為綾人君有可能會來,所以你才把我關在這種地方的吧?「(驚)!是嘛。原來你的心裡還給他留了空位阿。即便把你關在這裡這麼久,不讓他們找到你……卻還是。就連你,也要讓我面

對真相嗎。」(不只空位~還裝滿滿的!)你到底在想什麼?到底是為了什麼,才……「為了得到一切。為了奪取一切。」那是必須的嗎?「呃……」是不惜露出這麼痛苦的表情也要做的事嗎?

「(生氣)你從剛才開始到底想說什麼!不要問些莫名其妙的問題,讓人火大!」我也不明白……但是,看到現在的琉輝君,不知為何很痛苦。彷彿在看著自己。看著那個沒有了自由去不了任何地方的

自己……「夠了,閉嘴!(咬嘴唇)」「哈……怎麼樣,張嘴會很痛吧。這樣,你就不會再胡言亂語了。不要說多餘的話,也不要多想。別讓我注意到多餘的事。」

(丟臉轉生氣了嗎!逃避現實和不安全感和不相信人這些都是典型的金牛阿!)

【琉輝君又露出痛苦的表情,又用痛苦的聲音說話。那個樣子,就如同他每晚呻吟的睡臉。彷彿正尋求著救贖,卻又不願依靠他人。】

8.這天,琉輝沒有出現,出現的是一位意外之外的人,保健室老師,「你真是衰弱了不少呢。在這樣下去,你可能真的會死。但是,你必須活下去才行……所以,最後給你這個。」

(這不都你害的嗎?!)他給了唯玫瑰,碰一下眼前就出現琉輝的過去,因為被當作逃獄事件的主謀而被烙上印記的過去,

(那個王八蛋孤兒院!!那個痛苦的叫聲那個火鉗的滋滋聲真實到令人於心不忍!)當唯醒過來,看到的卻是琉輝,本來唯以為剛剛那是夢但在看到地上的玫瑰後,發覺一切並不是夢,

老師來過的事以及剛才看到的畫面都是真的,唯向琉輝提起背上烙印的事,琉輝很驚訝的問她看到什麼?但唯也不明白,「(鬆口氣)我不知道你看到了什麼,但那不是我。那不過是偽造的。」騙人!

「!不要隨便碰我!」你看,這裡有傷痕。那不是假的。那就是琉輝君吧?「那又怎樣。又是你擅長的同情嗎?」我只是想知道,琉輝君身上到底發生過什麼。

(奉勸你一句不要凡事都要管!你跟他很熟嗎?知道了又怎樣!?我對你真的快到極限了!)琉輝君也經歷過被剝奪自由,生不如死的時刻嗎?

「現在也差不多。現在我也被束縛著自已的東西囚禁,沒有自由。所以,不僅是宅邸的外面,就連這個牢房都不讓你出,不管你有多麼難受……」把我關起來很難受嗎?

「你剛才說的沒錯。你和我很像。看著你,彷彿再看著過去的自己。但是……為什麼呢。弄到這個地步的,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那個事實讓我厭煩,為了鬆口氣,曾幾次想把你放出來。但是,我又

注意到,我沒有這樣選擇的自由。到最後,來回兜圈子卻沒有結果。」琉輝君,把我放出去。「什麼?」我保證我不會逃走的,也不會去外面。讓我擁有片刻的自由吧。

「你有什麼目的?」因為這樣的話,這段時間,琉輝君就不用痛苦了吧?「(動搖)看來是我看錯了。你和我根本不相似。我是想不到這麼厚顏無恥的事的。就到傍晚。而且只能待在我的房間裡。這也

可以的話,就放你出來。」(中了吧?!你被攻到了吧XD)可以哦,不管多短。只要能讓琉輝君輕鬆,哪怕一點也好。

(其實我不太懂這種想法這是被害人愛上加害人的故事嗎?想告訴我其實女主角很善解人意嗎?好吧,就當作他理解沒有自由的痛,但有不得不這麼作的理由,其實他很不願意這樣的,嗯!)

