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天把奏人線看完,感覺速度很快,

跑完我只能說真的會讓人有想休息的感覺,

本來下一個要玩禮人,現在想把他延後了...

等到心情回復點在換他

還沒玩之前覺得其實奏人還算可以(可以什麼?)

純粹是看動漫的感覺(動漫會騙人!)

聲優的功勞很大,還沒聽到聲音前覺得奏人只是個小孩,但在聲優詮釋下,有時像大人有時又像孩子的反差感還蠻吸引人的,

覺得其實奏人還滿可愛,除了會掐人脖子 會把人做成人偶 會歇斯底里發脾氣 會抱著泰迪自言自語 動不動就要殺人外,

都還算好(我說了什麼!)

因為因為奏人不只一次說要殺死他的兄弟們,還有幾次真的付諸行動了!!!!

真是毛骨悚然!

還逼迫女主角說出希望大家去死的話,

我覺得跟綾人線相比,奏人三不五時就會提到媽媽(即使沒有明講,房間好像還有媽媽的照片),而女主角也變得好像精神病患......

看DARK章時,覺得女主角的反應沒有我想像中不正常,但之後的MANIAC和ECSTASY章,可以說變一個人嗎?

最後的HEAVEN章......他們自己高興就好,我還以為會有甜一點的部分,看來我只能期待MB的嗎?

還有奏人線很常出現其他兄弟,尤其是綾人和禮人XD

在綾人線其他兄弟都像跑龍套的XD 

不過接吻結婚什麼的還可以,床戲我就不知道怎麼進行腦內劇場了(因為奏人實在太小孩了....)

DARK 序章 客廳潑茶事件

唯進到客廳,想說這裡怎麼又暗又冷,發現窗戶沒關上,在這發現奏人君,他在看風景

唯想說這樣會很冷,就去幫奏人君泡薑茶,結果...... 奏人君說他不承認甜食以外的食物,

所以像薑茶這種辣辣的飲品,他當然是不喝,不過不喝就不喝,居然還潑唯太超過!!

不過這只是個開始......

1.餐廳叉子傷人事件

唯幫奏人君做早餐,半個小時就迅速做完,他還嫌慢,還要用叉子懲罰唯,在她身上刺6個洞

2.蠟像館人偶事件

奏人帶唯到蠟像館去,說這是他的遊戲場所,他問唯說喜歡這裡嗎?為了不要讓奏人生氣她當然是說喜歡,這時奏人就生氣了,

"不要撒謊了" "為什麼女人都那麼愛說謊"然後他就哭了,唯只好不斷道歉,

還好奏人不哭了,不過他用很認真的表情說想要把唯做成人偶......想到BG我就發抖

3.遊戲室西洋棋事件

奏人君找唯玩西洋棋,最後唯贏了,奏人君就瞪她,只是覺得他強忍淚水很可愛,卻被認為是在嘲笑,

奏人君就強制要求唯道歉了(女主角在我目前看來最多的台詞就是對不起了)

時不時暴怒的奏人君真是太可怕了!

4.墓地念珠事件

吸血鬼好像都很喜歡墓地,目前就看到兩位(昴),

奏人君看到唯的玫瑰念珠很生氣,想要把它燒掉,但因為唯哭了,讓奏人君覺得她很渺小可愛(覺得比自己弱吧)

就放過她了..

5.樓梯間綾人搶食事件

綾人就唯投奔過去他那,但選了改不了阿

6.音樂教室第一次吸血事件

唯被音樂吸引過去,被奏人君發現,說他太寵她了(不!!),因為不知道奏人君想做什麼,她只好不斷抱歉,

奏人君到現在才第一次吸血~

7.拷問室身世事件

唯被帶到拷問室,奏人君叫她打掃乾淨,這時她看到了綾人房間有的鐵處女(床),結果奏人君又暴怒了,他說只要唯再提到綾人或禮人就會殺了她!

8.奏人房吸血事件

人的腦子好像都會自動忘記討厭的事,奏人的部分我看完就忘了...

還是因為我先看了別人呢?(現在很期待修的路線)

奏人君把唯找到房間來吸血!

9.花園初吻事件

記得動畫裡奏人親唯是在墓地,這次換成花園,唯說玫瑰很漂亮,奏人回說浴血過後的玫瑰更美,

就徒手摘它!(我記得介紹裡面說奏人君會自殘,但我都沒看到他自殘的一面,這裡好像是唯一的一幕,說到自殘的角色在更多血液裡會看到更厲害的!)

唯對此感到害怕,但奏人君卻把她當作因為吸血感到愉快而迷失自我,唯當然否認,然後奏人君說:要讓人類女人感到快樂之前,如果不先親吻對方好像是會生氣的吧!

他就親下去了奏人君說:這樣你就不會害怕我了吧,呵呵(我感覺奏人好像不喜歡女主角害怕他,但是別老是做一些令人害怕的事阿!!我們都超害怕惹你生氣的)

10.唯房踢泰迪事件

奏人君跑到唯的房間去睡覺,唯想要偷偷下床,但是卻把泰迪踢掉了!!(犯了奏人君大忌阿!!)

