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到你了.png

我太過震驚了,這根本就是神發展,編劇真的太會了阿!

 

延續上集尾聲櫻木護士往久住注射鎮定劑想殺他滅口,但尚未成功就被人發現,之後久住清醒自白了一切。

櫻木隨後被警方帶走,連藤井的罪也一肩扛起,這是真愛阿!還真的被我猜中了!

但說真的櫻木護士的品味太過特別,這個真相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田宮自稱看了監視器發現黑島被家暴於是正義感大噴發去跟黑島前男友講道理,結果被嗆讓他憤而殺人。

而他宣稱這一切與遊戲毫無關係!

不過直覺告訴我「絕對有關係」!

他的番外篇被放在最後感覺一定有什麼!

 

南查出尾野曾經住過高知,加上種種線索讓她變成最可疑的人,但推理作品中最可疑的人往往不是兇手。之後的辯解也讓人能夠接受。

而後翔太問出他最想知道的紙條內容,尾野說她沒寫也沒看,這點跟北川拿到的空白紙條吻合。

姑且把她說的話都當作是真的,不過她突然這麼坦白真是讓我吃驚。

 

AI推理出兇手是黑島的可能性很高,讓二階堂難以接受,他不斷否定翔太提出的各種假設,雖然明顯偏頗,但提出各種可能性來討論才能避免冤案。

久住說出拿到浮田紙條的人是黑島。根據南的警察友人表示女兒案件中幫黑島作證的家庭教師兩年後死了,而且兩人似乎是情侶,喜歡黑島的人紛紛都死了讓她越發顯得可疑。

翔太從拼圖中發現一張紙條,根據調查發現那是牡羊座的幸運日,於是推理出兇手以殺人為樂,並且專挑幸運日殺人。

為了引誘兇手翔太決定寫信挑釁對方,並且挑在懸崖邊攤牌,但這個地點立刻被否決(翔太不能釋懷的樣子太好笑),最後決定在飯店談判!

最後時間到了尾野到來,但二階堂卻趁機勒住翔太脖子???????????

 

我不想多做揣測,因為感覺什麼發展都有可能,就看編劇最後能否給出合理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