「真讓人無話可說。你真的是個喜歡同情他人的女人。」後來在琉輝房間待到了晚上,雖然琉輝都不說話但感覺氣氛柔和許多,「差不多該回去了。」阿,嗯……「不滿意嗎?」沒有那回事。

「唯。要是我說,你可以逃走,那麼,你會逃嗎?」咦?唯OS為什麼突然問這個……「──白癡,別猶豫阿。」(綾人!!XD)琉輝被打了一拳昏倒了,「呦……好久不見,平胸女。」

(雖然琉輝線沒有讓我跑到想回逆卷家,但看到綾人還是很開心XD)(既然綾人在這可以輕易打傷琉輝,為什麼之後會被簡單殺死呢?)綾人君!?

「終於找到你了。居然費了我這麼多功夫……托你的福,我被鄰司那個三七分眼鏡男關了起來,吃了不少苦。回去後有你好受的。」回去……「當然是回我家了。喂,過來。」

等等,綾人君!琉輝君他!「啊?他就是暈過去了吧。不過,這種傢伙死了也沒什麼。(補踹一腳)」「喂,快點回去了。感覺這裡空氣也很差。光是待在這裡就讓人煩躁。」

到了陽台,「飛吧,不過你也做不到吧。沒辦法阿。嘿咻……」「呵呵,能讓我這綾人大爺背著,你真是幸福阿。不要掉下去了哦。」(XD)「等等……」「啊?」

「切……這就醒過來了阿。」「想帶她走的話,隨便你。不過……讓我問一個問題。你……把唯當作什麼?」「啥?」「我再問你是不是喜歡她。是喜歡她才做到這個地步的嗎。」

(我覺得就算真的喜歡綾人也不會說)「阿?你在說什麼呢。是我下手太狠了嗎?她的血很好喝。所以我不想把她交給別人。僅此而已。還能有什麼阿?你要是也是吸血鬼,就能明白吧。」

「是嗎,我知道了。我果然不能把她交給你。放開她。」「讓我放開?你這傢伙,別開玩笑了。這就把她當成自己的東西了阿。真不巧,她的血是本大爺的。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我說的不是血!我!」綾人又踹了一腳「你太纏人了。阿,真煩人。再也不想幹這麼麻煩的事了。為了讓你沒法追她,我就在這裡,把你給解決了吧。」綾人放了一把火,

「哈哈哈哈!放心吧,平胸女。我會讓他消失得無影無蹤的。好了,趁著還沒被捲進去,我們走吧。抓緊我!」琉輝君!「別走……唯……」

(對他伸出手的那段我有沒有感動不記得了,出現的反而是驚訝比較多的樣子,但對綾人說的話有點小傷心是真的,是不太會覺得綾人被黑了,因為他就是這種人阿,不過如果本來就不喜歡他的人,可能會更討厭吧XD看過一位格主的心得大概是說,琉輝說出「你……把唯當作什麼?」那段話時她只覺得滑稽,綾人把她當成美食供應機,琉輝把她當家畜,地位比較高,跟綾人比起來好,所以我不會把她交給你──你誰阿。〈想知道完整文章請至驕傲的奴隸-琉季,不過內容難聽話居多,但還蠻實在,慎入!!〉或許我當初也有一點這種感覺吧,怎麼這麼突然就說這種話,你對女主動心這回事第一次我沒感覺出來,第二次細細品嘗也算是有點感覺到,但你實在表現得太隱晦了)

9.回到逆卷家,「──然後,你就強行把小賤人帶回來了?」「算是吧。」「擅自離開地下監牢,我還以為你去哪裡了……又搞破壞了?」(XD)

「真煩人。這樣,他們就不會在我們身邊亂晃了,有什麼不好。」這時唯想起那時除了吸血不做任何事的琉輝拉住了她的手,還叫她不要走,他可是吸血鬼,所以會沒事的!

