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結了鄰司線

把鄰司排在最後,這樣的順序真是太好了,

論劇情度,可以算是數一數二,

論完整度,也是排在前面,

論甜度,先鞭子後糖果,

真搞不懂人氣投票怎麼會是最後呢?

果然受修的影響很深,其實各有所好,自己喜歡就好,

雖然鄰司線很少有人亂入(只有綾人跟修)

但是一點都不無聊,尤其是最後一大章V.S.柯迪莉亞的地方,兩人的過招互有勝負,

稍微可惜的是隱藏的HEAVEN篇,好像太日常了,應該說有些篇章好像不夠HEAVEN,不像HEAVEN,

除去這點整體來說可以排到好感的線前兩名,

就讓我們迎來鄰司的調教吧~

選了他之後,他會推著眼鏡說:哦?竟然選了我......真是勇氣可嘉,你看起來好像很想受到我的調教呢。

修依照以往提醒一下 「總之,拜託你掌握分寸,別殺了她哦?雖然我是無所謂啦。」

鄰司: 「......」

唯: 「......這兩個人關係很差嗎?氣氛好像很奇怪......」剛開始就看出兩人之間微妙的關係(雖然我是看不出來)

眾兄弟抱怨一番後,

鄰司:  「哼......算了。我會努力把你調教成一名與這所房子相稱的女性的。」 

調教記就此開始......

DARK序章 就在唯準備要睡的時候,鄰司敲門了,他是進來告知要去上課的事,不過就在唯準備好到了大廳時,

鄰司泡好了提神用的紅茶,想說有紅茶喝,「居然想與我一同享用紅茶,,狂妄也要適可而止吧。真是不自量力。」結果被罵了

最後只能站在一旁看著他喝,「真是麻煩的僕人」被當成僕人了(但是不是要去上課嗎?)

1.到了學校的科學室(一開始我以為這是家裡,想說還不去上課喔),鄰司說喝了紅茶感覺很平靜,還問唯你也這麼認為吧,但唯根本沒喝,

唯不敢回嘴,不過鄰司主動說:「那可真遺憾,我還想著如果你也想喝紅茶的話,可以給你泡上一杯呢。」如果你心想著這次有紅茶喝,那你就錯了

唯高興的接受了,內心覺得(鄰司先生也有溫柔的一面呢......我可能有點誤會他了)當下我也這樣認為,但是......

(摔杯子聲)這是放了毒藥的紅茶

還在慶幸沒有全喝,下秒就被要求趴在地上舔灑出來的紅茶

唯當然是做不到,並詢問為甚麼要做這麼過分的事,「我想開發新的藥,既然有合適的實驗體在,就想試驗一下,這不是很正常嗎。」被當實驗對象了

「而且......你難不成以為,我真的特地為你準備了紅茶吧?」

「連這種程度的圈套都會上當的人可沒有活著的價值呦。」

「而且......老實說,我沒想到你會愚蠢而且無能到如此地步......」

「真讓人失望呢......你應該向我道歉才對。」

超毒舌的,不過鄰司的毒舌到了後面可說是見怪不怪了,但對我沒什麼影響

2.唯早起聽到客廳有聲音,走過去看到鄰司,先是一般的打招呼,接著鄰司說:「有什麼事嗎?你要是沒事的話,就別礙眼,快點從我眼前消失。」

唯後悔來這裡,於是轉身要走,但被鄰司叫住,「機會難得,就讓你欣賞一下我的收藏吧。」

鄰司的收藏品是餐具,真有品味的收藏,「今天就破例允許你擦拭一下這邊的盤子。」

唯:「哎?可以嗎?謝謝。」叫我擦盤子??

但這個反應鄰司並不滿意,「......只是如此嗎?」唯:「哎?那麼......」「一般來說,應該是會感動的低頭垂淚吧。」是這樣嗎?

「啊......不用我說你也應該明白吧。要知道這些東西都比你的生命還要重要。」我知道的

結果看一看,唯手滑盤子破了

本來以為鄰司會發脾氣,但他卻只是「你在發什麼呆。還不趕快收拾乾淨。」

唯不斷道歉,鄰司淡淡的回「破掉的瞬間,我就對它完全沒興趣了」「呵呵......沒錯。我對殘缺品沒有興趣。」

「阿,對了對了。為了以防萬一,我話說在前頭......我對和這個盤子同樣不完美的你,也完全沒有興趣呦」「不過拿來消遣的話,或許倒是不錯呢。」

對鄰司來說完美的東西才有價值,美麗的盤子在掉下去的瞬間就已經失去它的價值了,所以他也不覺得難過,也早早聲明自己並不會喜歡不完美的唯,不過喜歡不喜歡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3.唯在餐廳吃飯,但鄰司一直盯著她的動作看,「......發出聲音了呦。」「連用餐的禮儀都不知道,真是粗俗。有點羞恥心吧。」只是吃個飯有這麼嚴重嗎?搞的這麼緊張

後來鄰司主動說要教唯禮儀「你好歹也算待在我身邊的女性,竟然一點都不懂禮儀,真讓人不愉快。我來從頭到尾的教你吧。」

唯回說請多指教,我會全力以赴的,卻又被毒舌「......雖然你相當有幹勁的樣子,不過你的努力,並沒什麼價值呦」那是要我怎樣?

「總之,我只是想讓不懂禮儀的礙眼的存在消失......僅此而已。」好......好

「希望你不要誤解。」嗯好

接著開始餐桌禮儀調教......不過好像一直做錯,被指導了好幾個小時,也被罵很久,但是突然立繪貼近了,

「......這樣走近了看,你還真是意外的嬌小呢。」???怎麼了

「來,再稍微向這裡一些。」要做什麼??>///<

下巴被捏住「原來如此,臉蛋也不差呢。」然後?

「但是為什麼會這麼沒有吸引力呢......真不可思議。但是只要咬上這張嘴,就能得到潤澤我乾渴喉嚨的,甜美血液」對唯有興趣了嗎?

唯被這句話嚇到,把鄰司推開,鄰司嘴硬的表示「呵呵......我怎麼可能會對像你這種毫無價值的人做什麼呢。別狂妄了,人類。」結果覺得掃興就走了,感覺鄰司是很愛面子的,被拒絕後再讓自己變得難堪之前瀟灑的走掉 

4.唯作業有問題想去問鄰司,起因是發生在學校的一件事,唯有問題所以去問老師,但這件事被鄰司知道了後,

「雖然只是寄住,但你身處逆卷家,竟然向他人乞求指導......這種事絕不能發生」-0-

唯說但是他是老師阿,  「閉嘴!我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第二次。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我請教,以上。」 

就這樣唯進去了鄰司的房間,發現鄰司在睡覺,睡覺的CG無防備的好帥

本來想說先走好了,但唯還是給鄰司披上毯子,走前聽到鄰司發出痛苦的呻吟而且眉頭都皺起來了,

所以多待了一下,按照慣例披上毯子人就會醒,鄰司醒過來問唯在這裡做什麼?(鄰司不戴眼鏡的遠立繪看起來有點脫窗耶

鄰司說他居然會因為唯血的味道而醒過來,唯連忙道歉,本來鄰司說你以為你道歉我就會原諒你嗎?之後又說這次破例原諒你,因為一直做噩夢很難受......

