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的線好無聊......(第一句就以這種話開頭好嗎?)

剛開始跑的時候我也有好感度上升,但是上升是有極限的,好像到MANIAC完,還是到ECSTASY 3之前,我忘記了,

總之到ECSTASY 3好感度直線下滑,像雲霄飛車最精彩的地方,到了HEAVEN 3才回升,

果然看別人的心得比不上實際跑,跑過的感覺才真實,

其實之前對修感覺不強烈,所以有關他的心得,我都沒有看過,但還是多少有感覺到修人氣很高的事實(連續三屆人氣投票第一名耶)

不知道台灣的口味是否跟日本人差很多,還是我的喜好本來就跟大家不同,應該是說看個人的感覺囉~

還有跑這線會很討厭女主角,我跑其他人的線還沒有討厭的情緒出來,這一線真的是討厭到極致,而且她很討厭鄰司,但......下一線就是要攻略鄰司,跟他談戀愛阿~

感覺我順序排的真不錯,綾人(微甜)-->奏人(辣)-->昴(微酸)-->禮人(少甜去冰)-->修(甜中帶鹹)----->鄰司還沒跑

她越討厭鄰司我就想著之後你就會愛他愛到不行

女主角不是一種投射人物嗎?大家都討厭這樣好嗎?不講她了~來走進修的懷抱吧~

DARK 序章選了修之後他會覺得很麻煩

綾人會說你還真是惡趣味,禮人則說他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幹勁,其實是很厲害的人(我很期待)

跑修線常聽到的詞不外乎是好麻煩,不要,變態,脫,輪流發射,去上課說麻煩,說話也覺得麻煩,

一開始會出現一個女學生很好奇唯跟逆卷家的關係,說逆卷家很有名氣,修被稱為”音樂室的主人” 因為他都翹課躲在音樂室睡覺,唯心想避開音樂教室就安全了,

女學生走後禮人出現了,結果為了躲避他唯就跑到音樂室裡去了,修在這睡覺,在修的路線會一直聽到他的呼聲,台詞很短的人,

唯本來覺得修對自己沒興趣而鬆口氣,她絕對沒想到自己之後會被調教得服服貼貼(我也沒想到)

1.在屋頂,修又翹課了,之後會常常翹課,其實他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留級的,唯想說只要讓修不留級那逆卷家就會感謝她,而把她放走了,於是為了自己的往後人生,

唯強迫修要去上課,但修才不理她,要她親自己他才肯去,雖然百般不願意,還是勉強吻了臉頰,修留下一句話"你的吻技真差"就去上課了,

每次修臉貼近的時候都會讓我好害羞,不過修的程度還不只這樣......

2.唯去洗澡,發現修居然穿著衣服在浴缸裡睡覺,其實唯洗澡橋段很多,在前面已經一次又一次的碰到了,根本不可能好好洗澡(笑)

修睡著睡著溺水了,唯只好趕快把他叫醒,修醒來後還說唯是地獄的看門人,露出很可怕的表情像鬼一樣,

唯回說誰是鬼阿,修沒頭沒尾說了句"色狼,你在看哪裡阿"

當下覺得爆笑又莫名其妙,你明明就穿著衣服阿,唯說我又不是來偷窺是來洗澡的,

倒是修為什麼會在這,結果他一副理所當然說因為他房間浴室沒有蓄熱水,走來看到這裡有水就進來了XDD

讓我想到不然以前你都隨便跑去別人的浴室嗎?XDD

3.修的耳機都不離身,一直以為他都在聽古典樂之類的,結果是女人的呻吟

唯不想跟他說下去,轉身要去睡了,結果修說晚上聽這種音樂,是想做什麼淫靡的夢,

不斷被調戲阿~~~大哥果然不簡單,其實三個大哥都很不簡單

4.大哥跟二哥第一次交鋒,

修在沙發上睡覺,遵守禮儀的鄰司就說他很沒教養,一直叫一直叫他都沒醒,結果鄰司就說"倘若這髒東西繼續在這裡睡下去的話,我就把他扔進焚化爐點上火好了"

唯嚇到趕快把修叫起來,而修起來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是"把唯拉過去吻了"

遵守禮儀的鄰司認為這樣是很沒規矩的事(越來越好奇在鄰司線他會怎麼下手了XD)

不斷的責罵修,說他不只外表連內心都汙穢,而且因為是長子所以被慣壞了,還說到其實是個人資質問題吧!