「小森唯!你聽到了嗎!」咦?阿……對不起。「真是的……你完全心不在焉阿。就那麼在意他們嗎。」我不知道……「不知道……你對他們產生了感情嗎……真是沒變啊。」

(大哥真是一刀見血!以為都在睡覺,其實把一切都看在眼裡)「但是,已經連同整個宅邸一起燒掉了吧?」「阿,那肯定沒錯。我親眼看著的。」

「他們也是吸血鬼,肯定會比一般的人類強壯。但說到底,他們不過是血統不純的半吊子。恐怕他們的生命力,也沒有那麼強韌。被捲入大火中,應該沒法得救了。已經沒事了,你也可以放心了。」

(不要掉以輕心了!不過二哥真好「哼哼……這就是懲罰阿。誰讓他們搶別人的東西。」(太久沒看到奏人居然有點懷念XD)「他們一定對小賤人做了很多過分的事吧。小賤人真可憐。嗯哼。」

「就是說,救了你的本大人是英雄阿!感謝我吧,平胸女!」(XD)「真無聊……」「什麼!?」

「不管怎麼說,半吊子吸血鬼消失了,倒是清靜了不少。那火是沒辦法的,不過我還是要表揚你,綾人。我頭痛的原因也減少了。」

「就算被你表揚,我也不會感到開心。要說獎勵,就只有平胸女的血吧。」「她才剛擺脫水深火熱哦,綾人。今晚就讓她好好休息一下吧。」「蛤?別開玩笑了!你以為我多久沒吸她的血了!」

「反正,今晚他們四個人也聚在一起吸她的血了吧。給她點時間恢復一下怎麼樣?」「阿,要是沒有交給綾人,我自己去接她就好了。那樣的話,我也能參加了。」(禮人……

「真噁心。」(不要一直吐槽哥哥們啦XD)「真是的……你可以回房間去了。今晚就好好休息吧。」

回到房間,唯邊洗澡邊哭,不知道哭的理由但卻停不下來。雖然被過分的對待過,也遭遇很多不講理的事。但混亂的腦中想的只有在火海中向我伸出手的琉輝君。

10.隔天早晨,逆卷家出現意外的訪客,其實也就是家主啦……保健室老師,「我聽說你最近沒有來學校,所以很擔心。」(這是保健室老師該管的事嗎?)那個,不介意的話請進來吧。我去準備茶水。

到了客廳(白天的逆卷家~)這裡滿滿的槽點……他說真吃驚沒想到你居然寄住在逆卷家。(你設計的不是!)然後他好像曾經問過逆卷兄弟(但我想他說謊!)但他們都說不知道唯在哪。

唯就說她前陣子住別人家,他居然回說難道是男朋友家?(你明知故問阿!)唯連忙否認,他還以為唯剛在等男朋友,唯結巴(結巴啥?)

「阿,果然是那樣。沒事的,我對那種事看得很開。」(開個頭!!)還說高中生也到了該考慮愛的年紀。接著又是老師開導時間,

「恩,愛。你覺得愛是什麼?你也曾經有過喜歡的人吧?你知道喜歡和愛的區別嗎?」(其實他有些話都滿有道理的,但行為與語言大不相符)不是很明白……

「希望對方為自己做些什麼,叫做喜歡。想要為對方做些什麼,叫做愛。大家好像都這麼說。當然,兩種都是需要對方的。但『希望對方為自己做些什麼』,要看對方的意願吧?但愛是不一樣的。覺得

對方悲哀也好,可憎也好。只要擁有這些感情的人把它稱作愛。那麼它就是愛。也就是說,決定那到底是不是愛的,最終還是自己。」(什麼?我有理解錯誤嗎?覺得對方悲哀覺得厭惡愛!!!??)

「夏娃究竟會選擇哪個亞當呢。」(你都特地來講這些了,還要問嗎?)說完就裝沒事離開了~

到了晚上,「無神家的傢伙們,今天也沒來阿。」「似乎正是如此阿。修,你們也沒看到吧?」「阿……大概是的。他們不在教室裡。」

「也沒有可疑的氣息了,應該可以去上學了吧?小賤人一直在家待著,也應該很無聊吧。」(是我的錯覺嗎?感覺逆卷家變得很溫柔?)