接著鄰司詢問身上的毯子是唯蓋的嗎?「居然被你這種人照顧,我還真是失敗。」

後來又問唯來做什麼的,唯回答說是作業有問題不懂所以來請教他,鄰司很高興的說要把她教到完全理解為止

5.唯在換衣服,鄰司突然闖進來!!(鄰司這次怎麼不敲門)

還一副無所謂的說「嗯?你在阿。」這是我房間耶!

「......似乎正在換衣服呢。」因為我要睡了!

「不用在意,繼續吧。我只是想喝紅茶而已。」來我房間喝紅茶??

「啊......那邊的椅子借我一用,好了,你繼續。」雖然你沒再看但還是很害羞耶

雖然羞恥但還是換好了,原本要睡了,突然「等等。」?!

「待著別動。」嗯?

「呵呵,很好。我不討厭懂事的女性呦」被誇獎了?

鄰司靠過來碰了脖子......結果是唯衣服沒整理好(唯還臉紅了)我也心想要做什麼

「做為女性就應該更注意著裝,希望你多注意修整儀容。」

「難得我還打算,安靜地喝杯紅茶,你居然做這樣的事--」

「......怎麼了,緊盯著我的臉看。」

唯稱讚鄰司很溫柔,並向他道謝,

鄰司疑惑的說「......溫柔?」

立繪拉遠「沒想到你會這麼說,真令人不快。」

鄰司生氣了「難得泡的紅茶也涼了......!恕不奉陪。」走掉了......

其實鄰司本來是要來跟唯一起喝茶?說他溫柔就生氣走掉了?是在害羞嗎?

6.唯一個人在學校整理問卷,但太多整理不完,又沒人幫忙,就在這麼想時,鄰司出現了,

「......果然是你阿。」「這一疊資料......不會是別人把工作強推給你做的吧?」唯說是老師拜託的,

「拜託。總之就是強推給你了吧。」 或許吧

「哼。原來如此,我明白了。所以你才呆頭呆腦的在這不知所措吧。真是的。就是因為你輕易相信別人,才會落得這副模樣。」是 是,對不起,我會盡力把它做完的......

「豪言壯語值得稱讚,不過你真的做的完嗎?」那個......我會努力想辦法做完的。

「具體準備怎麼做?」那個......

「哼,真是和你說不下去了。事已至此就沒辦法了,我來幫你。」要幫忙還說那麼多......

本來想說今天應該能完成,結果因為鄰司嚴厲的幫助,弄很久還沒用完,手還被紙割到了,

「似乎弄傷手指了呢。真是的......手拿來。」鄰司把手指抓去舔了突然這麼溫柔我招架不住阿!

7.鄰司叫唯一分鐘內到他房間,就在趕路途中碰到了修(跑完鄰司線現在看到修都會怕怕的)

打招呼以外,還問修說鄰司先生平時就是這樣嗎?修說誰知道,唯說你們六個不是兄弟嗎?

「方便起見是這麼說。不過準確來說,並不是這樣。」人胃口完就要走了XD

唯叫修要好好說明一下,於是修就說了綾人他們是三胞胎,而修是獨子,

唯聽了後問說鄰司先生是哥哥嗎?修回說我姑且算是哥哥XDDD

因為問問題,所以遲到了, 鄰司一言不發,唯不斷道歉,鄰司突然冷冷的說「你的身上有那個廢物的氣味。」「看來必須給予你懲罰呢。」懲罰?!!

下個場景轉到拷問室了,被鄰司嚴刑拷打,詢問從修那聽到什麼?全部說出來後,作為獎賞又被鞭子打好幾下,「明白了嗎......從今以後,你不許再和那個廢物廢話。」是的

「這是既定事項,你沒有選擇權。明白了吧。」似乎觸碰到了不可說的禁忌......

8.唯抱著疼痛的身體在花園摘花(鄰司的線跟其他人比起來很有連貫性,前面因為跟修說話被打,導致她之後都不敢再跟修說話,反觀綾人線有一段也是如此,綾人叫唯不要跟除了他的人說話,但唯下一章就說了,這是代表她不記取教訓還是綾人只是說說,相比之下他之上的鄰司會用鞭子,他之下的奏人會把大家弄死,所以綾人其實很溫和的)

鄰司被血的味道吸引過來,但唯一副看到妖怪的樣子很害怕,唯的手被玫瑰刺到了,鄰司提醒她,因為你的血很特別會吸引吸血鬼,所以要小心,

是是「呵呵,很好。我喜歡懂事的女性。第二次這麼說了,之後也會不時聽到,

唯看鄰司心情似乎很好,就想開口詢問他跟修之間的關係,鄰司回答前把唯推倒了(為什麼講話要推倒人?)

鄰司娓娓道來,貝阿朵麗絲是他們兩人的母親,也是他找吸血鬼獵人殺死的女人,他覺得他媽媽是個不知事物價值的愚蠢的存在,太礙眼了,當然得死,

他問唯覺得他可怕嗎?這時會有可怕跟不可怕的選項,大部分都會覺得可怕吧,但因為是吸血鬼,又因為有很多前例,當初還想說是不是要選不可怕,吸血鬼難捉摸阿,

唯覺得很可怕但嚇到說不出話來,不過鄰司認為還不夠,他要唯更加畏懼他更加害怕他,人類只不過是血的容器,只要將牙刺入皮膚--

鄰司首度吸血了,鄰司吸血次數寥寥可數,每次鄰司的吸血聲都會小小嚇到我,那有點像假打呼又有點像在清痰的聲音,實在是習慣不了,不過鄰司的吸血聲帶著氣音滿性感的

9.唯在走廊遇到鄰司,雖然一開始覺得不知所措,但後來還是勉強搭一些話,本來鄰司要回房間了,後來改變主意把唯拖進去一起玩西洋棋,

不過唯輸了15次XDD

鄰司提議再來一局,不過唯拒絕了,想要離開時被鄰司制止,「但是,沒有我的允許,你不許離開。跪下來,低下頭,乞求恩准......來。」 我可不想做這種事..

鄰司之後笑著說他是開玩笑的,「想去哪裡都請隨意,你並沒有被挽留的價值。你就像玩賞用的玩偶一樣,能代替你的多的是。」 真過分,鄰司先生還是一樣壞心眼

10.唯被鄰司請去喝茶,路上碰到修,唯想起上次的事,這次一句話都不敢說,趕快跑離開,雖然很快到達但還是遲到三秒,

被鄰司要求說出遲到的理由,唯吞吞吐吐的說出他是遇到了修,後來鄰司又問「然後你怎麼做的。難道是......應該不會做了和他交談這樣愚蠢的事吧。」 沒有!因為約定過了!

鄰司說「很好。我要給予你獎賞。」 又是鞭子?!

「哎呀,你很想被打嗎?」 沒有!

走近鄰司「做的很好。」 那個......是我聽錯了?鄰司先生怎麼會說這樣的話。在表揚我!