兩人就這樣唇槍舌戰一番,最後誰也不讓誰,互瞪著結束這回合~

5.唯回去教會打掃,不小心踩到睡在教堂的修(其實我很好奇,一個人那麼大隻,怎麼會每次都沒看到,而把他踩下去呢?)

唯為了不小心踩到修而跟他道歉時,突然冒出一句"淡藍色",又是一個莫名其妙,結果那是唯內褲的顏色

還說"不是丁字褲阿,怎麼?是想裝清純嗎?"(到底對吸血鬼來說人類女生有多淫穢......)

唯叫修趕快起來,結果他不但不起來還騎在唯身上,說要看內衣的顏色還摸大腿,

又被調戲了阿..

6.修很會應付弟弟們阿!綾人要唯陪他玩,但她當然是拒絕,並拿修當擋箭牌,

不過修說:你為什麼拿我撐腰阿,綾人,你想要的話就拿走,那個女人就施捨給你了。

綾人:啊?!你剛才說什麼了!

修:你想要對吧?所以我說就給你了,你喜歡我用過的二手貨吧。

很注重第一的綾人怎麼可能會接受,氣得打東西出氣,說像唯這樣的臭女人送他都不要,

結果唯叫綾人去跟奏人和禮人玩,這時奏人發聲了,他說綾人很粗暴,要玩也要跟唯玩,綾人氣還未消,又聽到奏人這樣說,

就氣憤的說:你說什麼?你這歇斯底里的混蛋!(綾人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說了XD)

奏人就一副害怕又委屈的說:不要,綾人欺負人。XDDD(我知道你的本性別裝了XDD)

禮人也來湊一咖說:不要理那些傢伙,和我去做舒服的事吧,

修不耐煩了就叫他們走開,奏人就用哭腔說:才不要,結果就被綾人和禮人拉走了,這裡我笑了XDDDD

他們走之後唯就叫修吃飯,但他說吃飯要拿勺子很麻煩,那吃麵包呢?吃麵包會弄髒手,要洗手很麻煩,

因為唯很堅持要修吃飯,修就叫唯餵他吃,第一道是湯,"看上去很好吃"但他不是在說湯,而是把手咬下去了(修好常出乎我意料,讓我一直用出這個表情XD)

7.上課快遲到了,結果修還沒起床,唯就去叫他了,但修說很冷而且對學校沒興趣所以不想起來(修已經不只一次說冷了,是真的怕冷還是開玩笑,還是因為怕火所以都不敢開暖氣之類的東西呢?)

但唯一直盧一直盧,修就回說:既然你那麼想讓我去學校的話,就幫我穿衣服,唯很為難,於是修就說他要這樣去(怎樣去?穿睡衣?)在學校逢人便說是唯讓他這樣做的XD

唯受不了只好幫他穿,很害羞的開始了穿衣時間,結果衣服沒穿完就被推倒了,感覺是在舔她的脖子,本來以為要吸血了,卻被放開......

8.禮人提議來比射飛鏢,而獎品當然是唯,唯向修討救兵,但修認為比賽好麻煩,不想去比,被鄰司刺激後,決定下場比賽,大哥的專長是飛鏢吧!

只是不想比,一比驚人,得到了第一名

修得到了第一名大家都超不滿的XD

之後像是為了宣示主權,還是在享受勝利的獎品,首度吸血了!還是在大家面前

9.唯班上的數學老師叫他去找修,希望他不要再翹課了,這裡很不合理,首先綾人跟唯不是同班嗎?(好像奏人也是)那為什麼不問綾人,雖然他可能也不會理老師,但關係更近了吧,

第二,修是三年級耶,找個二年級的去找他來上你的課?這老師太沒用了吧,第三,修都翹課到留級一年了,學校就這麼大,他會去哪還不知道嗎?