尾聲 森林找奏人事件

MANIAC 序章 地下水道在奏人面前偷情的媽媽 蘋果是罪孽的象徵 

1.唯房泰迪失蹤事件(鄰司找到)

2.陽台奏人跳樓事件

 這一段動畫裡有出現類似的,唯發現奏人坐在陽台上,看起來搖搖欲墜,很擔心他,他卻叫唯親他他才肯下去,

唯親了他,他也還是跳了,不過吸血鬼並不會這麼容易死,所以奏人當然是沒事了(不要這麼愛嚇人)

3.學校走廊遇到禮人奏人吃醋事件

4.圖書館懲罰事件

5.商店街泰迪被撞掉事件

6.保健室修想睡覺事件

這一段唯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去休息,後來修也進來了,進來睡覺XDD

不過被奏人阻止了,他不准其他男人睡在唯的旁邊,即使是睡不同床但只要在同個空間就不行,

(對我來說奏人的占有慾很可怕,他的吃醋或忌妒也是,並不會讓我覺得可愛,再跑奏人線前對奏人的好感還算是滿高的,但是跑完後我想看都不想看到他,連聲音都不想聽,回想都覺得可怕)

7.奏人房孤單絕望覺得冷事件

8.森林第一次獻身事件

9.地下水路唯腿被吸血事件

10.舞廳綾人和禮人面前舔奏人傷口事件

尾聲 奏人在浴室對自己感嘆 覺得自己是最像媽媽的人(自言自語篇)

ECSTASY序章 媽媽給小奏人男人當人偶 叫小奏人唱歌

1.奏人房泰迪破掉體內發現東西事件

2.浴室被綾人禮人吸血奏人生氣咬掉唯脖子事件

3.奏人房被變成人偶玩弄事件

4.舞廳燈具掉下來事件

 大家都去參加吸血鬼的眷屬派對,本來身為主辦人的兒子,他們都要上台演講,但卻發生舞台燈具掉落事件,還好大家都往旁邊跳開了,

但這一切其實都是奏人做的(有這麼討厭嗎?恨到要殺了自己的兄弟?!最常說要殺人的人是他,最常實際行動的也是他!)

5.客廳綁雜誌變當狗事件

6.公園遇到昴的仇人事件

其它線沒出線的路人,被昴打就找看起來最弱小的奏人報仇,但你不知道他是裡面最恐怖的人!我為你默哀

7.蠟像館介紹蠟像事件

8.森林泰迪被燒互咬事件

奏人為了唯把他最愛的泰迪燒掉了,看這段的時候很吃驚,他居然真的做出這件事,被踢掉就會生氣,被弄掉就會生氣到想殺人,不見就會很著急,破掉就會很難過的那個泰迪耶!

可以把他當作他真的愛上唯了嗎?但我覺得這份愛太扭曲......

9.倉庫被關成為僕人事件(綾人禮人)

10.森林互許誓言事件

尾聲 把媽媽燒了   

GOOD END

唯變的昏昏沉沉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忘了,奏人知道唯心臟的祕密殺了叔叔和大家,最後成為吸血鬼的王和唯結婚

這部分真的算是好結局嗎?

跟綾人一樣是把叔叔和大家殺了,然後跟當上吸血鬼族長,

BUT女主角一副被催眠的感覺,忘了大家只記得奏人一個,這種感覺很不舒服,好像連人格都被抽走了....

NORMAL END

唯沒有奏人在身邊就去找其他兄弟吸血,被奏人發現後,唯為了讓奏人不生氣把其他兄弟殺了

這結局更讓我想不通+暈眩,這是我最後看的結局,看完後只想躺平,

女主角徹底崩壞,變成蕩婦(遊戲裡這樣寫的),沒有奏人在身邊,就去找其他兄弟吸血,

後來被奏人發現了,女主角表示自己是愛他的,只是不甘寂寞,為了讓奏人高興,

她就把其他兄弟殺掉了!!!!最後渾身是血回來,奏人表示自己很喜歡壞掉的女主角......

BAD END

女主雖然愛奏人但也很害怕奏人,所以找兄弟們商量,大家不是說沒辦法,就是要她找一個比奏人恐怖的(鄰司) 被奏人發現秘密集會結果大家都被燒死,唯變人偶 

我覺得這結局比較像NE,女主角找來五兄弟討論,要怎麼改掉奏人的脾氣(我心裡想,不可能改變吧!改了就不是奏人了XD)

雖然很喜歡他但也很害怕他,鄰司居然說:找一個比奏人還要可怕的人,你就不會覺得奏人可怕了,看完我笑翻了,接著禮人說:像是昴XDDD

昴就:......,但女主角說不可能,所以就變成常常開(除了奏人)的家庭會議,但有一天被奏人發現了,

可怕的開始(抖)

他把五兄弟燒死!把唯做成人偶!靈魂裝在第二號泰迪裡!(話說在奏人線,兄弟們好常有生命危險)

 

番外HEAVEN篇

這真的算是天堂嗎?鼓起勇氣看了覺得頭又不舒服了,

這篇算是婚後生活吧!由於奏人把兄弟都殺了,此篇都不會出現其他人.....

序篇 兩人飛在空中 觀看底下街道的一切 唯說街道很漂亮 奏人竟然說要把她感興趣的東西都破壞!

女主角說:你為我吃醋 我好高興 奏人第一次臉紅!   最後女主角答應了只要奏人要的她都可以給他…

兩人就一起襲擊街道了......

1.在地下水路找玫瑰念珠 但唯忘了玫瑰念珠的重要性 而且不比奏人重要 所以就不找了 但奏人喜歡骨灰 喜歡看人燃燒 喜歡把人做成人偶! 還說要像野獸赤裸著睡......

邊看邊覺得難道要把一個人弄到失去記憶,才會愛上奏人嗎?這樣不是很可悲嗎?

2.抓蝴蝶給奏人看 奏人生氣吸血

看到這我心想拜託妳不要再喜歡什麼東西了,不然奏人又生氣了,果然......

3.在湖邊奏人給唯吸血!

吸血鬼化了......

末章 去教會殺了唯的爸爸(好像叫清治吧) 還吸爸爸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bolik Lovers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