「能夠得到我的讚美,感到榮幸吧?」

而後又轉正經,該喝紅茶了,不過當然是沒有你的份,你就享受茶的芳香吧。(又是找我來看你喝茶?)

 先鞭子後糖果威力太大了

尾聲 鄰司指導唯,但唯不斷打瞌睡,於是鄰司就說要跟唯講一個愉快的故事,有關鄰司找吸血鬼獵人清治殺掉自己媽媽的故事......

一開始在動畫裡看到貝阿朵麗絲我以為她是大夫人,除了他是生下長子的人之外,那種優雅的氣質得體的態度,都像大夫人,所以知道柯迪莉亞是大夫人時吃驚了一下

MANIAC序章 延續上一章,故事還有後續,唯的爸爸解決了鄰司的媽媽,鄰司說在他媽媽嚥氣幾分鐘前,他去了現場,我想他本來是想看到她後悔的臉,

結果,一到現場貝阿朵莉絲就看出這是鄰司的主意,「也是呢......你的才能....我都看在眼裡呢......我就知道......你......一定能......殺了我......我很滿足......謝......謝......」在吸血鬼的世界裡能夠殺了自己的人如果是自己認同的才能優秀之人,被她害死才能夠笑著死去,所以雖然她沒有表示,但我想她是看得出鄰司的才能的,只是鄰司一直不知道這件事......

「......最後......居然是笑著死去?這種事......我絕不允許......絕不允許,我絕對沒有想讓母親大人平靜死去阿......怎麼能夠允許發生這種事!......絕不允許!」整句話裡說了三次不允許,可見他媽媽的反應令他著實受到衝擊......

唯不想接受這種事情,不想接受自己的爸爸是吸血鬼獵人,不想接受鄰司殺了母親,這一切都令她不敢相信,

鄰司說故事還有後續,「......那個女人是想要看不起我,所以笑著死去。所以我已經決定了,下次我要親手讓她嘗盡所有痛苦,然後再殺了她。」之後會提到的復活藥的製作

不知道之後的劇情有沒有這種橋段,復活藥奏效的部分......

我很好奇跟我說這個僅僅只是他所說的那個用意嗎?還是包含了其他更深的涵意呢?

1.鄰司找唯到科學室,他在製作毒藥,要唯來當助手,不過也只是來洗燒杯而已,

不久後毒藥完成了,唯詢問這是怎樣的毒,結果鄰司叫她自己喝喝看,命令她喝下去,不過知道這是毒誰會喝呢?

由於唯不斷拒絕,鄰司只好施咒讓唯拿起杯子喝,唯一乾而淨,但殘留一些在嘴角,鄰司上前舔了她的嘴唇,唯想說這明明有毒,

但仔細品嘗味道,發現是紅茶,鄰司說這是他的原創紅茶,因為跟人類的作法不同所以看起來像是在作藥,他提醒唯要小心不要掉到陷阱裡,鄰司惡趣味模式又開啟了

2.要去上課了但鄰司不見人影,唯聽綾人的說法到森林去找,結果看到了被動物包圍的鄰司,這一段讓我想到昴,

鄰司一下就發現在偷看的唯,唯猶豫著要不要乖乖出去,想到不出來不知道又會受到怎樣的對待,只好乖乖出來(鄰司你看你多恐怖)

「呵呵,乖乖的出來了阿 。對於你來說是正確的判斷呢。敢逃的話,今夜我就會抓住並虐殺你。撿回了一條命呢。」 好可怕

「話說回來,你居然有偷窺的愛好,真是令人震驚。實在是讓人遺憾的癖好呢。」 我沒這個打算

唯大聲澄清,鄰司叫她安靜點並坐到他旁邊來,動物們都聚集過來,並且跟唯很親近,沒想到這都是鄰司在做實驗,

那些動物因為藥的效果,遇到人類女孩都會很興奮,所以都貼過來,鄰司因為實驗成功很開心,把唯丟下人就走了,果然是因為被偷看所以在生氣嗎?

3.鄰司叫唯清掃拷問室的器具,真的把我當僕人!再半威脅半嘲諷的情況下唯答應了,唯選了一把重重的刀,鄰司突然興奮的解釋刀的歷史,

唯覺得討厭,想要趕快結束打掃工作,於是很認真的擦,但鄰司卻覺得無趣,「一味順從的態度,真令人不快。你需要懲罰呢,挨上幾鞭子吧。」

鄰司真的揮鞭了,不過因為唯閃躲的關係,打偏了,「只是順從就太過無趣了。......懂了嗎?」聽話也不是不聽話也不是

又揮一鞭,這次唯沒有躲,可是也沒打到,結果鄰司笑著說他是在開玩笑!能夠看穿的唯很厲害,

後來因為揮鞭損傷不少道具,鄰司教要唯擦乾淨,唯也乖乖聽話了,「呼呼呼......懂事是件好事。」 果然還是喜歡懂事的人嘛!

4.唯下午1點在洗澡,因為是在睡覺時間洗澡,所以吵到了鄰司,他就突然闖進來了,

又是不能好好洗澡的節奏,唯因為害羞蹲了下來,「呵呵,用心良苦呢。一看見我就低頭行禮,看來你終於開始理解立場的差異了呢。」

唯趕緊解釋,自己是因為害羞,不過鄰司不能理解為何要害羞,他只是覺得吵來制止而已,

鄰司問說為什麼要害羞阿,朝著唯看過去,與其說是看不如說是在觀察,

「......果然難以理解為什麼不能看呢。」 「看著這樣的身材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我沒什麼感覺,所以你也沒必要覺得害羞吧?」  你這樣也會讓我很受傷阿

鄰司又說他有件事很在意,就是唯沒有均勻洗遍身體(不是根本就還沒洗嗎?)

所以他要示範(示範!!?

「將皮膚擦洗到幾乎磨破,也是不錯的經驗呢。」 ......鄰司熱心的直接在唯身上示範

5.綾人看到有趣的事情,笑得很開心,唯很在意所以跟著他去看,結果是鄰司在做料理,

本來綾人說要悄悄得看,卻因為自己笑太大聲所以被鄰司發現了,

鄰司叫他們跪坐當作懲罰,綾人覺得累就跑掉了,留下唯一個人XDDD

鄰司說唯要連同綾人的份一起處罰,唯雖然覺得不合理還是答應了,於是被鄰司說很有作僕人的天份,

唯詢問懲罰是什麼,鄰司拿起叉子,叫唯閉上眼睛,我心想該不會......像奏人君那樣......

結果是......餵唯吃義大利麵

之後就叫她走了,理由是如果懲罰好不容易做好的麵會涼掉,就自己端著麵走掉了

6.唯被帶到吸血鬼舞會,鄰司一出來就說「在這種地方當個壁花感覺很開心嗎?」 阿......鄰司先生,壁花是什麼?