結果修是在播音室睡覺......

10.修給了唯一隻手機,在別線都沒有的寶貴東西耶(雖然是修因為連絡不方便給她的,只有逆卷家知道的電話,但她也可以自己打出去求救阿,在別線不是都這樣),他跟唯說他在保健室,唯就跑去了, 在那看到虛弱的修,可能是都沒吃飯(吸血)

修說要讓他恢復精神就要給他吸血,但唯害怕脖子又被咬,修就抓起她的手腕吸血,而吸過後氣色也變好了~

尾聲

小修很愛玩很愛冒險,但因為他是繼承人,身邊的人都很保護他,希望他什麼都不做,在城堡裡安靜生活就好,

不過小孩子怎麼會乖乖聽話,某一天他還是偷跑出來了,在這裡遇到了人類埃德加,最初跟最後的朋友......

MANIAC序章 三兄弟真的很可愛,吃飽了還在吵著要吃章魚燒,奏人想吃開心果味的馬卡龍(這是什麼口味XD),禮人想吃巧克力味濃的蛋糕,

與之相對的修一口都沒吃,雞婆的唯就一直叫修吃飯,甚至只要他會吃她可以餵他,看不過去的鄰司出聲了,"小森唯,我從剛剛看到現在,你到底在幹什麼?"

唯一臉無辜的表示自己只是努力在讓修吃飯,鄰司很受不了的罵了修"你長相已經夠討厭了,請別再做這種耍人玩的事了"

修回應"他什麼也沒說是唯自己以為他要吃的"這時唯才知道吸血鬼是不用吃人類食物的......(吸血鬼吸血才會飽,那除了被選中的人之外,其他人不都一直餓肚子了)

1.在車上大家陸陸續續下車去上課,大家的對話都很有趣,其實在修線如果沒有其他人大多很無聊,

修說下車很麻煩XD不想動腳就這樣回家去了,雞婆的唯怎麼可能讓他這樣做,想盡辦法要拖他下車,但修卻把唯推倒了,

唯說與其做這種事不如去學校,修回說"我不想去學校,你不也打算把我強行拉去學校嗎?那我強行脫掉你的衣服,也是一樣的"什麼道理阿

接著就開吸了......

2.唯在這裡真的有點煩!因為鄰司要打掃,所以叫唯帶修出去,在商店街時修口渴了,唯去買飲料,結果回來發現修被打的遍體麟傷!!

修叫唯幫他消毒傷口,唯邊舔邊興奮,像是內心的柯迪莉亞在發言似的,(突然發現在修線完全沒有說到柯迪莉亞,也沒有講到心臟問題,大多都著墨在與鄰司之間的恩怨)

3.修跑到廢屋裡去住,唯也一起去,住了一星期後實在忍不住的唯,向修提出要回去的事,但修卻要唯取悅他,取悅的方法就是脫衣服......可是還沒脫完就沒了是哪招

4.回去很麻煩(所以就在唯房間假睡了)

5.脫衣服很麻煩(所以直接進去洗澡)

6.修到了圖書館想看書,但要唯幫他拿,結果書掉下來了,修保護了唯

7.拷問室試用道具

8.唯在廚房煮東西,但修看到火害怕的關掉瓦斯,修會怕火

9.唯在洗澡,平常懶得洗澡的修居然主動跑來洗,唯說他在洗叫修先出去,結果修回"再來一次好麻煩"到底有多麻煩XD

不過當唯強制叫他出去等時,他還是剛剛出去等了一陣子,不過等了一會的代價是"我在這等了一會之後,開始覺得一個人進浴室的話,各種事很麻煩。所以由你來做吧。"

你要幫他洗澡

唯說至少你要自己洗頭阿(為什麼是頭,你只想洗身體嗎?)修開始不耐煩了,唯又回說"什麼事都說麻煩,為什麼我非得那樣給你擦屁股阿。"

結果這句話被解讀成"變態!我又沒有說要你幫我擦屁股"變成這種局面了XDDD

10.哈哈哈哈哈~又出現可愛的綾人和禮人了,唯再找修,這時禮人出現了找唯去播音室,一開始很好奇去那做什麼呢,結果是買了新的攝影機,

他說要向全校轉播親熱畫面......這不是你的線怎麼可能會去呢?