「我們可沒有他們那種興趣。我們不會不讓你去學校,也不會把你關在地下監牢裡。」(還趁機酸對手XD)

「你明明把我關起來了,還好意思說。不過,這樣就終於恢復原狀了。你也可以放心了,平胸女。」(XDDDD)嗯~

唯回到房間,OS綾人君他們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擔心著我。我明白這點,也很開心……但是,還是好難過……不知為何鏡頭轉至花園,唯感到內心很焦躁,很擔心琉輝,希望他能活下來。

這時一陣風吹來,「你這隻家畜,還是喜歡一個人亂晃啊。」(雖然知道他一定不會死,但他出聲時還是感到好驚喜!好開心!)

尾聲:琉輝君!「別發出那麼大的聲音。會被他們發現的。」「哼,這群傢伙還是一如既往的滿不在乎。上次已經擄走過你一次了,卻還是沒有一點戒備心。」(那是信任~)

「不過我也讓逆卷綾人闖進來過,也不好理直氣壯的說他們。」(不要這時候反省啦XD)「白癡,別一臉呆相。我可是拼了命來找你的,真讓我沒了幹勁。」太好了……「什麼?」

我一直擔心……要是因為那時的大火,琉輝君死了怎麼辦……你沒事……真是太好了。「你還真是沒變阿。嘴上說著想讓我輕鬆,卻淨做一些難以理解的事情。對你來說,我是把你當作家畜的可恨之人

吧。我死了你高興還說得過去,但知道我活著還這麼高興,你絕對有問題。」琉輝君怎麼想都和我無關。我只是希望你能活著。「你果然很奇怪。很難相信你沒出問題。我可把你喚作家畜,還把你幽禁

在地下了阿。換作是我,一定會憎恨這種人憎恨到想要殺掉。」(對,她病很重!但為了攻略啊!)雖然有過那種事,但你也曾溫柔對待我。「僅憑這點事,就能原諒我至今所做過的所有嗎?哈……你

這女人,比我想像的還要淺薄。聽好了。我對你嶄露的所有溫柔,都是為了促使計畫成功而裝出來的。」(女人很好騙吧?我相信你都是為了計劃的~不過你到底來做什麼?)計劃?

「沒錯,就是『亞當的蘋果計劃』。那才是……那位大人的夙願。為了那位大人,我們不惜一切代價,也要讓這個計畫成功。」

畫面回到過去,是四個小孩在計劃逃獄的內容,跟序章一開始一樣的內容,「逃跑吧。」「別說得那麼簡單。就算想逃,大人們可是整天都在監視著我們阿。」「不可能騙過監視的人。只要給他錢就行

了。」「可以……嗎。」「這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我們本來就沒有理由被關在這裡。」(看到小皓就好心疼)「話雖……如此……」「我和他兩個引起騷亂。把看守的房間點著火。」「趁這個機

會?」「──爬出這個地獄。不管付出什麼代價。」「恩……」「什麼時候行動?」「明天晚上。不帶行李。全部留在這裡。知道了嗎?」「嗯!」「好的。」「既然……大家這麼說……」

到了計劃當日,他們在孤兒院裡引起騷動,趁機逃了出來,「哈哈!沒想到居然這麼順利阿!」「看到他們的表情了嗎?發現自己的房間著火時,面色慘白啊!」(等等,不是說晚上嗎?那天空是白天

吧?!)「好了,快點跑!發現我們不在了,他們會馬上追上來的!喂,梓!不要看天空,趕緊跟上我們!」「唔,嗯!喂,琉輝……原來天空這麼湛藍,這麼美麗阿。」(每次看到他們好像第一次看

到天空就很心疼)「這有什麼──!(小琉輝抬頭往上看)」心想,「好藍……總感覺好懷念阿。在這之前,明明都看慣了……我已經無家可歸,也沒有家人在等著我了。但是……只要在這天空之下,多少

次我都能從頭再來。我還可以得到自由。」突然槍聲響起,皓中彈了,孤兒院的人追過來,接著悠真也中彈了,後來大家都被抓回去,

孤兒院長質問主謀的琉輝,「──你是慫恿的吧。」「……」「那群白癡是不會想到要逃跑的。要是有人搧風點火,那麼那個人肯定是你。你是不是覺得,自己不應該待在這種地方?」「……」