鄰司解釋了壁花後,邀唯去跳舞,唯拒絕因為她不會跳舞,但鄰司不讓她拒絕,「交給我就沒問題。」

雖然知道是什麼節奏但唯還是踩到鄰司的腳,現在想到當初看到那個選項很疑惑,是要用猜的嗎?那個選項沒什麼意義阿

旁邊的人都在偷笑「你還真是缺乏舞感到令人難以置信呢。」

「......真是的。你看看,我的鞋子都髒了。你準備怎樣負起責任?」唯說到大廳角落去,這樣就能擦拭皮鞋上的汙點,

「......你可真夠蠢的呢。你姑且算是被當作客人邀請到這裏來的。作為主辦者的兒子,如果讓身為客人的你做這種事,你知道別人會對我產生怎樣的想法嗎?」對不起

「道歉就免了。......你應該有其他更有用的用處吧。」其他用處?

「給我血。現在立刻,在這裡。」?!等......等等,在這地方......在這麼多客人的面前......

「在這個地方作為唯一的人類,你的血究竟會由誰來吸取......每個客人都饒有興致地考慮著這件事呦。然後,有權吸你血液的人是我......沒錯吧?」

「來......就讓所有人看看,你是屬於誰的吧。」鄰司第二次吸血,在眾人面前宣示主權

7.鄰司請唯幫她打掃房間,原因居然是培根義大利麵的材料用完了,氣勢驚人的衝出去買東西XDDDDDDDD

打掃中吸塵器撞到桌子,鄰司的筆記本掉下來了,裡面寫著復活藥的事,雖然明知不該看但好奇心驅使唯繼續看下去,

突然鄰司回來了,他發現唯偷看,又驚又氣,氣到想掐死她(那個掐緊的聲音好嚇人),但唯體內的柯迪莉亞發出指示,「在被幹掉之前先下手!」唯奮力一推,

鄰司嚇了一跳,這是超乎人類的力氣,就像吸血鬼一樣,唯嚇的跑掉了......回到自己的房間想著剛才的事.......

8.唯想著之前差點被鄰司殺掉然後腦海中發出聲音的事,而且身體最近怪怪的,不知道是怎麼了,就在這時鄰司出現了,

「發生什麼事了?鄰司若無其事的詢問(他的若無其事是真的覺得沒什麼,還是想用這種態度裝沒事?現在我覺得是後者可能性比較大)

「心情不好嗎?」鄰司關心的詢問,

唯不由得逃了出來,因為在那些事情之後連碰面都很尷尬,差點被殺而且自己的爸爸殺了鄰司的媽媽,這一切的種種想起來就沒完沒了,

唯身體不舒服,昏倒了,這時有個陌生男子喊著柯迪莉亞,唯醒過來看著眼前的綠髮男子,說了一些奇怪的話後,就自己走掉了,

「打擾了。在睡嗎?果然身體不適呢。」鄰司帶著藥過來了

但唯擔心那個藥是毒藥,所以不敢喝,於是鄰司拿出另一種藥(這哪招?)

唯堅持不吃,鄰司看出了唯的顧慮,說剛才的藥跟現在的藥都不是毒,

「呵呵......我很難要求你相信我。不過我現在說的都是真話。這個藥是為你的健康調配的,我可以保證其效果。」為了我,真的嗎?

「不過,別看我這樣,我還是多少有在反省的。那晚我的態度有些孩子氣了。所以就認真的調配了藥呦。來,喝了吧。」

唯想到這已經是鄰司盡最大努力的道歉,內心很開心,於是就把藥喝了,

不過感覺靈敏的二哥察覺到了有外人來過,其實吸血鬼的感覺都還滿靈敏的,唯說了那男子的特徵,

鄰司想到可能是他,提醒唯要小心那個男人,不能被他纏上,絕對不能,其實陌生男子跑到自己的房間,是應該害怕,女主角也太聽那個怪人的話了吧

9.唯因為作業沒帶回家所以去學校拿,為了節省時間抄近路走,卻遇到三個流氓,唯有柯迪莉亞的力量,一下就把人打倒,

趁著他們倒地趕快跑回家,在家門口見到的是擔心的鄰司,

「回來的真晚呢。」

鄰司聞到血的味道,這時唯才發現自己受傷了,而且還聞到其他男人的味道,

「我絕不允許你被其他的男人傷害。」

鄰司說要幫她處理傷口,但唯懷疑鄰司是要吸血(M選項)或下毒(S選項)

選了吸血後,「這是在引誘我說你想被吸血嗎?」好S

「這樣的話也太過隨意,讓我完全提不起興趣呢。」不喜歡太過主動的?

「要從被骯髒的男人觸碰過的傷口吸血,光是想著就令人毛骨悚然呢。這不可能。」有潔癖記得之前唯受傷,好像其他兄弟都是直接"消毒",不過受傷的理由都不相同就是了。

唯乖乖的被包紮,但鄰司卻用繃帶纏得緊緊的,

「因為我包紮得很緊,血液無法流通,手腕就像快要腐爛了一樣。」「你至少要忍耐這種疼痛一個小時。將這樣的疼痛擴大百倍,就相當於我憤怒的程度了。」鄰司有時都會用平靜的語氣說著生氣的話,但偶爾又會真的激動,有時壓抑怒火有時大發雷霆,哪個才是真正很怒呢?

鄰司叫唯回去後立刻洗澡,因為太臭了,制服也是,天亮後立刻洗,唯說可是明天還要上課「那種地方,裸著去就行。」氣到這種地步XDDDD

10.廣播[現在馬上把我的食物送到科學室來。現在不立刻過來的話,你就會浮在你自身的血海中---以上。]

唯聽出這是鄰司的聲音,趕快跑去科學室,鄰司說這樣講就不用等很長的時間了(是沒錯XDD)

鄰司找唯來是為了要調配新藥,這個藥需要唯的血,拿出刀子要唯自己放血,但唯不敢做,要鄰司拿刀子割她,

「吸血鬼想讓人流血怎麼能用刀子。太荒謬了吧。」據我所知你們家族中有很多人都這麼荒謬

於是鄰司進行第三次吸血,其實那個藥是禮人拜託製作的吸血鬼用的春藥(禮人你喔

尾聲 唯在客廳睡著了,醒來後發現鄰司在旁邊,雖然他是說在檢查門鎖,不允許再有不知來歷的男人入侵,其實都是擔心唯的表現吧

在學校也是,好幾次跑到唯所在年級的樓層,唯越想臉越紅,就急忙跑回房間了,

對鄰司越心動,體內的柯迪莉亞就會越躁動,終於被柯迪莉亞占領身體了!