綾人出來了,"你這變態再說什麼阿"綾人來教訓禮人了嗎?XD

結果唯居然叫禮人找綾人去玩,禮人很為難的說你是要我跟綾人玩什麼阿,唯居然說可以說兩人相聲~哈哈哈哈哈

綾人回說:啊?為什麼放著我不管擅自將對話進行下去了阿XD

在對話一陣子唯就跑掉了,最後在音樂教室找到修,在這裡兩人發生第一次關係

尾聲  奏人的布丁被吃掉了,綾人和昴在打架,為什麼要打阿,幫弟弟討公道?結果原來是修吃掉的(修是第二個不想要女主角跟他扯上關係的人)

ECSTASY序章  本來修跟埃德加玩得好好的,還約定好下一次再一起玩,回家的路上埃德加發現村子被燒掉了,衝入火場留下擔心的修......

1.自序章以後唯開始叫修"修"了(好饒舌)因為修覺得要聽完修先生的先生兩個字很麻煩......

唯被拉進了修的房間,這段令我想到禮人,修會冷要唯溫暖他,結果唯就主動脫衣服了......

2.上課快遲到了一心急之下唯把衣服扣子扣錯了,這裡修進來查看,(修居然會進來!!)

他還主動要幫唯拉拉鍊,結果就被推倒在床上,往上拉的時候拉鏈卡住了,修居然拿出小刀

把裙子割破了還沒跑之前一度以為修跟別人不同,但我錯了,他們可是抖S兄弟阿,喜歡聽悲鳴聲這點大家都是一樣的,

唯看到很喜歡嚇他的修,說他像小孩子,看著別人恐懼的樣子而感到喜悅,那份純粹的殘酷,就像小孩子一樣可愛,這句話讓我想到奏人,在看的當下我心想小孩哪會這樣,

但現在想到小孩子確實是會這樣做,愛整人,愛嚇人,不過是沒有惡意的,應該是說他們是故意的,但這樣的殘酷是天真自然的,跟大人的心機是不同的~

也曾有人說因為奏人太像小孩,所以有著那份"純粹的殘酷",但我並不認為奏人的狀況適用這句話,如果他適合那每個兄弟都適用了,他們每一位都有著不愉快的孩提時代,

要說因為這樣就還保有孩子氣,太勉強,奏人喜歡虐待,喜歡毀了自己不滿的一切,還有唯喜歡的事物,這已經稱不上是純粹的殘酷了,比較像暴力情人,不滿就爆發,這已經沒有基本的自制力了..

跳回來

3.好像可以體會有人說先玩修會討厭鄰司的感覺,但是說那種話是不是太過分了,挑撥兄弟情感嗎?修說也就算了,雖然你是被附身,但這線的女主角真是不討喜,這章跑完感覺不舒服,前面有一點小小不喜歡鄰司對修的態度(是純粹以DL來說,但這章讓我一下討厭鄰司又很快討厭修跟女主角,女主角讓我無言了)有人曾經說過是否有個系統可以讓跑過的線的男主角是得到療癒的樣子,我沒特別那麼想,但是我覺得至少不要在別線討厭誰或害怕誰,那種感覺很奇怪,我前面才跟他愛得死去活來,下一條線卻很害怕厭惡他,這種設計我不喜歡……難怪鄰司的人氣投票會是最後一名,我覺得我知道理由了

4.這章結束的也太無言了,修看到火災很害怕,然後唯一直安慰他,整章就一直這樣輪迴……

5.這章的唯是淫亂的極致嗎……主動索求(所有人裡面好像修是最快調教成功,最快讓唯愛上他,但這樣讓後面的內容一直在有多愛修這件事上面繞,有點無聊)

