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一 二月看完家庭教室後,很久沒看動畫了,

今年七月76台撥了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中文配音版,雖然跳過第一集,從第二集開始看,

雖然中間也有令人感覺到底在演什麼?

但還是看完了(雖然中間有幾集沒看到,像是桂木跟千尋告白前集)

但看完最後一集還是會很有感觸,

先從最後一集開始說,我其實不太確定這是不是最後一集,但網路是這麼說的,

看完我在想最後的部分,女神跟正統惡魔社之間的戰鬥,好像太不盛大了,應該說根本沒打吧!

我想看大對決的那種,

結果找女神到最後好像變成在描寫千尋和步美的友情,互相祝福對方,

劇情好像有點偏,雖然桂木成功引出茉丘莉,之後也沒他的事了,但她跟千尋之間好像有種微妙的關係,

雖然有人說結局桂木是選千尋,但我認為他誰都沒選,哭只是因為對千尋感到抱歉,

在表演的時候看起來像是千尋看到了女神的翅膀,但他只是看了步美吧~

認為自己的初戀就這樣子了,很難過,雖然不太愛千尋,但也覺得心裡酸酸的,

看完這集我還在想,桂木到底會選誰?雖然我不確定我愛哪位女主角跟桂木配,

但有種不管桂木跟誰配我好像都會不喜歡的感覺,

基本上女神篇比前面好看,但也要有前面才能知道後面這些女生是怎麼被攻略的,

動畫減少了好多內容,雖然我沒看過漫畫,但這樣是要叫人去看嗎?

千尋是女主角設定中最平凡的一個,可能是這樣讓人討厭(?

人就算覺得自己很平凡,也不會想看平凡的女主角,我的感覺啦!

 

第一季第二季看完我還是愛攻略美生的段落,不知道女神部分是怎麼選的(?

 

(老是覺得自己不會寫心得,看完心裡有想法,但老是表達不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