鄰司因為心神不寧所以進來看看(還甩門耶,氣到甩門),看到眼前這畫面生氣的質問叔父,當初那個莫名的男子就是里希特,是鄰司他們的叔父,鄰司還叫他叔父大人,真是有禮貌

「喂!你在做什麼!」「......因為心神不寧所以回來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叔父大人,你對唯做了什麼?」里希特娓娓道出她和柯迪莉亞之間的祕密及計畫(下章說)

ECSTASY 序章  里希特述說著重複過去的錯誤愛上柯迪莉亞的往事,以及從瀕死的柯迪莉亞身體裡取出心臟放到唯身體裡的事 (其實不管看幾次我都很好奇,為什麼柯迪莉亞會知道奏人要來燒她呢?),還有將唯暫時交給吸血鬼獵人,是為了不被卡爾海因茲發現,鄰司跟里希特一觸即發,但柯迪莉亞一聲令下里希特就退下了,真是聽話,柯迪莉亞為了滿足私欲,叫鄰司下跪,看到鄰司跪下柯迪莉亞超高興,貝阿朵麗絲的兒子向自己下跪,這是多美妙的事,但鄰司諷刺的說 「哈,這麼點事就能讓你滿足。你也真是賤價呢。」柯迪莉亞也回說要讓鄰司真心屈服,唯只能在內心吶喊什麼都做不了

1.柯迪莉亞跑到科學室來亂,鄰司說他不喜歡柯迪莉亞在這喝茶,因為這放了他的研究成果和重要收藏,萬一誤服了,他會很不高興,而那個茶杯還是稀有的昂貴品,但鄰司的說法被柯迪莉亞看穿,

「- -嗯哼,就是說,你擔心這個身體,誤飲了你惡趣味的毒藥是吧。這個茶具壞了反而無所謂。不是嗎?」鄰司被看破了,知道此事的唯,向鄰司道謝,雖然是透過轉述,

「唔......我倒......沒什麼。只是不想浪費藥而已。並不是因為擔心你。」鄰司超嘴硬,連柯迪莉亞都看出他的不坦率了,

鄰司說他很忙叫柯迪莉亞趕快走,但柯迪莉亞要鄰司陪她喝茶,鄰司不答應,於是柯迪莉亞將茶杯摔破(但鄰司對破掉的杯子不在意),她還用碎片傷害唯的身體,鄰司大喊住手,

為了救唯,鄰司低聲下氣跟柯迪莉亞說話,還向她下跪,唯問為什麼要為了她的身體做到這種地步,「......這是......這是因為這具身體是我的。我怎麼對待這個身體是我的自由,但絕不允許你任意使用。只是如此而已。」(在前面鄰司還猶豫了一下,口氣明顯不同,我想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做,硬擠出一個他以為的理由,殊不知是自己的內心正在轉變)

鄰司改變主意,親自幫柯迪莉亞倒茶,不過其實那是加了安眠藥的茶,能暫時讓柯迪莉亞睡著,讓唯的意志出現,「終於見到你了。」鄰司輕聲說著,唯詢問自己要怎麼做才可以從這樣的狀況中解放,鄰司說沒有辦法,還要再等一陣子,但唯很害怕,鄰司溫柔的安慰「冷靜下來。一定會有辦法的,所以.....」鄰司吻了唯「- -這是約定呦,唯。我一定會將你解放出來。因為你的身體是屬於我的,當然,你的命也是。我一定會用這雙手殺了你,一定。」 (這是兩人的初吻耶

2.柯迪莉亞把鄰司叫到拷問室,並把他銬了起來,鄰司問說把他銬起來是要做什麼?柯迪莉亞回說你想讓我做什麼,根據你回答的內容我不會虧待你,鄰司回答當然是把手銬解開,

「很遺憾,雖然我很喜歡玩,卻不怎麼喜歡被玩呢。」 因為這個回答,柯迪莉亞拿出鞭子,唯喊著住手,

「沒必要擔心,被鞭子打不值一提。而且這樣就能滿足的話,實在是廉價呢。」 鄰司一邊安慰著唯一邊諷刺柯迪莉亞,

柯迪莉亞打下去了,鄰司還是嘴硬回 「唔......這麼輕阿。不過是被蟲擦過臉頰的感覺而已。」 聽到這種話柯迪莉亞打得更起勁,打到都流血了,

「完全沒感覺呢。剛才也說過了,你似乎太低估我了。」 柯迪莉亞氣到打了鄰司一巴掌,

「唔......呼....哎呀呀。所以我才說討厭你這種類型的女性呢。明明自已沒什麼力量,卻因為男人給點面子,就盛氣凌人起來了呢。」 柯迪莉亞又被激怒,

「哎呀,這是事實吧?還有像這樣被指出事實後,更加惱羞成怒的模樣,也令人厭惡呢。」 又揮鞭,

「哼,所以說你打多少次都沒用。我早就戰勝了肉體承受的疼痛。」 眼看用打的沒用,柯迪莉亞改用色誘, 不過那是唯的身體她不知道會起到多少作用,

「你原本的身體已經變成灰了,這還真是個難看的藉口。你現在的這副模樣,才是現在的你。」 柯迪莉亞又惱羞,

「如果你是真正的女人的話,裝入什麼樣的容器應該都沒關係。」 柯迪莉亞被激到不停揮鞭,

 唯很難過自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柯迪莉亞說 「--不錯,追根究柢......不論哪裡都不是你的容身之處!快點消失,從身體裡滾出去!」

鄰司安撫唯 「唔......不要聽。明白了嗎,唯。你的容身之處就在這裡。懂了嗎?」

3. 鄰司在為兄弟們的定期聚會做料理,柯迪莉亞過來看,她問鄰司認為卡爾海因茲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誰知道。非要說的話,就是透過互相干涉,唆使我們之間互相怨恨。」

柯迪莉亞說鄰司算是猜中了,卡爾海因茲強烈憎恨著家族之愛與兄弟之情(這樣的人還在後季說愛),鄰司說那是因為你吧,柯迪莉亞還很驕傲自己把關係那麼好的卡爾海因茲和里希特離間了, 「不過是間接的呢。他們的關係,終歸也不過是能被你這種程度的女人破壞而已。」 「......從最初開始就......是吧?」

柯迪莉亞又發怒, 說要給鄰司懲罰,「哈?懲罰我......又要像之前一樣,用這個女孩的身體做盾牌嗎?因為你自身沒有任何可決勝負之物呢。讓人有點失望阿。」柯迪莉亞惱羞成怒把鄰司做的料理掃掉,「我可不想被做著"料理"這種模仿人類的事的你訓斥」鄰司不以為意 「哼,這就是你的回答嗎?」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承認自身毫無魅力之處了?」 唔...... 「哎呀,說中了嗎。可是請不要衝著我發火。對於我來說,柯迪莉亞,比起你這種一無是處的女人你裡面的女孩要好得多。」

唯向鄰司說謝謝,不過鄰司又嘴硬 「哎呀,這也不過是比較本體和裡面的人,而產生的結果哦。可別太自負呦。」 

出氣完柯迪莉亞肚子餓了,鄰司端出了像是動物飼料的東西,是要騙柯迪莉亞嗎?XDDD

柯迪莉亞聽到唯這麼說,又氣的把食物打翻,嘴硬說著我已經厭倦逗弄你了,鄰司大笑,唯依舊只能在內心擔心。

4.鄰司被柯迪莉亞推倒,但卻是在遊戲室,明明有房間,而且遊戲室有床耶(不是重點)