6.我受第三章影響太大了,為了打心得重看一次,這章有點甜,唯去拔花,修醒過來看到他不在很不高興,這時修抓到一隻蟲子,唯嚇得半死,要是我也會嚇死,

但因為唯的悲鳴讓修想吸血,邊吸邊說"不需要花只要你的聲音跟血就夠了"

7.修把唯拉到三年級一起去上課(這章不合理的事也太多),但修還是很沒幹勁,因為他都在家讀過了,接著就睡著了(真是隨時隨地都能睡),

不過唯叫他他又很快醒了,接著就調戲唯了,又是當著大家的面"會困擾的又不是我,而是你們這些被道德束縛的人"

8.我誤會了她的淫亂沒有盡頭,修來找唯給他溫暖,唯也說修比平時冷(好幾章都這樣說了),而且說脫就脫完全不扭捏,雖然沒出現柯迪莉亞,但被腐蝕最深的就是這線了吧!

9.又是浴室,明明不喜歡洗澡,怎麼好像是浴室場景最多的人,

修又穿著衣服洗澡了,唯受不了就幫他擦身體,因為修的身體很冷,所以他就叫唯脫衣服,不然他就不穿衣服了,真的是好像小孩子,

不用說唯很乖的脫了,在脫衣服途中唯的玫瑰念珠掉了,但她沒撿起來,修就問他怎麼不撿起來,

唯說她已經無所謂了,修說是因為我嗎?唯說是我自己選擇跟修在一起,就算有報應只要在修身邊就不會怕,

修說"那如果我要求你,想和我再一起的話,現在立刻把眼球挖出來給我,你會怎麼做?"

唯:那個也...... 修:你再害怕什麼阿......呵呵,你還是人類阿,這種事就嚇到你了,這樣可是當不了我的伴侶的,

唯:你在戲弄我  修:誰知道呢......隨你怎麼想,如果你有覺悟打算跟著我到地獄的盡頭,就要做好把一兩個眼睛獻給我的心理準備(這是NE的預言?)

10.突然覺得這篇是在勘查地形嗎?修堅定的往森林裡走,走到盡頭後,一把公主抱抱起唯,飛上天空,之後降落到某湖邊,像是異世界的湖邊,說著情話

尾聲 修跑回來找埃德加,在一堆屍體中看到了埃德加的槍,旁邊有具屍體,於是修認定他死了,整個人非常難過......

好結局

修捨棄一切和唯去往歐洲吸血鬼的聖地

正常結局

鄰司帶唯到地牢裡,並且將她殺了,修趕到看著命懸一線的唯很難過,而看著難過的修很開心的鄰司說到埃德加的事,原來一切都是他做的,修一聽憤怒的把鄰司殺死,並且餵唯喝了自己的血,不久後修成為家主,而唯活了下來,不過卻是雙眼失明半身不遂

崩壞結局

修發現了鄰司的日記,並在裡面得之當年埃得加村子火災的真相,當著大家的面說了出來,之後兩人就去陽台決鬥,兄弟們也跟去看熱鬧,本來鄰司佔上風,後來修的反擊刺中了鄰司的心臟,修贏了,但吸血鬼就算被刺中心臟也沒那麼快死,於是鄰司挺著最後一口氣刺了修一刀,鄰司和修都死了,唯超難過,但兄弟們一點也不在意,先是覺得這樣就沒囉,再來討論唯怎麼處置,最後上課快遲到,就趕著去上課了,留下獨自傷心的唯

修的結局都很長,而且這次唯沒死,不過製作組是要把鄰司寫的多黑阿,他好像是唯一跑到別人的線殺人的人

難怪人氣會很差......我懂了,但我不討厭,就算知道了真相,

相比之下,GE就很普通,沒特別甜沒特別圓滿,雖不至於令人感覺是硬湊的,但會有種沒這也沒差的感覺

番外HEAVEN篇

唯在修線好依慾望行事,被調教的很好,但這線的番外好像是第一次我有種什麼時候會結束阿的感覺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