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就看到了結尾,這齣劇真的有股奇妙的魔力,明明沒特別好看,明明幕後黑手很明顯,但就是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第九集-大結局

延續上集媽媽對兒子拿刀相向,一開始媽媽就突然爆料說彌生是被她害死的。

接著她拿刀捅向兒子,但主角很快就閃過了,於是兩人突然像沒事人一樣開始話當年。

在結婚前主角爸爸要媽媽簽下一張婚前協議,要媽媽放棄她自己的親生小孩,而且不能讓主角知道他有一個異父異母的弟弟,為了錢媽媽就簽了。

在兩人談話的過程中,瑛治在別的地方把假藤堂殺了!(在公共場合居然能殺人於無形,真不可思議)

接著瑛治打電話給媽媽,要他把主角帶到主角老家,一切即將大白。

瑛治說一切都是他設計的,他操控了主角身邊的所有人,策畫了全盤的計畫。

而動機都是因為媽媽拋棄了自己。

這裡的三人對峙,讓人看得很不過癮。

首先,主角莫名其妙變的很正直,不管瑛治跟他講什麼,他都一副入定的樣子說著「我原諒你!我不會殺你!」等等良心發現的話。

你前幾天還想毀滅世界耶!現在你聽到你最相信的人背叛你設計你你居然還這麼冷靜!?我聽了都氣了啊!

我知道他本來就是個善良的好人,恐怖行動也是因為有人威脅他,但他後來也心甘情願了阿,現在突然像菩薩一樣,情緒轉折也太快了吧!

雖然主角的設定是個天才,但說真的我看不出來他聰明在哪,會寫很厲害的程式是很聰明,可是看到他被瑛治騙得團團轉,就很想問你不是頭腦很好嗎?

再來,主角媽媽莫名其妙的說詞讓人看的很氣。她是這部戲裡最無恥的人,可以說會有現在的狀況都是因為她!

搖擺不定、兩邊兒子都想討好!

對親生兒子說一套做一套,導致他崩潰失控。

還怪主角太善良讓她捨棄不了他!這句話讓我理智線快斷掉,講什麼鬼話阿!一切都是別人的錯你都沒錯!

為了親生兒子去對付養子,又為了養子殺掉親生兒子,你到底想怎樣啊!

這個角色到底在想什麼我覺得連演員自己都不知道,我根本看不懂她在演什麼!!

然後是最終Boss瑛治。最孤獨的人其實是他吧?跟周邊人的相處都是在演戲,對他們好都是為了方便利用,

看的時候會出現這個人真可惡的心情,但看完後仔細想想會覺得他說不定都在偽裝自己,我就不相信他心這麼硬!

他所作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媽媽能只看著自己一個人,想起我才是你真正的兒子!

他太可憐了讓人氣不起來,又因為太過份讓人同情不起來。

整體來說我覺得伊野尾慧把瑛治這個角色演的很好,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有達到標準。

其實當看到片頭曲的演員介紹寫著伊野尾慧(Hey!Say!JUMP)時,我就覺得這個角色不單純了,沒想到居然是大魔王!

 

然後上集被主角上司掐脖子的早苗被剛好埋伏在上司家的五木救了,最後五木拿走了上司偷的2億元離開了。

喔不對,是一億九千九百萬。早苗希望五木能留下一捆鈔票讓她能證明主角的清白,五木一開始不願意,但在早苗強烈要求下五木還是答應了。

一年後主角帶著早苗和孩子去祭拜媽媽。

 

這齣戲死了不少人,公安頭頭在看到主角上司的屍體時說出的那句「這已經是第幾個死人了?」,讓人聽了哭笑不得。

然後-12.jpg

這張圖中暗著的人除了早苗和五木外,亮著的人除了主角、小山內和公安外大家都死了。

他們都是瑛治復仇計畫下的犧牲品!

所以這告訴我們一件事,良好的親子教育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