「你的眼神還是一如既往的狂妄阿。喂,把那邊的火鉗給我!」「為了讓你不再胡思亂想,我在你背上烙上烙印吧。」小琉輝慘叫!「呵呵呵呵……就算是一直沉默的你,這下也會呻吟阿。要是平常也

這樣就好了。這個,是叛逆者的烙印。然後另一個是──」又是慘叫!「這個烙印代表著,你現在和家畜是一樣的。你們沒有自由。過去是,將來也是。」「院長,反正不會有人來救他們。」

「哼,這倒也是。喂,高興吧。死掉就能自由了。不過……你要去的地方,是只有痛苦與懲罰的地獄吧。哈哈哈哈哈!」兩人走後留下小琉輝獨自呻吟,他心想:又……被帶回地獄了。還以為終於可以逃

脫這裡,獲得自由了……他們怎麼樣了……還活著嗎?就算還活著,這樣下去也會死掉……無論是他們,還是我……我……又要失去了嗎……這次就真的……

「--憤怒、憎恨,還有絕望。你的內心真的與人類很相似。」(阿他就是人類阿……)卡爾海因茲出現,「--可悲的人類之子阿。想要永恆的生命嗎?」

「這樣下去你會死掉。人類有朝一日終會死去。但是,你想現在就死嗎?無法將心中膨脹的憎恨釋放出來,就這樣死去?」

「不想對世界復仇嗎?對這殘酷的人類與世界復仇,它們奪走了你的一切,現在又要奪走你。」「──琉輝,我來拯救你吧。想要活下去的話,就握住我的手。然後你就能作為吸血鬼重生。」

「(我毫不猶豫的握住了那陌生的手。因為沒有其他的選擇了。我憎恨世界,憎恨人類。所以,就算那樣死去也無妨。但是……就這樣橫屍實在是太過悲慘。那麼,我寧可完成復仇之後再去死。這次,

輪到我從奪走我的一切的世界身上,奪走一切了。為此,變成吸血鬼也好,惡魔也好,我都願意)」

回到現實「就是那時。我們成為了吸血鬼,也成為了兄弟。皓,悠真,還有梓。我們都同樣選擇了活下去。所有人都有著不想死的理由。而成為了吸血鬼的我們發誓要追隨給予了我們第二次人生的那位

大人。」琉輝君沒法獲得自由,是因為他有恩於你?「不只如此。」「──那時,我第一次被別人所需要。那位大人……是給了我生存道路和生存意義的恩人。我有報恩的義務。我要實現他的願望……我

要讓『亞當的蘋果計劃』成功。以此來報答他的恩情。」亞當的蘋果計畫是指……「就算是無知的你,也聽說過亞當和夏娃的故事吧。體內融合的人類的血和魔王女兒的心臟,你便成為了新的人類……

也就是夏娃。被夏娃的血所選中的人會成為亞當,得到一統這世界的力量……很快,亞當和夏娃的子孫便會將世界的血緣改變。那位大人就在等待著那個。」

「我要是能成為亞當,就在好不過了。至今為止,我都為了這個目的而行動。但是……其實我已經注意到了。我是無法成為亞當的。那位大人什麼也沒說……但從人類變為吸血鬼的我,原本就沒有這個資

格。即便如此,我還是想要報答他的恩情,希望能被他認可……因此,我掙扎著想要成為亞當。但是--這也到此為止了。我來解放你,唯。」等等,琉輝君!你在說什麼?

成為亞當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用吸血鬼的身軀,得到新人類夏娃的愛。也就是……愛你,以及被你所愛。成為夏娃吧,唯。在這個家的六個人當中選擇一個,作為亞當和夏娃結合吧。這便是那位大

人的夙願,也是你的職責。」「引誘你的蛇已經消失了。接下來……就和亞當好好相處吧。」等等!如果想讓我成為夏娃……那為什麼琉輝君會來這裡呢!?

「我不知道你在期待些什麼。但哪怕出身不純正,我也是吸血鬼。我沒有你所期待的、多餘的感情。我只把你當作道具。」(這句話感覺半說謊半真實,雖然不到對唯有愛,但他應該有因為唯得到了點

救贖,但對他來說計劃還是最重要的)你騙人!(都尾聲了你還說這種話所以唯激動了XD)「我沒有騙你。」就算再怎麼隱藏,琉輝君也是溫柔的人!因為我在你的背後上,看到了翅膀形的傷痕!

