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24)承蒙妹妹比賽得到的麗寶樂園門票,

我又再度到台中麗寶樂園玩,上次去是高中畢業旅行,

這次跟媽媽還有妹妹四個人一起去,

果然旅伴是旅途最重要的事(這話不是指跟同學出去不好玩,而是親人跟同學間總是有差別的!)

由於要到台中只能搭最早的一班免費巴士,所以五點多就起床了,

但因為昨晚為了手機充電問題弄到1點多,所以整個人很焦躁睡不好又睡得少,

坐公車到長庚還暈車了,一直暈車到麗寶樂園,途中換了兩次車,

每坐一次車就暈一次

雖然很痛苦但意外的是,並不會有令人想抱怨或是後悔出門的想法出現,

要說是我個性改了,還是因為旅伴是家人呢?

家人總是能包容我的任性,體諒我的身體,在家人面前也比較能做自己,

到了麗寶樂園,這次來有了些許的變化,像是飯店蓋起來了,還有摩天輪變大了(?)

不過變化最多的或許是我

我居然玩了好幾個遊樂設施,這可是創舉

去遊樂園玩大多只玩摩天輪一個項目的我,這次居然玩了旋轉木馬,飛象藍天,摩天輪,花園小舟,時空飛俠,音速迴旋,碰碰車,中午去了鮮果俱樂部吃午餐,

來說說玩各個遊戲的感想,首先是旋轉木馬,作為第一個玩的遊戲,玩完之後感覺是"這樣就沒了!?"好像只轉兩圈,而且木馬的上下起伏好小,

印象中六福村還是九族文化村的旋轉木馬,可以高到讓我覺得"喔喔喔喔!!!!"有嚇到的感覺,而且當時停下時我還在高處,很難下來XD

所以麗寶的旋轉木馬好處是,就算停在最高也不會難下馬

不過種類只有兩種,馬跟座位,略少,整體來說好玩度(滿分五星)

前菜結束後,下一個是看起來有點恐怖的飛象藍天,它可以讓人自由操控上下,飛起來的感覺很好玩,但如果一直在下面轉頭會有點暈,

好玩度,我前面的小妹妹一直飛很高但嘴巴卻喊著媽媽救我XDD

下一個是妹妹堅持要玩的摩天輪,上次來畢旅本來要玩卻被同學告知那是小孩玩的

不知道這次是蓋了新的還是什麼,聽說是全台最大,但我卻感覺還是劍湖山比較大耶~

實際坐了後,不知道是因為窗戶是模糊的,還是我坐多了習慣了,一點都不會怕,遙想國中畢旅第一次坐摩天輪還會有點怕怕的XD

就因為窗戶是模糊的,所以風不易進來,風景也不好看清楚,雖然不會熱啦,因為還是有空隙,但是風景只能從小縫縫看,這點很扣分

而且坐到後半段還會頭暈,所以好玩度

由於前三個都是轉轉類遊戲,讓人有點不舒服,媽媽和小妹去玩海盜船,我跟大妹(因為不敢玩)就去玩花園小舟,

雖然這也是在轉,但不會讓人覺得暈,可能是因為飄在河上,在加上不時為了轉彎撞來撞去XD

好玩度,在流動的過程中還能看到植物的介紹,順便學習~

到了午餐時間,我們到鮮果俱樂部吃午餐,因為暈車的關係,我早餐吃很少,但也完全不會餓,只有胃痛

午餐吃了珍珠布丁豆花和漢堡薯條跟可樂,珍珠好吃但布丁豆花越吃越覺得作嘔,

是我個人問題啦!不過後來就不會了~餐點沒特別好吃,漢堡的皮還焦了

吃飽後,玩了碰碰車,時空飛俠,音速迴旋,

碰碰車好好玩

斷斷續續玩了三次

第一次不知道要怎麼開,踩了油門卻一直撞牆,不過摸久就抓到訣竅了,

好玩度,雖然第一次因為碰撞撞到肚子,最後停在大衝撞之中~

玩完後到外面玩時空飛俠,在一旁看覺得有點恐怖,因為他上升得很高,

但意外的我一點都不怕,我只覺得好涼快,雖然坐上去前頭有點暈,總覺得鞋子要掉了XD

這個設施可以清楚的看清樂園全貌,只是轉的圈數減少點會更好,好玩度

最後是上次畢旅時也玩過的音速迴旋,它的威力還是一樣超強!!

轉圈的同時人好像要被甩出去了!!!只是我印象中在轉圈時人是會往裡面擠,怎麼這次變往外擠呢?(歪頭)

好玩度,玩完真的好暈

這玩完後妹妹跟媽媽去玩了火山冒險,但因為我不想濕身,所以在一旁顧包包,這遊戲有夠熱門,我等了一個小時才等到人,

她們回來後,妹妹想要去玩密室逃脫,但因為要三天前預約,只好放棄,

所以我們又回去玩碰碰車,其實是因為妹妹肚子餓去裡面買東西吃,

她在一邊吃我們又去玩了一次,這次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只會空轉都不會動,不過後來就變順了,

也學會避開人開車了,只是這不是碰碰車嗎?不撞一下好像怪怪的(笑)

玩了一場後媽媽帶妹妹去玩了採礦列車,我跟大妹逛逛園區拍拍照片,我的自拍技巧進步了

最後因為搭車時間快到的關係,我們又去玩了一場碰碰車,這次去都沒人在排隊,可以第一個選車

第三次玩更熟悉了,開得很愉快很順,可以好好依想法開了

整體來說麗寶感覺適合小孩玩,因為很多遊樂設施限定小孩玩,要追求刺激要去別處,

還有麗寶的廁所設計不夠好,要丟垃圾還要下階梯,因為垃圾桶是按壓式,是個很不方便的設計,不過沒有異味也沒有芳香劑味,而且很乾淨,這點很好

在找尋遊樂設施的時候,發現園區好多水,這設計是要讓園區涼快還是說太大找東西補呢?

最後在入口處拍了很多張紀念照,拍完後到候車區去等客運,發現已經有好多學生在等車了,

其實今天還滿多人的,玩遊樂設施都還要排很久的隊,所到之處都是人,

順利上車後,也舒適的回到家了

謝謝小妹的票,謝謝讓我能無憂無慮的玩和照顧我的大妹和媽媽,這是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