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前面在禮希特來找唯,然後被綾人趕走的劇情,因為睡不著所以選了起床後,

唯會到庭院去,白天的庭院滿漂亮的,但突然會感到頭暈,然後會看到四個不知名的小孩在計畫逃獄,

回到現實,會出現四個小孩的放大版無神兄弟們,

???:找--到了    你是?!

皓:昨天多謝了。(昨天?)    無神同學......

皓:我叫皓。你在發什麼呆阿。    這是現實對吧?  

梓:是現實哦。    !

悠真:喂!發什麼呆阿!發生什麼事了嗎?啊?    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琉輝:這還用問嗎?當然是來接你的。(雖然你們每次都這麼盛大來接人,但接過去後你們都做了什麼......)    什麼時後出現在我後面的!

琉輝:呵呵......喂,你們幾個--

DLMB.7.jpg

就這樣被抓了!!逆卷家的人只要睡著就沒意識了嗎?人家都侵門踏戶來抓人了!!

皓:對不起哦?因為是琉輝的命令......呵呵。

悠真:老實點!    放開我!!

梓:不要亂動......

琉輝:為什麼要反抗?(這不是廢話!我被三個男的抓住了阿!)

琉輝:的確如此.....不過,你就不想從這裡逃出去嗎?    這裡是指?

琉輝:就是這座房子。你在這裡受到了相當過分的對待吧。你淪落為吸血鬼兄弟的玩物,被他們分食......體內的鮮血,你現在不正深陷於這樣的處境嗎?就如同家畜一樣。(原來你的家畜是這個意思!)

琉輝:你只是不斷的被利用......厭煩了就會將你拋棄。即便如此,你卻不想從這裡逃走,是因為連你的內心也變成家畜了吧。

皓:吶,這樣下去你會作為吸血鬼覺醒,淪為邪道的哦?(沒事的我在前作就覺醒過了,而且在某人的線也會成為吸血鬼!)

梓:你知道的吧?不斷被吸血的話......有可能會變成吸血鬼的......

這時唯想起昴說的話,「你為什麼在這種情況下還賴在這裡不走?無處可去的話,可以考慮一個人生活下去的吧?」想著自己為什麼不逃,

悠真:你對那些傢伙產生感情了吧。對嗎?    感情?

琉輝:哼......如果是那樣的話你就太蠢了。居然會對吸血鬼產生感情......主人只把你當作食物而已......看清現實吧。(嗯。在逆卷線唯會不斷想著自己只是食物這件事!)

皓:還是說,你是個徹徹底底的抖M?呵呵呵......果然是エム貓ちゃん

梓:這......也是有可能的。看起來......我和這個人......是同類......是這樣的吧?呵呵。(不要再說我們是同類了阿!!我不愛自殘啊!!)    就算要逃我也不會跟你們走的。

琉輝:沒錯。我們是吸血鬼。但是,不要將我們和那些傢伙相提並論,我們是有分寸的。(有沒有分寸先別說得太早!)

皓:就算你不信任我們,你還真以為能一個人逃出去?也許你自己還不清楚,你的味道可是相當特別的哦。說起來,你現在的狀態就像是自己親口宣告「我就在這裡哦」。

悠真:就算逃走也會很快被找到,然後再次回到愉快的豬圈生活。哼......活該。

梓:還是說.....你被洗腦了......不明白自己的處境了?

琉輝:現在已經完全被洗腦了吧?    沒那種事,我......

梓:賈斯汀......這個孩子好像真的有問題......(雖然我還沒跑過你的線,但你會跟傷口說話這件事......你比我更有問題吧.....)

琉輝:無論如何,我們不會對你不利。跟我們來吧。(就說話別說得太早

接著唯陷入沉思......

皓:怎麼辦,她不說話了呢,琉輝。要放手嗎?

琉輝:不要放手。給她一點時間吧。

悠真:切......話說,這有什麼可煩惱的?真不敢相信!