(我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溫柔跟傷痕的關係到底是什麼?只是為了鋪成後面琉輝的自怨自艾?)「……哈。看看我的獠牙,天使是沒有這種東西的。你看到的,一定是惡魔的翅膀。那是我蔑

視他人,以傷害別人為樂的懲罰。」「如果這世上有天使,那一定是你,夏娃。使亞當覺醒,孕育新的血緣與世界。夏娃何止是天使,簡直是女神。而夏娃卻是你這麼平凡的女人,真是個笑話……哼……

夏娃……必須回到亞當的身邊。我不能老是獨佔著。」(到最後還不忘貶低人ORZ)「永別了,夏娃。」說完了這句話琉輝消失了,消失得無影無蹤,彷彿剛才看到的是他的幻影。

唯難過的流淚,因為悲傷,有一點很清楚【我一定再也無法見到琉輝君了。正是他的雙眼告訴我的。】(雖然這裡這麼肯定的說,但後面的三個結局琉輝都會回來……)

 (我還以為在無神家也會看到像修那樣掙扎要吸血,但無神家好像是吸一點血也能讓人四肢無力的設定~)

Vampire End

從那天起,無神家就從學校消失了。唯曾回到宅邸看過,但卻連宅邸的位子都沒找到。不管回憶多少次,還是想不起來到達那個家的最後一步。彷彿無神家不曾存在過一樣。

但,只有一點是肯定的。他們,還有他,就在我的身邊。

唯身體不舒服,被保健室老師帶到保健室休息,「阿,綾人他們先回去了。他們好像又不開心了,你們吵架了嗎?」我們沒有吵架……但我想,他們大概是在生氣。唯OS因為我一直拒絕讓他們吸血……

(拒絕的了??如果拒絕的了那代表他們也有所改變了)「哼恩……看來你心裡有數阿。但是,是有什麼緣由的吧?」對不起……但是,錯的是我。他們會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

「貶低自己是不好的哦。我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你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吧?那麼,就不用在意他人的目光,挺起胸膛就好。」(這麼會講那怎麼不教教兒子)

「我……相信你哦。當然,也相信著他哦。」「難得有機會,去屋頂上看看吧。現在這個時間,一定可以看到漂亮的日出哦。」唯離開了,

「哎呀哎呀。只是在一旁守望著,也是件麻煩的事阿。夏娃沒有選擇亞當。但……也許……溫柔的亞當和可愛的夏娃。快點……來見我……」(看得起來琉輝線你幫很多~但你們真的知道溫柔的定意

嗎?)唯到了屋頂看到了美麗的日出,還有鳥,好羨慕你們阿。如果我也不是人類的話……是不是就能更靠近琉輝君一些了呢。

「你什麼時候變成人類了?你是家畜吧。不對嗎?這個時間,你在幹什麼呢。課應該早就上完了吧。」(XD)「我說過,不要一臉蠢樣吧。真是個讓人認真不起來的人阿。」

「很滑稽吧?我斥責逆卷綾人愚蠢,自己卻在重複同樣的錯誤。我後悔曾放開你,便像這樣依依不捨的來見你了。真是惹人發笑。自己都覺得自己愚蠢。但是,已經晚了。我來到了這裡。想要見你,沒

法離開你。」為什麼……「誰知道阿……我也無法理解。因為我是吸血鬼。所以我不打算像人類一樣愛著你,也沒有這麼想過。就算說,這只是執著和占有欲,我也不會否定。但是……比起身為恩人的那

位大人,我更想選擇你,這個心情是肯定的。所以……(貼近)我想要背叛那位大人。(走出來了!)背叛!?「我無法成為亞當。如果這樣的我帶走了身為夏娃的你,亞當不就永遠都不會誕生了

嗎?那就代表著,那位大人的夙願會化為虛無。這對我來說,是幾乎不可能的選擇。但即便明白這點,我還是……想要帶走你。和我一起走嗎,唯。」我可以嗎?