體內的唯說自己無法眼睜睜看著,柯迪莉亞問她這是在忌妒嗎?鄰司看著她一直自言自語 「你在說什麼?」

柯迪莉亞幫忙轉述,聽到唯說會忌妒,鄰司居然臉紅了 「哈......你在說什麼傻話......」

看到鄰司臉紅柯迪莉亞反而吃醋了,不管唯就在遊戲室的床上跟鄰司"玩",

唯想著鄰司不反抗嗎?柯迪莉亞稱讚著鄰司的身材,鄰司驕傲的說 「因為我有在鍛鍊阿。」我也要看 

他們準備要舒服的時候,修走進來了!!!!XDDDDD

一副不小心破壞人家好事的樣子,立刻走出去~XDDD

柯迪莉亞看到修,想到了一個主意,她跑去勾引修,修對於有食物自動獻上,也欣然的接受了,

讓鄰司氣得大喊  「那個賤女人!」修覺得唯跟平時不同,又覺得如果跟鄰司扯上關係會很麻煩, 就走了,

柯迪莉亞對可以看到鄰司變臉的樣子很高興,但唯卻是很擔心。

5.柯迪莉亞闖進去偷看鄰司睡覺,但聲音大到吵醒鄰司,她說要跟鄰司做有意思的事, 「哈阿。這種不優雅的方式不合我的喜好,還是請回吧。」

 聽到鄰司這麼說柯迪莉亞居然吻了鄰司,很吻很久,久到唯怒吼 「要親到什麼時候!不想看下去......!」

柯迪莉亞又問唯忌妒了嗎?但唯回應,我只是對自己的身體不能隨自己的意志行動,而被人任意操縱這事感到火大而已 。

柯迪莉亞跟鄰司說唯在忌妒, 「哈,若是親吻的話,我親吻的也是她的身體阿。居然忌妒呢......」

柯迪莉亞提出再一次親吻,鄰司居然同意了, 唯驚慌的問鄰司怎麼不抵抗,鄰司說他對魔王之女是怎樣的存在很感興趣,柯迪莉亞也對鄰司的坦率很高興,

鄰司趁著柯迪莉亞開心藉機詢問一些事, 「計畫將她帶到這個宅邸的......也是你吧?」

 「不錯......我想再一次與卡爾相見。所以對用意念操縱的使魔下了命令。在教會向卡爾提出的新娘名單中,將這個孩子混了進去......因為我知道,只要到這裡來讓她心動,她就會覺醒。」

原來真相是如此,不由得又想到我的順序真的是太妙了,一層一層的撥開事實,也從各線中得知完整的故事全貌,

「......只要是為了與心愛的男人再次擁抱......即便委身於殺了自己的兒子也無所謂?」 柯迪莉亞說已經過去了,她不在意 ,

「--他們本人可沒有覺得不在意,你可真是夠殘忍。」 對阿,都是因為你兒子們才會這樣,你居然若無其事

體內的唯不可置信,認為原來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跟卡爾海因茲再相會,但柯迪莉亞卻說她做這些事是為了殺了卡爾海因茲,

鄰司回說殺了他並且讓新娘覺醒的人就是下任家主,現在看來那個人就會是他,

柯迪莉亞說那麼我會殺了你然後也殺了那個人,殺害對她來說是最好的愛的證明, 「你並不渴望成為他的最愛。就是說你想將自己的愛強加於他,是這麼回事吧。」

柯迪莉亞不管鄰司怎麼說,只想繼續剛才的事, 鄰司越聽越覺得柯迪利亞是個卑鄙的女人, 「別碰我!骯髒的人!你真是最惡劣的下賤女人。」 就叫她滾出去,

柯迪莉亞出去後,鄰司想著他的母親居然是因為這樣的女人才會渴望死亡,他不允許也不承認,所以他這次絕對要親手殺了她。

6.柯迪莉亞把鄰司叫到教會,要他跪下禱告,鄰司說他不能理解,你想讓我做什麼?柯迪莉亞說就是要鄰司做他不想做的所有事,想看他充滿痛苦的表情,

鄰司聽到柯迪莉亞這麼說,不以為意的跪下去祈禱,而且連祈禱文都會念,唯跟柯迪莉亞都很驚訝,

「哼。只是在教會就感覺不舒服,真是低等生物。連這種程度都做不到的話,還叫什麼吸血鬼。」柯迪莉亞氣到淋鄰司聖水,沒想到鄰司居然大笑,

「--只是覺得柯迪莉亞大人真是相當可愛阿。」你,你說什麼?! 柯迪莉亞也嚇到了, 「我或許也為你的魅力著迷了呢。」 什麼......我可不會原諒你無禮的說話方式哦?!

唯也很疑惑這是怎麼回事, 「沒什麼,總之就是這樣阿。我真心認為柯迪莉亞可愛才會這麼說呢。」唯聽到鄰司這麼說覺得胸口悶悶的,柯迪莉亞很不甘心,

「你以為我會激動起來,然後猛撲過去?」不錯,還以為你肯定會如此。至少......其他的男人會這麼做。 

「這不正如你所願了。為什麼我必須要滿足你卑鄙的欲望呢。並不是世上所有男人都會中女人的圈套,走錯路。」 哼,真是狡猾的男人 。或許我相當喜歡你這點呢。

柯迪莉亞抱了鄰司,說是要給他獎賞,要鄰司盡情的吸血,鄰司也接受了,進行著第四次吸血。

7.柯迪莉亞把鄰司的收藏品全部破壞掉,讓鄰司很生氣,「--適可而止吧。稍微陪你玩玩也無妨,但已經到極限了。現在立刻滾出唯的身體!」

柯迪莉亞當然不肯, 鄰司氣到拿起刀子,柯迪莉亞說:你下的了手就來吧!這樣做的話,這孩子也會死去,如果就算這樣你也無所謂的話。

「我說過了吧。對我來說這女人是所有物......是我的東西。讓她生或死,都是我的自由。」 又嘴硬,柯迪莉亞聽到鄰司這樣說,就拿起旁邊的毒,喝下去,

鄰司嚇到大喊住手, 著急的用嘴幫唯吸出毒素, 「真是......亂來的女人。」咳......唔......明明是你自己讓我這麼做的。 「我沒有這麼說,我說的是由我來殺了你。」不都一樣......

「不一樣,這可大不一樣。」鄰司很激動, 唯想到鄰司一定是很在意他媽媽的事,就說明白他的心情,這番話也被柯迪莉亞轉達了, 

「哈,什麼叫"明白"。你不明白......!你不可能會明白。」

鄰司看出柯迪莉亞並沒有打算真的去死,只是在試探他,證據是含在嘴裡的毒並沒有嚥下,柯迪莉亞也承認了,他要看鄰司有多在意唯,

「果然還是捨不得你的新娘吧?好不容易才出現了覺醒的姑娘呢。不過,就是因為我的力量她才能覺醒。」鄰司聽到柯迪莉亞這麼說又倔強表示,

「我對作為新娘的她沒有興趣。原本我就沒有繼任這個家的家主的興趣。非要說的話,我是想要擁有能夠殺死那個近乎是神的男人的權利。只有這點稱得上有吸引力。」

柯迪莉亞明白鄰司是想要救這個身體,並問他為什麼想要救唯,「--不要總是讓我重複,她是我的所有物。」當柯迪莉亞問到:你愛她吧?