梓:......在她看來.....我們是......來路不明的吸血鬼......這也沒辦法,對吧?(真是溫柔

皓:阿......真讓人煩躁。喂喂,エム貓ちゃん,你也該識相點吧?如果你認為我們總是這麼溫柔......可就大錯特錯了!(皓不耐煩了!

悠真:喂喂,皓,這樣會起反效果的吧。不過,我也明白你煩躁的心情。    就算我無法逃走......我也不會跟你們一起走的!

眼看勸誘無效,他們乾脆把唯打昏帶走!臨走前還不忘虧逆卷家一下,

悠真:不過阿,逆卷家的傢伙們還真是粗心大意。

梓:連花園都讓我們......進來了......吧。

琉輝:哼。想像一下吧。在沒有天敵的世界裡。動物園裡飼養的猛獸還會隨時保持警覺嗎?

悠真:阿......嗯,說的也是。不如說是在敵人面前露出肚皮睡覺阿......真差勁!

琉輝:--失去重要的東西才知道珍惜,是擁有人類型態生物的共同特性

接著就來到了無神家,

琉輝:你醒了阿。感覺怎麼樣?    被你們強行帶來,怎麼可能會好......

悠真:嗯。我有手下留情阿。如果留下傷痕那就抱歉了。呵呵。

皓:不要那麼生氣嘛。エム貓ちゃん,其實喜歡被那樣對待吧?(並沒有!)    那樣對待?

皓:被逼迫,被強制之類的啊?    我才不喜歡呢!

琉輝:不管怎樣,既然已經來到這裡就放棄吧。我們不會讓你回去。(都選了無神家你還讓我回去的話......)    你們的目的也是我的血?

悠真:喂,剛才的話你都聽到了,還開什麼玩笑?啊?你除了被吸血以外還有別的價值嗎?(打)

琉輝:無論如何,我們的目的的確是你的血。這一點我無法否認。這個計畫中,你的血是不可缺少的。(所以你們才會認為一直吸血可以覺醒喔

琉輝:爭搶食物很無聊,也並非我的本意,不過我也不想把你交給那些傢伙。在這樣下去那個人對我們的關照就全部白費了。    那個人,是誰......

琉輝:你沒必要知道。總之,從今天起你就待在我們的房子裡,服從我們。明白嗎?    怎麼能自作主張......

皓:呵呵......你明明很喜歡被人強迫的阿~エム貓ちゃん的性格還真是便扭呢。(就說沒有了!!)

琉輝:未經允許不準和那些傢伙聯繫。此外,也不許出門。

梓:我來......監視你哦......一直一直看著你......

皓:哎~!說是這麼說,梓該不會是想搶先下手~?(兄弟鬩牆?)

梓(貼近):因為......這個人......看起來......像是我的同類......喜歡......被人傷害.....吧。一定是這樣。嗯......(不,我們不是同類啊!!)

悠真:喂,梓,靠太近了。(XDDD)

梓(退後):你可以打我哦?(突然要求我打你?!)

琉輝:哈......真是麻煩的傢伙。要是放著不管,似乎連我們的關係都會變得奇怪。(你把人家帶來還嫌麻煩

悠真:那也沒辦法啊?這傢伙的血是特別的,有著某種力量。

皓:而且聽說十分美味......想嘗一嘗也是理所當然的吧?(舔嘴唇)

梓:來和我......做一些會痛的事吧......好嗎......夏娃。(這句型跟禮人常說的話好像,只是把舒服改成痛

接著琉輝要唯選一個人,

琉輝:擁有夏娃之血的你,應該可以挑出正確的人選。

琉輝:來吧,選出亞當吧。聽從你的血,念出你想到的名字。(好像一種儀式)    我選不出來......

皓:哎唉!?什麼意思?血沒有給你指示嗎?

琉輝:果然如此......嗎......那就沒辦法了。只好......用這個來選了。

接下來就是抽卡片選人時間了~第一個抽到的是左邊第一張~~琉輝~~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