「你問我可不可以,我會說不可以。你和我並不相配。你是被選中的唯一的夏娃。和連真正的吸血鬼都不是的我,根本不合適。但是……我是誘惑夏娃的蛇。我會慫恿你,給你甜美的蜜,並在最後讓你

墮落,這就是我的職責。即便這是觸怒神明的大罪,我也不會收手。只為了讓你不再是夏娃。」(兩人擁吻)「和我一起來,唯。和我一起來的話,我就會永遠在你耳邊低喃誘惑的話語。會一直為你的

嘴唇賦予甜美的毒藥,直至死去。你想讓我得到解放吧?」恩。「那就待在我的身邊。那樣的話,我就一定不會再痛苦。還是說,你需要愛的話語?」不,不需要。我已經不再把它當作是理所當然的

了。我也不會再說我愛你這種泛泛之詞了。(愛上吸血鬼連愛都不能說了……)但是,我想愛你。所以,我會和你一起走。「終於墮落了嗎?」沒關係,只要是和琉輝君一起……

「(吻)……嗯……唯……」「--走吧。」琉輝在唯額頭烙下一吻,便帶著她飛上天~(這結局讓我不自覺笑了,配上背景音樂,讓人幸福~)

Manservant End

在教室,「啊啊,好睏……還沒結束嗎。你也是,平胸女!」咦?「每次都找些藉口,不讓我吸血!結果弄得我都缺血了!雖然至今你都耍花招逃走了,但是我已經忍不住了。今天一定要吸你的血!」

(哪會缺阿XD)這……「喂,過來平胸女!」難道你打算現在吸!?「我已經忍不住了。要是不想在這裡被吸的話,就老實跟著我。」接下來還有課……不可以的。「囉唆,那種事根本--」

這時候老師來了,「切,裝成乖寶寶的樣子。真沒辦法,我睡覺了。下課後叫我起來。」(不能睡啊!!!)這些日子唯都拒絕給逆卷家吸血,但因為綾人他們看著,所以也沒能去找琉輝他們,

突然間傳出女學生的尖叫聲,接著學生一個個都倒下了,包括綾人!教室瞬間化為血海……這時嚇死人的聲音出現了!!琉輝在耳邊用著氣音說「我來迎接你啦,夏娃。」頓時感到毛骨悚然!!

「看來,你沒有被其他家伙吸過血阿。」這時唯發現琉輝手中拿著刀子,難道說這都是你做的?琉輝開心的說(是開心雀躍的音調無誤!)

「嗯,沒錯。是我殺的哦。因為他們很礙事吧?為了讓你變成我的東西,我得殺了他們。你……夏娃是屬於我的。我不會交給任何人。我要向這個世界復仇。為了實現目的,我需要夏娃。所以,我不會

把你交給任何人。」(整段就好像做了善事想得到大人誇獎的小孩XD我一開始還想說他聲音怎麼變了XD原來是高興的上揚音調XD)「我不會再放開你了。」「──真是可悲阿。」老師出現,

「果然,你直到最後,都還是人類之子阿,琉輝。」(你為什麼每次都來的這麼慢!你兒子死了耶!)琉輝強烈否認,「不是的。我不是人類。我是吸血鬼。」然後琉輝就帶著唯破窗自殺了!!

琉輝君……你想要得到的……是這個嗎?「沒錯。與其留在這一無所有的世界裡……我寧可回到地獄。」這……對你來說,就是幸福?

「就是為了那個,我才要帶你一起走。只要有你在,我就是幸福的……」只要琉輝君能獲得幸福……我就和你一起去吧。不論是地獄……還是別的地方……「唯。終於……得到你了。我的夏娃……」

(雙雙死亡,雙雙墜入地獄)

Brute End

某天的上課前,明明是起床時間卻不見兄弟們的蹤影,看到的卻是琉輝,而且雙手沾滿鮮血!?怎麼了,琉輝君!那血……你受傷了嗎?「這不是我的血。」

「我把這裡的六個人全都殺了。我想把那位大人重視的東西,全部破壞殆盡。我們的魔力,不是一出生就有的。照常理來說,我是不可能勝過繼承了那位大人的血,並擁有強大力量的他們……但他們似