鄰司頓時語塞, 「哈......所以說我討厭女人。愛?真是天大的笑話。」   「嗯哼,說中了呢。我知道你想岔開話題。你愛這個孩子。」     

 「無聊,為什麼要對食物有愛之類的情感。」 「反過來說,沒有明文禁止不能愛上食物哦?」

 「無聊,想讓我動搖還是免了吧。」 「動搖?如果這是無稽之談,那為什麼要動搖?真是完全不明白呢。」 鄰司說不下去,就叫柯迪莉亞離開,柯迪莉亞不愧是柯迪莉亞,

柯迪莉亞離開前跟鄰司說,唯已經消失了,鄰司不敢相信,剛才不是還有講話,柯迪莉亞說是她在演戲,鄰司大罵柯迪莉亞,柯迪莉亞看到鄰司這樣開心的走掉了。

8.鄰司自從柯迪莉亞告知唯已經消失這件事後,變得很聽話,柯迪莉亞沒想到他居然這麼脆弱,但唯認為沒這回事,鄰司只是不想讓柯迪莉亞打擾他研究而已,所以才假裝順從,

「哎,總之你覺得他不是因為你不在,而變得垂頭喪氣是吧。」就是阿!聽到唯這麼說柯迪莉亞決定試探一下,她故意把茶打翻,

鄰司要幫她冰敷,但柯迪莉亞說不要,「不冰敷的話,就潰爛了呦?這具肉體還沒覺醒......」果然是在擔心這個孩子吧?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很遺憾,你體內的本體是否還在......都與我無關。」柯迪莉亞聽到鄰司這麼說,回答那就不管這個燙傷了吧?

但鄰司說到時候這個傷口會長水泡,會留疤,而且會很醜,讓柯迪莉亞妥協了,「看,我說過了吧?他不在乎我,他想著的只有研究。」你這麼說的時候不覺得寂寞嗎?

柯迪莉亞把唯覺得寂寞的事說出來,鄰司驚訝了一下,柯迪莉亞等不了包紮就叫鄰司幫她舔傷口,因為吸血鬼可以使傷口快速復元,

「為什麼我必須為你做到這一步。」柯迪莉亞拿唯來威脅,但鄰司不介意,柯迪莉亞居然說要找修來幫她,說到修,鄰司就被影響了,

「唔.......嘖。最擅長的疑心生暗鬼嗎,所以才能讓里希特和卡爾感情破裂吧。」 聽到鄰司煩躁的聲音心情莫名很好

鄰司說到柯迪莉亞不久也會成為同伴,柯迪莉亞說到如果她覺醒的話,會將她作為新娘迎娶嗎? 「反過來問,你無意做我的新娘吧?你的目的是殺了我的父親......也就是你原來的丈夫。」

柯迪莉亞說遇到鄰司後她的想法有點變了,成為鄰司的新娘也無妨,但鄰司拒絕了,唯很高興, 「等等,你在放心什麼阿。這是關於你自己的事吧?」 

鄰司對於唯與他想法相同很高興,但柯迪莉亞覺得莫名其妙, 「沒什麼,這是我們的事。」

9.柯迪莉亞把鄰司叫到森林,她一高興想下水游泳,殊不知唯根本不會游泳,鄰司一看到立刻下水救人, 「真是......別給我添麻煩阿......」

「哈阿,居然要我穿著衣服跳入湖中......我又不是禮人。」 (是禮人會做的事沒錯XDD)柯迪莉亞溺水失去意識了,唯的意識出現,就算我能出現的時間只有片刻,我也很開心,

「唔......你知道你在被誰抱著嗎?」我知道,是鄰司先生吧

「哎呀呀,被關在鳥籠中後,小鳥都變得溫順起來了呢。哎,算了。只有現在特別原諒你呦。也原諒你讓我這樣橫抱著你。」唯這才發現自己被公主抱,

 難為情的要求鄰司在保持這樣一會兒, 「這是在撒嬌嗎?」 偶爾也放縱我一下嘛,都好久沒有見到了, 「呼,怎麼辦呢。」雖然這麼說但鄰司還是繼續抱著,

 因為柯迪莉亞不久就會醒過來,所以鄰司叫唯盡情地講話,唯問鄰司為什麼要一直保護她的身體, 

「為什麼......我倒是想反過來問自己呢。一直都是身體立刻就行動起來了。明明從沒想過要救你。」這是什麼意思?

「不可思議呢。明明以前從未有過這樣的事。」他們話還沒講完柯迪莉亞就回來了,兩個人都很無奈......    

10.這天柯迪莉亞要去城堡,所以在打扮,她穿著一件很緊的裙子,還叫鄰司幫她把束腰束緊,鄰司束得很緊,束到唯都快死了,

柯迪莉亞打扮好了,問鄰司她怎麼樣, 「哼,你是想要我稱讚你嗎?」柯迪莉亞費了一番功夫才讓鄰司稱讚她,

「既然有稱讚的意義的話,就稱讚一下吧。非常出色呦......」嗯哼,繼續。 「好的,你雪白的肌膚讓裙子都顯得遜色了呢。另外,因為你的肌膚太光滑,這絲綢都幾乎要羞愧地逃走了......」

聽到鄰司這樣說唯感到小鹿亂撞(我也驚訝跟害羞了),柯迪莉亞問鄰司她美嗎?  「是的,比誰都更美麗,惹人鄰愛。我的女人......」柯迪莉亞要鄰司更多的稱讚她,

「真想立刻撕開這條裙子,將你的肌膚暴露在空氣之中。否則的話......你就要被其他男人......瞬間享用盡了......」柯迪莉亞要鄰司跪下幫他穿鞋,

「是,心愛之人。」 「呼呼......還是一如既往的美麗......簡直是如仙鶴一般纖弱的玉足呢。這玉足......也如盈盈一握般可愛嬌小.....」唯聽到都頭暈了(我也醉了)

 突然兩人都笑起來了,他們是在玩遊戲,但唯始終小鹿亂撞的事被柯迪莉亞說出來了, 「哎阿,她的話肯定如此吧。--不過我就喜歡她這一點。」 趁機告白?

打扮完畢,鄰司送柯迪莉亞去城裡。      

尾聲 鄰司將柯迪莉亞叫到舞廳,柯迪莉亞質問鄰司怎麼那麼久,鄰司說因為準備費了點時間,為了準備藥,準備復活貝阿朵麗絲的藥, 這次一定要讓她帶著後悔死去,

為了慶祝藥的完成鄰司邀柯迪莉亞跳一支舞,柯迪莉亞看著鄰司了結多年的夙願,她也想要解自己多年的夙願,但她放棄自己殺了卡爾海因茲反正鄰司也會殺了他,

做為下一任當家的新娘再次支配這個地方倒也不錯,鄰司說要與柯迪莉亞作誓約之吻,其實是灌她藥,柯迪莉亞掙扎著,鄰司鼓勵著唯,然後......