乎睡得很沉。比想像的還要簡單。我輕輕潛入,趁著他們熟睡,將所有人,一個不剩的殺光了。」(!!!!!!!!!!!沒道理阿!!)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我自己也不太明白。雖然不明白……但有一件事,我是知道的。我很羨慕他們。他們擁有成為亞當的資格,總有一天可以得到妳。而且……還被那位大人愛著。我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我很羨慕那群兄

弟。甚至連他們不知羨慕為何物的那一點,都讓我感到忌妒。我越是羨慕他們,就越是明白自己是個半調子,也越是悲慘。所以……我決定了。我要破壞掉全部。他們也好,計劃也好……你也好。呵

呵……」然後唯就被關在監牢裡,被奪去自由,生不如死。甚至還出現幻覺,以為自己天天被琉輝吸血,「我已經不會再吸血了。因為我不再需要你的血了。事實上,來到這裡後,就一次都沒有吸過。

你作夢了嗎?還是說……你終於要壞掉了嗎?」呵呵,壞掉的是誰?是我?還是你?琉輝又用著愉快的聲音說,「誰都沒有壞掉。但是……我們一定都瘋了。好了,差不多該睡覺了。和平常一樣,陷入沒

有夢魘的沉睡之中吧。(掐脖子)脖子也變細了阿。力道很難控制。好擔心會不會失手殺了你。」晚安,琉輝君……「嗯……晚安,唯。」看不下去的卡爾海因茲放了一把火將兩人解放了……

(殺人不可原諒!!)

打完結局當天(6/13)剛好是琉輝的聲優櫻井孝宏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終於打完劇情了,多虧大哥多話的福(?)明明已經縮減很多台詞了,卻還是打了一大篇,先來說說結局部分,跑前看過別人的心得,所以知道琉輝的三個心得都很莫名,實際跑了之後除了GE讓人覺得很幸福,由於我是從BE-ME-GE的順序跑的,在跑完前兩個時跑完都是"蛤"一聲,除了感覺不像琉輝會做的事之外,另外一個問題就是接在那瀟灑離開的尾聲後,感覺像是編劇寫完尾聲後忘記還有結局要寫,突然想到然後就勉強掰出來這樣但再跑一次後感覺這些作為也不是不可能,也許琉輝回去後想一想,然後就想到發瘋(?)BE就出現了~這種表面看似正常其實內心早已崩壞的狀況最可怕!而且逆卷家是睡著就沒知覺了嗎?人都走進來好幾次了,還完全不知道,最後惹上殺身之禍......ME也是瘋了,但純粹只是想拖個人死,其實這三個結局都要他很愛唯,愛到放棄報恩,但我不覺得他有那麼愛她,到底那個愛是何時冒出來的?不管是男對女還是女對男,都在結局突然對對方有很深的愛出現,應該說DL的編劇好像不太會寫第一次戀愛,所以DF可能會比較好XD要說我對琉輝的感覺,我覺得一切都是他自作自受,到了火鉗那我才感覺到可憐,不是說被爸媽拋棄和進了孤兒院算報應,而是說在他被拋棄後沒人願意理他,到最後淪落街頭,那都是自已以前種的因得的果,所以他的想法完全都是自憐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想到別人,所謂的不相信人,其實也不過就是你自己沒付出過,才認為別人是假的,討厭偽君子的點也是一樣的,不過大概都是因為媽媽吧?說愛自己可是卻拋棄自己,一切都是假的!不過我不太懂為什麼他得到那麼多人的愛......要說童年很可憐,無神家誰不可憐?他還算過了幾年好日子耶!要說溫柔,其實他只是不會用肢體暴力,但言語暴力也是很嚴重啊!總之......一切都在琉輝計畫裡,一切都瞞不過他,一切都會被看穿......嗯......打到沒邏輯了......喔對了!琉輝線真的太多重複的畫面啦!還有卡爾爸為何不站在自己兒子那邊?幫琉輝幫的超徹底~最後期待DF~~下一位是皓                                                      2016/6/15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