好結局

因為鄰司強烈的呼喚,讓唯找回自我,戰勝了柯迪莉亞,而里希特也被偽裝成柯迪莉亞的唯殺掉了,唯想著昨天脖子被吸血到現在還在痛,但能感受這份疼痛她很開心,

這時在一旁睡覺的鄰司醒了過來,本來唯是要去泡紅茶的,但鄰司把唯抱住 「現在比起紅茶,更想喝你的血」

吸著吸著唯向鄰司索吻, 「......哎呀,你會索吻真是罕見呢。」 「可以呦,多少都可以--啾。」

「呵呵,接下來又沉默了阿,真是麻煩的僕人呢。再給我添麻煩的話,這次真的會殺了你呦......」 唯想著自己的這條命已經是鄰司先生的了,能夠被他用這雙手殺死倒也不錯

(很美好甜蜜的結局,雖然沒有婚紗,但有平凡的幸福)

正常結局

柯迪莉亞消失了,里希特也被鄰司解決了,唯因為這件事知道自由的活著有多美好,所以他命令起了鄰司,讓他泡紅茶給她喝,還有整理頭髮,

給鄰司吸血但又不讓他吸飽,甚至還打了他一巴掌,因為鄰司已成為血的俘虜,以離不開唯,成了怕被拋棄的人,唯因為隨心所欲的生活感到很高興

(這個結局令人心情滿複雜的,一方面覺得改當個S,感覺不錯,另一方面又同情心作祟,覺得鄰司這樣好可憐,不過這是唯一S的結局呢

崩壞結局

柯迪莉亞和里希特在跳舞,唯沒能奪回身體,而鄰司也被里希特殺掉了

(聽到柯迪莉亞的聲音,真的很想打她,是個難過的悲傷結局)

番外HEAVEN 序章 唯重生後,變得很聽話,只要鄰司高興她什麼都願意做,幫他泡紅茶,跟鄰司一樣守時,鄰司開心她也開心,作為聽話的獎賞,

鄰司說要吸唯的血, 「從哪裡吸好呢?」,唯想要鄰司從手腕吸,因為她想看著鄰司吸血時的表情,但鄰司想從喉嚨粗暴的吸,即使這樣唯還是希望鄰司多吸一點,

「我希望就這樣漸漸地,成為鄰司先生的一部分......」 「呵呵,真是拿你沒辦法。」

唯說鄰司改變了她,所以她要讓這個世界變得跟鄰司想像中一樣,對鄰司先生言聽計從,但鄰司說這樣就無聊了, 「你什麼都不懂。明明讓擁有自由意志的人屈服才比較愉快......」

唯說那她該怎麼樣才好,要怎麼做對鄰司先生來說才是完美的存在!? 但鄰司要唯自己去思考,於是唯立志要成為那樣的人,只要是為了鄰司先生,她什麼都可以做到。

1.唯連作夢都夢到鄰司,無論睡著或醒著都想著鄰司,想著要怎麼取悅他,於是她想到做料理,本來是想做鄰司最喜歡的培根義大利麵,但做了八次味道都不對,

「你在做什麼?」 「沒有我的允許而污染廚房,可是重罪呦。」唯說她想著取悅鄰司所以做了料理,希望鄰司可以嘗一下,

鄰司吃了,但評價是 「難吃到無法下嚥呢。」    「真是......竟讓我吃這種東西,招人嫌也要適可而止。」對不起。

「有時間道歉的話,還不快去準備清口的紅茶。只有沏紅茶的手藝還勉強算嫻熟,沒到喝不下去的地步。」

雖然沏紅茶的手藝被稱讚,但料理還差得遠, (但是我會堅持練習的。為了有一天能讓鄰司先生開心......)

「雖然這麼說......但你做料理的技術,讓我很為難呢。沒辦法......我就特別為你上一次課吧......」鄰司又拿出鞭子了!

「首先......為了讓你再也不願意做出這種味道的料理,就用你的身體記住吧。」鄰司不斷鞭打,唯不害怕反而希望能夠給她更多的疼痛。

2.唯望著滿月想著鄰司,這時鄰司來了, 「......你有時間考慮除我以外的事情嗎?」唯回答沒有,說自己在夢中也想著鄰司,

鄰司說今晚是滿月,亢奮得睡不著,唯則因為鄰司特地來找她感到很開心,還感謝神, 「來,那麼開始吧。」被推倒在床上了(其實我覺得這個推倒的聲音太像是被推倒在草叢了XD)

(兩人第一次床戲展開) 「......不抵抗嗎?」我沒理由做抵抗鄰司先生,到這裡來...... 「呼呼,我並不討厭不矯飾欲望的女性呢。那麼,想讓我怎麼做呢?我會如你所願呦。」

唯想讓鄰司吸血但太羞恥說不出口, 「充滿欲望的眼神呢。來吧......忠於自己的慾望。」我,我想,那個, 「我想?」我想讓......吸我的血。 「讓誰?」鄰,鄰司先生......       

「怎樣吸?」用鄰司先生的牙齒......咬在我的脖頸上。 「呼呼......說的不錯。」開啟了第六次的吸血。(這樣層層逼問真令人受不了)    

3.鄰司邀請唯去下棋,中途碰到了修,這次唯學乖了,沒有跟修說話,但卻被出來找她的鄰司看到這場面,鄰司把唯抓回房間(甩門的聲音嚇到我),

「你真是無可救藥呢--嘖。」被推倒在床上了, 「我已經警告過你不要接近那傢伙了......你還是沒明白呢。」唯解釋只是碰巧遇到,

「我不想聽藉口,不要讓我再說第二遍。」是,對不起。 「很好......在我允許之前,你都要在這個房間關禁閉,明白了嗎。」 這次沒有用鞭子而是罰唯在床上關禁閉,唯對這樣的懲罰感到痛苦,因為這樣就見不到鄰司了(鄰司真的很會對症下藥,上次處罰綾人時他說"要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才叫懲罰",所以對唯來說鞭子已經沒用了

「求你了,留在我身邊。一刻都不要離開......」就算唯這麼說,對鄰司還是不管用,但他走一走又轉回來,親了一下又走了(這招太狠了)

尾聲

唯沏紅茶給鄰司喝,但卻因為溫度太高被罵了,唯很怕因此被拋棄,所以不斷道歉,更說她不想被鄰司討厭, 「不想被討厭?為什麼?」唯坦白說出因為她很喜歡鄰司

「喜歡……喜歡嗎?呵呵……沒想到有一天會親耳聽到這種話……你的話真有意思。來,再說一遍。」 鄰司喜歡聽?

哎…… 「是打算擺架子嗎?真是罪孽的人呢。」不,我不是那個意思,唯覺得害羞,但因為是鄰司希望的,所以她又說了一次"我喜歡鄰司先生"「不夠呢,就只有這種程度嗎?虧我那麼期待,真是讓人失望……」我,我喜歡鄰司先生, 「真的……?有多喜歡?」鄰司往唯的手腕吸血,(那個畫面用想的讓人覺得煽情)

喜歡到,即使這個世界毀滅也無所謂「是這種程度……嗎?我和這個無價值的世界同等呢。」不,不是,喜歡到不惜自己的生命……喜歡到願意把這條命奉獻給你……

鄰司很開心,「呵呵,才這種程度就下氣不接下氣,戲弄你也算是值得了。」,

「不過......你似乎沒意識到,我把你當成跑腿的人來使喚。」唯認為這樣也沒關係,只要可以一直跟鄰司在一起就好,而鄰司也說無妨,只要你不要讓我感到無趣,永遠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鄰司 逆卷鄰司 dl D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